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跳舞,穿什麼衣服好看,什麼衣服性感

2021-03-04 05:09:25 字數 640 閱讀 4201

1樓:手機使用者

穿衣服,要釔合體唯美。流行的衣服不一定適合你巛。薄、透、嘍、的衣服**。

但是,從表面上看,兌男人很刺激,他們也很喜歡,其實,事後,他們心裡並不喜歡你。此建議謹供參考,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直白。

美女穿著**的衣服跳舞的mv有那些??

2樓:啨兲の娃娃丶

4minute的你都可以bai去看一下,du她們的風格主要都zhi是快歌。

然後是wonder girls-so hot、2 different tears之類dao的版。

以上兩個歌手基本上都權嘗試比較動感的快歌,mv雖然沒有注意看過但是還是很推薦的。

3樓:17_度

4 minute的huh

brown eye girls的abracadabra

4樓:夢沒事

給我200分,給我信箱,告訴你

什麼舞蹈看起來最**最能吸引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任何一種舞蹈都可以達到**的效果,古典,含蓄,妖嬈,職業……各種風韻,只要你能詮釋出舞蹈的內涵,吸引對方,那你就是**女神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

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夏天又是一個漏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該怎搭配才能夠遮住字身上的肥肉,從而讓自己看上去特別的精緻,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上身微胖的女孩子,從而使得你變得更加的精緻。緊身衣 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穿修身的衣服的,這樣會把你身上...

女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女人穿什麼衣服最好看

韓式 夏季最流行搭配 1寶藍色的套裝很適合自信的ol,是讓你看起來成熟魄力的選擇。不過如果身材偏胖,就勸你還是放棄這樣的膨脹款式比較好。2字裙配職業西裝,也是比較討巧的裝扮,而且合身的a字裙還能讓你身材看起來更加完美勻稱。配上高跟鞋就能輕易散發濃濃女人味。3既是全身是黑色,在職場中也是不忌諱的,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