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歌叫什麼名字,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1:16:47 字數 1676 閱讀 3105

1樓:du知道君

和李宇春的《冰菊物語》旋律很像、 搜下冰菊物語古箏版能找到純**、 找著咯~ 好像是心然唱的吧、 守君千秋·祭公瑾 曲:冰菊物語古箏版 詞:澈の塵落 念:

公瑾:(念於樂起前,) 待大局皆定之時,我便回來接你,可好?從此以後,公瑾之琴便只為爾一人奏響,地老天荒,永生不變…… 「那一天,他許了我地老天荒,而我,承諾侯他千秋……」(念於樂起時) 唱:

看亂世千秋 一將功成萬古枯 漫漫長路 曲誤誰顧 笑浮生一夢 長袖善舞從容步 琴曲有誤 周郎何顧 黃泉碧落 蒼天血歿 馬蹄玉碎踏清寞 紅塵紫陌 游龍浴火 只為那一箋承諾 不如歸去 散發弄扁舟 看春日桃花依舊 不如歸去 夜半聆更漏 天荒地老怎是謬 他笑醉三月春風 他長劍氣勢如虹 他來去皆是匆匆 他回眸只見驚鴻 何必不忘 把酒臨風又何妨 間起蒼黃 平定邊疆 何必不忘 舉杯共醉又何妨 孟婆清湯 紅顏亦離傷 他笑醉三月春風 他長劍氣勢如虹 彈指間來去匆匆 回眸處不見驚鴻 輕挽綠蘿 緋花染遍白阡陌 韶華輕錯 赤星隕落 盈盈纖羅 猶記當年毫揮墨 歲月蹉跎 千秋易過 念:(念於樂終後) 再見他時,已是陰陽兩隔。小喬姑娘說:

「世人都說我與他神仙眷侶,卻不知,他只想與你地老天荒……」 我笑,緋色的花開在嘴角,豔了他送我的白紗。 公瑾,你是否忘了,我答應過你——守君千秋。

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lily allen的littlest things

3樓:匿名使用者

lily allen

4樓:為幸福努力咯

歌曲名字:

littlest things

試聽:http://***.

5樓:匿名使用者

lily allen 是演唱者littlest things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英國的!

那麼重的倫敦口音都聽不出來啊!?

~~答回答者:chair - 初入江湖 ** 8-27 15:25他要是這麼有本事把歌詞都能聽的這麼清楚,那麼口音對他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不是麼?

把歌詞都研究透了那定是相當了得了,還搞不清楚英國和美國音,不是太可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英國的!

那麼重的倫敦口音都聽不出來啊!?

回答者:hanson513 - 魔法師 四級 8-27 15:09靠~還就聽不出來了!

別人又沒去過倫敦怎麼啦?

你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啊?

看你這種狂妄自大的樣就噁心!

本人純屬路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多的是,怎麼可能是他自己打出來的?

不過我相信你是出於好意,

我當時是有些激動。

所以請原諒~

知道這個歌叫什么名字,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周彥巨集的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曲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手 童麗 愛我別走 歌曲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手 周彥巨集 私人公園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藉著星光的溫柔 我自己一個人走 揮動藍色的衣袖 任寂寞喋喋不休 緣分可遇不可求 他會在第幾層樓 每當想見你一面 我就向記憶開口 你若回頭就用眼神和我交流 無...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名字 全面回憶 新版 全面回憶 將不同於阿諾的老版,更加現實主義和充滿隱喻,用巨集大的場景描繪了一個東西方文明割據 zf與叛軍勢力對抗的未來世界。歡迎來到rekall,這裡會讓你的美夢變成現實的記憶 主人公道格拉斯 奎德 科林 法瑞爾 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不普通在於他擁有一位漂亮的妻子 凱特 ...

這歌叫什麼,這個歌叫什麼?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我聽出來了 飛兒樂團的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哥們你放棄吧 放棄該放棄的叫無奈 麻煩把你的那個連結給弄好。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那麼短?怎麼聽啊 大家都覺得大家的巨大的 summer days in bloom 這個歌叫什麼?這是什麼歌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