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請問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2022-01-10 11:11:19 字數 2093 閱讀 9766

1樓:ceshi猜猜

動漫:《終結的熾天使》

人物:柊暮人

人物簡介:

柊暮人作為柊家眾多兒女中的佼佼者,有出色的領導,判斷,戰鬥力。

他也具有十分龐大的野心,這也使其成為了柊家下任領袖的不二候補。

然而,他唯一懼怕的是他的妹妹,柊真晝,也是其親自承認的他不如真晝。

然而,他擁有真晝所沒有的嚴謹,冷靜,雖不善冒險,但能夠確保人類的安全與存活。

請問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2樓:邱邦忠

動漫:《charlotte(夏洛特)》    角色:黑羽美砂

3樓:ceshi猜猜

人物:黑羽美砂(附體在妹妹身上,柚咲亡故的姐姐)

請問這個動漫女孩叫什麼名字? 200

4樓:司徒_逍遙

動畫《爆音少女》,這是裡面的角色:川崎來夢

總是沉默不語,有著很多的謎團,是丘乃上女子高摩托車部的前輩。體重相當於三個蘋果。愛車是川崎zx-12r。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爆音少女》動漫裡的:川崎來夢

請問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6樓:

這個動漫**並不是出自於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角色,也不是什麼漫畫裡面的,就只是一張動漫**桌布而已。

7樓:愛之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謝謝,這個明字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我只知道這是部日漫片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8樓:bess的裙襬

《rdg 瀕危物種少女》,相擁的時候記得最清楚當時還哭了,第12集

9樓:荔票梨子

瀕危物種少女

p.a.works改編的動畫

故事簡介(女主:水泉子 男主:深行)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讀,並逼他的兒子深行與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顧她。

起初,泉水子與深行也互相討厭大家,但當一件怪異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學園祭上,他們的關係便產生變化。在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而深行則是泉水子的山伏守護者。作為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作為瀕臨滅絕的姬神依代,泉水子與深行將改變世界的事件。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

10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不是動漫人物來著,這個是虛擬主播:寶鍾瑪琳。求採納哦。

請問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

11樓:ceshi猜猜

動畫:《福斯特和他虛構的朋友們的一家》又名:親親麻吉

親親麻吉 〔英文: 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 〕,是美國 時代華納旗下的cartoon network推出的動畫影集,曾經勇奪多個艾美獎和由國際電影動畫學會頒發的annie awards。在親親麻吉的世界,每個小朋友的幻想朋友都真實地存在。

為了協助這些無助者,福斯特夫人創立了在於wilson way 1123號的麻吉之家,照顧這些失去家園的幻想朋友。而它的宗旨就是「好想像永不會被遺忘」。

12樓:古漢卑尋桃

動漫 罪惡王冠

百科

《罪惡王冠》是2023年10月放送的一部

以超能力戰鬥為題材的原創動畫,於2023年7月號《newtype》月刊公佈原創企劃,producioni.g製作,荒木哲郎監督。作為一部優秀的原作品,劇情創作採用雙系列構成制,由指令碼家吉野弘幸、大河內一樓負責。

已經制作兩季(2023年10月至2023年3月兩季連播)

請問這部韓劇叫什麼名字,請問這部韓劇的名字是什麼?謝謝

交換的一天copy 導演bai 主演 型別 劇情du 地區 韓zhi 國 語言 韓 語 上映dao 2017 01 10 片長 81分鐘 請問這部韓劇的名字是什麼?謝謝 healer healer 為韓國kbs電視臺於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 金鎮宇導演 宋智娜編劇,池昌...

請問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一下這部動漫的名字叫什麼!謝謝各位大俠!都是一部裡面的。

出自動畫 謎之彼女x 謎之彼女x 是由漫畫家植芝理一創作的校園戀愛喜劇。最初是刊載在講談社 月刊afternoon 2004年10月號上的單回作品,從2006年5月號開始正式 電視動畫 謎樣女友x 是由hoods entertainment負責製作 植芝理一原作的戀愛喜劇,於2012年4月7日開始放...

請問這部韓劇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這部韓劇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女孩好像演過孫藝珍以前一部電視劇 演她小時候 好像 旋轉木馬 她也有演 不確定面熟 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5 小時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幾幅 是哪部韓劇的插圖,謝謝問題補充 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幾幅 是哪部韓劇的插圖,謝謝 請問這是哪部韓劇?叫什麼名字?謝謝啦 泰版 一吻定情 也叫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