這個樹叫什麼名字,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2021-04-24 12:37:18 字數 1774 閱讀 9676

1樓:heart孤盞品茗

你好:如果這種樹開紅花,那麼這種植物

名叫小桃紅。

如果開白花那這種植物名叫水內蠟。

如果開紫容花那這種植物名叫丁香。

如果開黃色和白色那這種植物名叫金銀花。

如果樹的枝條是紅色的那這種植物名叫紅瑞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才知道,描述也不確定,各個地方的樹都不一樣的。

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3樓:成男舊事

硃砂根又稱富貴子、大羅傘、金玉滿堂,為被子植物中的紫金牛科,紫金牛屬。  在家居佈置中,硃砂根是一款常見的裝修植物。硃砂根喜歡溼潤或半燥的氣候環境,由於硃砂根原產於**帶地區,因此對冬季的溫度的要求很嚴,當環境溫度在8℃以下停止生長。

要求生長環境的空氣相對溫度在50~70%,空氣相對溼度過低時下部葉片黃化、脫落,上部葉片無光澤。    硃砂根對光線適應能力較強。放在室內養護時,儘量放在有明亮光線的地方,如採光良好的客廳、臥室、書房等場所。

   春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朝向陽臺上。硃砂根每年春季在4~5月換盆。夏季適合佈置在東、北朝向陽臺上。

硃砂根耐高溫,但不耐日晒。夏季是硃砂根生長開花的旺季,應注意水肥的**,花後應施用磷、鉀肥以利於果實的生長和增大。秋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北朝向陽臺上。

秋季硃砂根會萌生細弱秋梢,消耗過多的養分,在剛萌出時及時去除。秋初應放置於北陽臺上培養,保持盆土的溼潤,停止施肥。冬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北朝向陽臺上。

硃砂根怕凍,氣溫在5℃以上才能安全越冬。

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4樓:檸蔭

**上的植物為:棕櫚樹,嶺南地區常見,多為園林綠化。棕櫚樹屬常綠喬木。

樹幹圓柱形,常殘存有老葉柄及其下部的葉崤,它原產中國,除**外中國秦嶺以南地區均有分佈,常用於庭院、路邊及花壇之中,適於四季觀賞。木材可以制器具,葉可制扇、帽等工藝品,根入藥。

5樓:大魚愛蝦米

大王椰(喬木植物)

大王椰子為高大喬木,高達20米,胸徑30-40釐米,莖灰白色有環紋,中部常膨大。葉鞘綠色,光滑,葉羽狀裂,長3-4米。肉穗花序分枝多而短,長40-60釐米。

果球形。著名熱帶觀賞植物。

6樓:香蕉和橙子呀

大王椰子 ,別名:王棕、文筆樹、大王棕。大王椰子植株單幹,樹幹高聳挺拔,樹葉巨大、羽狀,整體樹形非常優美、壯觀。

大王椰子是目前我國行道樹和園林樹中最高大、最能代表南**帶風光的棕櫚科植物之一。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狐尾椰子

別名狐狸椰子

這個是樹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構樹,在中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佈,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韌皮纖維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9樓:草你

楮樹,桑科。真實為楮實子,功效近似桑椹子。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

10樓:林魂樹痴

胡椒木,芸香科常綠灌木。葉片細小密集,揉搓有類似花椒與柑橘的混合清香味。溫暖地區栽培供觀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清晰啊,目測中間這個面積比較大的是胡椒木,又名臺灣胡椒木,邊上那個劍葉的是象腳絲蘭,又名荷蘭鐵。

這樹叫什麼名字,這個是樹叫什麼名字?

這是紅寶石海棠,是一個葉 花 果 枝與樹形同觀共賞的綠化 彩化名貴樹種。具有 葉紅 花紅 果紅 枝亦紅 的特點,花 果 枝幹 葉在生長期中均表現出紅寶石顏色。春季紅色的枝條發芽後,其嫩芽嫩葉血紅,紅寶石海棠整個生長季節葉片呈紫紅色,整株色感極好,蠟質光亮。開出花朵粉紅色,花期4 5月。坐果後鮮紅的果...

這個熊叫什麼名字,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是從line貼圖裡面出來的布朗熊 現在在國內和韓國都很紅哦,還有line friends的專賣店,有娃娃,筆,靠枕什麼的,都蠻可愛的!這個熊叫什麼名字 熊本熊 日語 英語 kumamon 又譯為萌熊或熊紋,是日本熊本縣的官方萌物 1 2011年日本吉祥物票選活動第一名,被評為日本最有名的熊。至201...

這個花草叫什麼名字,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硃砂根又稱富貴子 大羅傘 金玉滿堂,為被子植物中的紫金牛科,紫金牛屬。在家居佈置中,硃砂根是一款常見的裝修植物。硃砂根喜歡溼潤或半燥的氣候環境,由於硃砂根原產於 帶地區,因此對冬季的溫度的要求很嚴,當環境溫度在8 以下停止生長。要求生長環境的空氣相對溫度在50 70 空氣相對溼度過低時下部葉片黃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