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0:53:17 字數 1106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彼爾德(billd)

是一隻用黑白線條勾勒出的小胖鳥,

而且是一隻鳥姑娘,點點眼,十分可愛。彼爾德誕生於一個人之手,他就是漫畫家鄭**。在漫畫中,彼爾德有一個很喜歡的玩具,叫黃溜溜,是隻黃色的小雞,在彼爾德的**動態表情圖裡面,黃溜溜經常被彼爾德捏來捏去,甚至踩來踩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叫 小雞彼爾德 跟羅小黑是一起的 好萌

3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裡的彼爾德(billd)

誰知道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還有它的用途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元件

電阻器(resistor)在日常生活中一般直接稱為電阻。是一個限流元件,將電阻接在電路中後,電阻器的阻值是固定的一般是兩個引腳,它可限制通過它所連支路的電流大小。阻值不能改變的稱為固定電阻器。

阻值可變的稱為電位器或可變電阻器。理想的電阻器是線性的,即通過電阻器的瞬時電流與外加瞬時電壓成正比。用於分壓的可變電阻器。

在裸露的電阻體上,緊壓著一至兩個可移金屬觸點。觸點位置確定電阻體任一端與觸點間的阻值。

端電壓與電流有確定函式關係,體現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能力的二端器件,用字母r來表示,單位為歐姆ω。實際器件如燈泡,電熱絲,電阻器等均可表示為電阻器元件。

電阻元件的電阻值大小一般與溫度,材料,長度,還有橫截面積有關,衡量電阻受溫度影響大小的物理量是溫度係數,其定義為溫度每升高1℃時電阻值發生變化的百分數。電阻的主要物理特徵是變電能為熱能,也可說它是一個耗能元件,電流經過它就產生內能。電阻在電路中通常起分壓、分流的作用。

對訊號來說,交流與直流訊號都可以通過電阻。

請問大家知道這個東東叫什麼名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pinart

我家有一個,包裝上寫的這個,沒有中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就叫「pinart」嘛

這個韓劇叫什莫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去海邊吧 李 莞 飾張泰風 李清娥 飾尹筱蘿 junjin 飾張泰賢 姜靜華 飾閔珠熙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宋承憲的 當男人戀愛時 必須是 當男人戀愛時 不知道是不是 當男人戀愛時 blood 韓國kbs於2015年2月16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祁民秀導演 樸才範編劇,安宰賢 具惠善 池珍熙主...

知道這個歌叫什么名字,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周彥巨集的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曲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手 童麗 愛我別走 歌曲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歌手 周彥巨集 私人公園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藉著星光的溫柔 我自己一個人走 揮動藍色的衣袖 任寂寞喋喋不休 緣分可遇不可求 他會在第幾層樓 每當想見你一面 我就向記憶開口 你若回頭就用眼神和我交流 無...

這個歌曲叫,這個歌曲叫什麼名字

愛你愛不夠。類似還有很多好聽的歌曲 下個,路口,見 看得最遠的地方 在你身邊 第七封信 蜀繡全世界都停電 閃閃惹人愛 斷橋殘雪 慶幸有你愛我 下一個天亮 千域千尋 如果我變成回憶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孫楠 愛你愛不夠 從來沒有這樣感受 讓我體會到愛的溫柔 從來沒有這樣感動 就在我們相擁的時候 從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