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矮小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2-02-23 06:50:25 字數 708 閱讀 3590

1樓:扶牆走徐鳳年

基本上是百搭的,藍色、白色、紫色統統可以。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不是自己決定的,就像我,也不太高,但是首先要做的是悅納自己,然後讓自己充滿自信,再考慮自己的著裝風格,進行購買衣服。

3樓:嘴角那絲溫存

可以穿女生的,有很多男女通穿的,只是尺寸有差別。

4樓:蔚秀艾國瑗

說真的,個人覺得穿嘻哈的最好了。因為你個小,穿嘻哈雖然感覺上是很小,但是會有一種很寬大壯實的感覺。

如果你穿修身的話,那不是更加的吧你的短處給別人看麼?

男生穿紅色衣服好看嗎,男人穿紅色衣服好看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夠白,可以。如果你覺得自己夠黑,也可以。其他膚色,我覺得穿,真不好看 穿上試著看看 最好帶上個女生 問問她的意見 不要聽導購員的 他 她 們只會向你推薦貴的衣服 自己的感覺很重要 自己覺的好就行 看個人啦,我弟弟穿紅色的很好看,我哥哥穿紅色就很難看,雖然他倆都挺白.找人給你看看吧,最好...

個子高又瘦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個子高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必須修身的服裝,年齡段較輕可以穿類似韓版,70 80後可以穿些類似於大家這樣的衣服,特別好看。身材好就要穿出身材好的樣子。我覺著個子高瘦的男生穿什麼都不錯的。長款和短款大衣都是可以穿的。牌子不重要吧?重要的是好看。但別太差了。1 連衣裙 連衣裙最重要的分水嶺就在腰部那裡啦,腰線太高,並且腰線處比較膨...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