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2021-03-04 05:41:49 字數 6381 閱讀 7142

1樓:弒神夜二檔

左邊這張**出自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其餘兩張出自動畫《刀劍神域》望採納

2樓:斷了翄膀天使

第一個圖是《紫羅蘭的永恆花園》女主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第二三幅圖是《刀劍神域》女主亞絲娜

兩部番都特別好看,推薦你看一看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3樓:雪戀音

你好,這個人物是動漫冰菓的男主。折木奉太郎。是動漫四大校霸之一的節能。

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社」。 古典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臺,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4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冰菓》第20集

人物:折木奉太郎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5樓:微1995五月

有點像動畫

冰果裡的

折木奉太郎

6樓:疏恬潘易槐

一人之下第2季,王也道長

擅長太極柔術,奇門遁甲。是個很牛逼的角色

7樓:丹甘籍悅人

天降之物

裡面的女主伊卡洛斯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8樓:丶她飛舞的身影

我也想知道,,收到答案請call 我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內容

以唐朝武則天上位初期,主管全國大案要案的大理寺為舞臺。

主人公陳拾作為入職新人,跟隨酷似白貓的少卿,各種驚心動魄的破案、冒險以及陰暗的政治鬥爭,在這同時堅定自己的理念,守護內心的正義。

陳拾:淳樸的鄉下青年,喪母后來到洛陽尋找親兄長(並非雙胞胎,作者說過)(兄長似乎以前在大理寺)陰差陽錯成為大理寺雜役(已轉正為少卿的隨身書吏)。

隨著大理寺就職的年月增長,在神都的政治漩渦中越陷越深。

在與少卿的一次又一次衝突中得到了成長。

動畫cv:昱霖

有聲漫畫cv:mr.岑

李餅:趙王第六子,原天水郡王,政治鬥爭中受牽連入獄,現任大理寺少卿,人稱貓爺,每天掉毛;

身手:世家子弟的武學加上貓一般的靈活;

討厭:狗;

弱點:藥不能停,不然會連心智都變成貓,進入暴走狀態;

暱稱:貓爺(陳拾專用),小餅砸(女皇專用)。

(但是有可能是代替六哥李餅活下來的七弟李包)隱藏身份:白貓神教教主

動畫cv:郭盛

有聲漫畫cv:五色石南葉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0樓:雪戀音

你好,這個動漫人物出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這個是動漫女主希絲緹娜·菲伊貝爾(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天聞角川譯名:希絲緹娜·菲伊貝魯)

性格認真的優等生。祖父曾是偉大的魔法師。一心為實行祖父的夢想而努力,是個熱情率真的少女。

講述了厭惡魔術的魔術講師和學生之間的故事

簡介:阿爾扎諾帝國帝國魔術學院的兼職講師格倫·勒達斯是假自習之名行打瞌睡之實的慣犯。就算難得站上了講臺,他也是專搞直接把課本釘在黑板上之類的花招,耍廢的程度連學生也不以為然。

被這樣的格倫惹惱的學生──有著「師見愁」之名的希絲緹娜·菲伊貝魯向他提出了決鬥。結果令人遺憾地,格倫以懸殊的差距吞下了敗戰……然而學校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學生也無一倖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許傷害我的學生!

」如此說的格倫於此時發揮了真正的本領!

11樓:卡爾婭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希絲緹娜·菲伊貝爾

菲杰特地區的貴族菲貝爾家的大小姐,有著一頭銀髮的少女.好友露米婭親密稱她為「希絲緹」,老師格倫則叫她為「白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太大,只能根據特徵大致看出是《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裡的角色,是根據羊太郎***改編的tv動畫,屬於輕改動畫,lidenfilms改編制作,和ト湊是動畫導演。

13樓:枚愷苑璧

動漫tv《無頭騎士異聞錄》的主要人物之一

紀田正臣

,性格輕浮,是來良學園一年級學生。雖然成績整體來說並不好,不過卻很擅長語文和英文。還是一個組織的首領。

採納哦採納哦(⊙o⊙)

14樓:車芊力文曜

櫻滿集《罪惡王冠》的男主角,就讀天王洲第一高校,隨處可見的普

動畫人設通中學生,17歲。櫻滿真名之弟,繼母為櫻滿春夏。因為在失落的聖誕所受到的衝擊而導致性格懦弱,絕不會強出頭或隨意發表自己意見。

表面看似對所有事情漠不關心,實際上卻是不太懂如何與同學們交流,經常為此而煩惱,十分不擅長看人臉色。揹負著悲劇的"王的宿命",被真名指名為新世界的亞當,以生母的生命為代價才得以出生。

在失落聖誕時父親玄周與唯一的姐姐真名相繼過世,從此與繼母春夏相依為命。小時候在巧合之下與真名救了漂流在沙灘的涯,至此三人便相識,更與涯成為最要好的朋友。據涯的描述,當時的集果斷、勇敢、強大,是涯憧憬的物件。

在目睹真名暴走自毀後便自我封印所有與她相關的記憶,包括與涯的相識。

第一話與集和祈相遇後,右腕在意外中獲得虛空基因組"王之能力"。因涯的指示下開始了與祈的同居生活,而在多次參與葬儀社的革命活動後半妥協的加入了葬儀社(最初曾被涯邀請但是拒絕了)。

在協助谷尋與其弟潤脫離抗體的追捕當中,迫不得已下以虛空了結了潤的性命,觸發了部分過往失去的記憶導致對虛空產生恐懼及抗拒。

後透過佑的暗示取回了自我封印的記憶而使"王的能力"進化,能在抽出虛空時讓被抽取者保持清醒,並能使用自身的虛空。

15樓:機秀榮翟秋

鬼父,秋月愛莉,被繼父papapa的金髮傲嬌**。

16樓:生棠湯涆

不是動漫

是遊戲《東方

project>中的

靈烏路空

介紹【種族】

地獄鴉with

八咫鳥【能力】

操控核融合的能力

【居住地】

地靈殿【人際關係】

古明地覺(主人)

火焰貓燐(朋友)

【稱號】

熱かい悩む神の火

難以駕馭的神之火

-『地靈殿』

地底の太陽

地底的太陽

『ds文花帖』

【主題曲

】霊知の太陽信仰

~nuclear

fusion(神奇智慧的太陽信仰

~nuclear

fusion)

【登場作品】

《東方地靈殿》

6面boss

《東方非想天則》

可用角色

《東方文花帖ds》lv8

【人物介紹】

有著特別姿態的鴉。左足是「分解之足」、右足是「融合之足」、還有制御兩者的右手「第三足」,她以這三足操控著究極的能源。在進入永眠的灼熱地獄上有一座地靈殿。

它已不屬地獄世界,沒有罪人會被流放到這裡。住在這裡的,只有以前就已住在這裡的地獄鴉、運送屍體的火車、其他怪異的妖怪、以及靠著怨恨來行動的怨靈。覺呢,她就把這地方分給她的寵物們去居住。

空也是さとり的寵物。怨靈交給燐管理,空則看守灼熱地獄遺蹟讓它不至失控。她要做的事,就是在火力稍為增強的時候,開啟中庭的天窗、火力衰弱的時候就將磷運來的屍體投進去,以此調節好火力。

每日每夜,雖然都在作同一件事,但她也滿足這平穩充實的生活。但是有一日,這種生活程式被打破了。不知何人從地上,在誰都不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一口氣進入了灼熱地獄遺蹟。

那人與空說話,那把聲音的內容激起了空的好奇心。那人對空說『灼熱地獄遺蹟隱藏著究極的人類所能獲得的最後的能源的祕密。作為在火焰中棲息的鴉的你,應該能夠接受這究極的力量的。

這樣不只是地底,也能為地上帶來希望吧。』之後,空被一陣光芒包圍,並好像被什麼進入了體內。當清醒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姿態已經大為變化。

空對能使用到手的力量感到高興,不知不覺灼熱地獄遺蹟的熱力恢復了。那熱力把地底的水加熱,水蒸氣的壓力達到極限的時候就變成噴泉由地上噴出。從地上來訪的人。

到底是何人、目的又是什麼,空小小的頭裡,馬上浮現了這樣的疑問。而進入了她體內的,是一名稱為八咫烏的神明-擁有太陽之力的三足金鳥。八咫鳥擁有的究極之力量,就是創造原子的力量-核融合。

核能,就是被寄託於未來的究極幻想之力。

17樓:周盼滿慈

無頭騎士異聞錄的正臣

18樓:射裡面生寶寶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9樓:ceshi猜猜

動畫短片:《mememe》

20樓:遇晤夏安宜

是插畫師てぃんくる【tinkle】的代表作之一【月夜茶會】插畫集,無動漫

tinkle(てぃんくる),又名

tinkerbell(てぃんかーべる)。是日本的畫師はるかぜせつな與ベル的二人男性組合,均出身東京都。

在專門學校時,兩人即以tinkerbell(てぃんかーべる)的名義合稱,為頗受歡迎的二人組。而在當時也和插畫家稲垣みいこ、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為同級生。2023年以「眠れる森のお姫さま」遊戲原畫家身份出道。

21樓:葉瑩智赩

冰果,裡面的奉太郎,懸疑推理的動漫

22樓:姚澤沈浩慨

人物應該是《東方project》裡的 秦心,不過根原作小有差別。上原圖

23樓:暴暎千初南

這些都是出自颯漫畫的,一二三是三眼嘯天錄的男女主角,第五張是妃·夕妍雪,六七是尋找前世之旅,順便推薦一下穿越西元3000後和花千骨,是同一個畫手的作品,很棒

24樓:伊來福孛庚

07-ghost【神幻拍檔】-拉普拉多魯(左)卡斯托魯(右-眼鏡男)

動畫百科:

25樓:勢雪夙冷亦

第一個是孫悟空,第二個是哪吒,第三個是二郎神,第四個是龍王,第五個是來福,第六個是秦始皇,第七個是沖田總司

26樓:載瀚羽凡白

您好圖一人物是初音ミク(はつねみく)

(hatsune

miku)

/初音未來

出自:v家

畫師:桐野霞

圖二人物是瑪莉(めあり)

出處:漫畫《月夜のフロマージュ》/《月夜的乳酪》

畫師:tinkle(てぃんくる)

圖三人物出自畫集《月夜茶會》

畫師:tinkle(てぃんくる)

27樓:辜愫虞偉曄

境界的彼方中的某妹控233

28樓:粟巍甫俊哲

冰果男主角折木奉太郎

29樓:臧寰東郭芷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根據《陽炎》改編的動漫吧

30樓:瓦噠噠噠

來自動漫:約定的夢幻島

柯尼(コニー/conny)

配音:小澤亞李

編號:no.48294

雖然成績不好,但卻是個溫柔的女孩子。和冬關係要好。

風格:熱血/智鬥/勵志/漫畫改

地區:日本

聲優:艾瑪:諸星堇 諾曼:

內田真禮 雷:伊瀨茉莉也 伊莎貝拉:甲斐田裕子 冬:

植木慎英 吉爾達:lynn 卡羅露:藤田奈央 菲爾:

河野日和 托馬斯:日野麻裡 安娜:茅野愛衣

簡介:仰慕的母親並非親生母親。一起生活的他們並非兄弟。

grace=field house是沒有父母的孩子們居住的地方。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媽媽和38個兄弟都度過了幸福的每一天,這是不可替代的家。 但是,他們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結束……

31樓:靳桂花答儀

看到圖上的黃色小標記嗎?是omc

~~~這些圖不是出自某部動漫,而由omc繪畫的。omc是由一些喜愛畫畫的人聚集在一起組成的社團,他們在日本給人畫像,omc應該算是網路文字遊戲,玩家玩遊戲之前要填寫非常詳細的人物資料,然後可以向omc的畫師們訂購自己的畫像,因為填寫的資料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畫像都是不一樣的,而且omc的畫師非常多,玩家完全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畫師,一幅頭像的**是3000日元,此外還有全身像、事件像等。

~~~~

在**站搜尋「omc」可以看到很多圖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王者榮耀 孫尚香 的同人圖 下方水印是畫師 堯北 看日期是刪除了這條動態了。請採納,謝謝。這是孫尚香 王者榮耀的同人手繪啦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啊?從你 上動漫人物髮型看應該是百變小櫻裡的,女孩子應該是初代萌神 木之本櫻 男孩子是李小狼 幸運星故事所描述的是典型的acg愛好者泉此方與孿生姐妹柊鏡 柊...

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人物,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家庭教師裡的。這個主角叫澤田綱吉。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是一部關於 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 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 廢柴綱 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內心善...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這是那個動漫的人物

死神 黑崎一護 最有名就是西西弗斯 sisyphus 的故事 根據荷馬史詩,西西弗斯是人間最足智多謀又機巧的人,他是科林斯的建城者和國王。當宙斯擄走河神伊索普斯 aesopus 的女兒伊琴娜 aegina 河神曾到科林斯找尋其女,知悉此事的西西弗斯以一條四季常流的河川做為交換條件告知。由於洩露了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