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動漫的名字,謝謝,求這個動漫的名字!急!謝謝!

2021-03-04 05:41:49 字數 1729 閱讀 8106

1樓:深藍侵襲

你的名字

首位回答請及時採納

2樓:弒神夜二檔

這部動畫叫作《你的名字》

下面的**就是動畫《你的名字》的截圖望採納

求這個動漫的名字!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中的愛麗兒公主如上

4樓:ceshi猜猜

動畫電影:《小美人魚(1989)》

劇情簡介 · · · · · ·

愛麗兒是海中一條自由自在的小美人魚,她嚮往自由,海底的世界似乎她看得有點厭了。這天,她突發奇想,想衝出海底,看看陸上精彩的世界。於是,她就真的衝破了美人魚的限制,浮上了海面。

當她看到了英俊的王子時,她徹底被征服了。為了能和王子相愛,小美人魚愛麗兒決定以自己美麗的歌聲為代價,換取一雙平常人類女子的腿。在好朋友的支援和鼓勵下,愛麗兒不顧一切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

誰知道這個動漫名字,求這個動漫名字,謝謝 5

5樓:亂世匪華

叛逆的魯路修

bai卡蓮·休du妲菲爾特,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zhi》及其dao

衍生作品中女主角,日本人與布里內塔容尼亞人的混血兒,布里塔尼亞八大名門之一的休妲菲爾特家的大小姐,魯魯修·蘭佩路基的同班同學,是學院公認的美少女。性格善良堅強,敢愛敢恨。並在zero/魯魯修領導下的黑色騎士團參加反對布里塔尼亞帝國的戰爭,為了正義戰鬥。

黑色騎士團zero親衛隊隊長,是黑色騎士團的王牌機師。深受魯魯修信任,愛慕著魯魯修,有著和魯魯修共同創造新世界的承諾。

6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第二季第二集

人物,女的是紅月卡蓮,給披風的是魯魯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 第二季吧

8樓:月光如冼

《叛逆的魯魯修》大概可以在b站和a站找到

求這個**動漫的名字,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君回答:

上圖出copy

自動漫《革命機valvrave》中bai的野火du毬惠、連坊小路晶還有個是路人zhi

吧-。-忘記名

dao字了。

革命機valvrave動漫介紹:真歷71年,總人口的70%均居住在宇宙的時代,此時的世界並存著兩大勢力——由軍事同盟發展而來的「多爾西亞軍事盟約連邦」與因**協定而擴大的「環大西洋合眾國(arus)」。故事的主角時縞晴人所在的中立小國吉奧爾遭到了多爾西亞軍的侵略,當平穩的日常失去時,時縞晴人與神祕的人型兵器「valvrave」相遇了。

同時,他還遇到了一個改變他命運的人——艾爾埃爾夫。

10樓:不二週佐

出自《革命機valvrave》

11樓:劉邃王晗雨

出自動bai漫永du不消失

zhi的彩dao虹內ova

參考資料

12樓:焦尚受惜筠

劇場版動畫《心在吶喊》

求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求這個圖片的動漫叫什麼名字

動漫 羈絆者 角色 阿形勝平 性別 男 生日 5月5日 所屬動漫 羈絆者 屬性 金牛座 血型a 學生 黃髮 阿形勝平是trigger製作的原創動畫 羈絆者 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洲籠市居住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缺乏感情上的起伏,對於肉體上的痛苦感覺遲鈍。對別人沒有興趣。對於自己所持有的興趣有一定的自...

求這個動漫電影名字謝謝,求此動畫片名字,謝謝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沒錯。求此動畫片名字,謝謝 出自 秒速五釐米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 橋粒 ps樓樓請採納時看下時間,確定是誰最快提供了最佳答案,謝謝樓下複製剽竊黨自重 撞上的承讓了。聽起來怎麼這麼亂 司機,小偷,公主和驢...

求這部動漫的名字,求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

結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和東鄉美森 這是動漫 結城友奈是勇者 求這部動漫的名字!出自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介紹 書名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內錄 又名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容,學生會的一存 原版名稱 碧陽學園生徒會議事録 類別 長篇 流行文學 出版社 日本 富士見書房,中國臺灣 臺灣角川,中國大陸 湖南美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