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求這個圖片的動漫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5:09:25 字數 2907 閱讀 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羈絆者》

角色:阿形勝平

性別:男

生日:5月5日

所屬動漫:《羈絆者》

屬性: 金牛座 血型a 學生 黃髮

阿形勝平是trigger製作的原創動畫《羈絆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在洲籠市居住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缺乏感情上的起伏,對於肉體上的痛苦感覺遲鈍。對別人沒有興趣。對於自己所持有的興趣有一定的自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看起來還可以吧,從外觀上看,一般人吧!那是每個人的事,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所以看一個人漂亮不漂亮,不應該由外人來決定,應該由他的親人和他的男朋友或者他的家人來決定,她漂亮不漂亮的,跟外人也沒有什麼太大關係,雖然不是什麼大明星?但是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所以也就去昂保養自己,愛護自己,讓自己永遠年輕漂亮,這樣才是比較好的,同時要努力的學習自己的分化素養,讓自己做一個心靈更美的人

求這個**的動漫叫什麼名字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你的那個瞬間。~告白實行委員會~》是企劃「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

內的第2部動畫電容

影,由qualia animation製作 。影片是《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告白實行委員會~》的續作 ,主要描繪了迷戀學長綾瀨戀雪的主人公瀨戶口雛,以及她的青梅竹馬榎本虎太朗之間搖擺不定的心境 。

作品於2023年12月17日在日本首映 [3] ,2023年2月9日起在中國香港上映 ,2023年2月10日起在中國臺灣地區上映

劇情簡介

明明是最差勁的相遇,小雛的胸口卻在不知不覺間心動不已。

瀨戶口雛被初中的學長——綾瀨戀雪吸引住,以升入同一所高中為目標拼命學習。和青梅竹馬的榎本虎太朗一同進入了櫻丘高中。

遲鈍的戀雪為了暗戀的物件改變形象,而開始受歡迎。在這種情況下,小雛也下定決心告白了。然而?!

4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名:告白実行委員會劇場版:喜歡上你的那個瞬間

根據提供的**出現時間大概是:43:44。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bai個很好認,出du自動畫電影《喜歡上你的那zhi個瞬間。dao

~告白實行委員會~》,版該作也是企劃「權告白實行委員會」的第2部。

2~該作品動畫製作由qualia animation擔當。

3~導演由柳澤哲也擔當,角色設計和總作監則皆由藤井まき擔當,指令碼為成田良美。

4~電影於2023年12月17日在日本首映,沒有在內陸上映,發售日期為2017-06-21。

6樓:噬光體

《喜歡上你的那個瞬間。~告白實行委員會~》瀨戶口雛

這是什麼動漫,求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烙印戰士 或者叫劍風傳奇

8樓:天藍色歡悅

烙印戰士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9樓:沈彩井孤雲

肯普法——三鄉

雫星鐵學院學生會長,3年級,名津流的學姐。完美無缺的超級優等生,無論容貌舉止都是無可挑剔的大美女。在學生和老師中人氣旺盛。

「星鐵學院兩大美人」之一,男生心中神一樣的存在。是與藍色手環敵對的紅色手環肯普法。攻擊**是帶鎖的兩柄短劍。

變身後頭髮內側的顏色呈銀色,喜歡名津流(男),以捉弄他為樂,並奪走了他的初吻。但名津流對其並無感覺。呵呵,不過會長果然是賴能不可缺少命中的女人,最後還是她的蝸牛手機鏈喚醒了被催眠的賴能

名津流。

手環顏色:紅色

使用**:修貝亞特劍

內臟系列玩偶:電死山貓

10樓:唐姿字鴻哲

應該是《myself;yourself》

主myself

yourself

人公日高佐菜是在公立高中上學的16歲的少年。他因為雙親工作變動離開

了小學時就讀的小鎮。相隔5年後,已經是高中生的他重回故地,感受著各種事物的回憶和變遷,兒時夢中的山丘的風景,在海岸線被海風所包裹的感覺,記憶中總是很高大的小學的校舍,在晴朗夜空下數著的星星。

還有就是和小時候的損友們玩耍的瘋狂,以及……初戀時對方少女那充滿熠熠生輝的眼睛……。

記憶與現實的重合觸動著少年的心。不知怎的總是給主人公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少年眼中的人、物、事件以及回憶……,在稍縱即逝的時間的空隙,新的學園生活,少年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我和你原來的我和原來的你

像我一樣

像你一樣……

總的來說《myself;yourself》的結尾是一個美好的、不留任何遺憾的結尾。

11樓:丹葛市小宸

是仲村佳樹的《下一站巨星》,原名是英文《skipbeat》,女主角叫最上恭子

大概情節:skip·beat!=下一站巨星=華麗的挑戰有一個女孩叫做最上恭子,她為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王子」不破尚,而放棄了讀高中的機會,來到東京。

她不打扮,不穿好衣裳,每天不停的工作,就是為了養活尚。然而突然有一天,恭子無意中聽見尚說:「恭子呀,她只是我的一個女傭罷了。

」少女爆發了。恭子決定報仇。為了實現這個目的,而進入了演義界。

然後卻在事務所裡,碰見了尚視為勁敵的敦賀蓮(性格惡劣的美男子)。哪條路都不好走呀。「什麼困難我都不怕!

」少女燃燒了……<

問題中的男主角就是「敦賀蓮」

12樓:鬱童靳州

雙葉杏(ふたば

あんず),《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的人物。

雙葉杏(ふたば あんず/futaba

anzu):17歲卻長得如同loli一般的重度宅女,以「當偶像後版稅可以宅一輩子」的理由而成為偶像,成為偶像之後卻各種偷懶,除了呆在家外沒有明顯愛好,有sr卡(懶惰的妖精)。

這個動漫女生叫什麼名字?動漫叫什麼

雙葉杏bai 是 偶像 大師du 灰姑娘女孩 中zhi的人物。17歲卻dao長得如同版loli一般的重度宅女,以 當偶權像後版稅可以宅一輩子 的理由而成為偶像,成為偶像之後卻各種偷懶,除了呆在家外沒有明顯愛好,有sr卡 懶惰的妖精 人氣意外的爆高 這個動漫女生叫什麼名字?出自哪個動漫?人物為愛麗絲 ...

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叫什麼名字?求畫師和名稱

出自手遊 我家公主最可愛 人物 貝爾 史密斯 畫師方面 有臺灣的 水佾 以及日本的畫師 salt 具體誰畫的不清楚 這個女孩是誰,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或者哪個畫師的?詰pixiv id 77162340 member 標籤是花譜?這個動漫女孩叫什麼名字?畫師 大爺別掐臉 原創人物 名字叫 七奈 nan...

崩壞學園動漫叫什麼,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截止到2019年5月崩壞學園沒有動漫,是一個手機遊戲。崩壞學園2 是由mihoyo製作發行的一款2d橫版射擊遊戲,於2012年12月14日發行。該遊戲的主題為 崩壞 講述一個環繞 千羽學園 被 崩壞 的故事,並深入的探尋著 崩壞 的源起。遊戲可以解鎖十一名角色,角色的獲得方式來自於扭蛋,所有裝備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