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2021-03-04 04:17:06 字數 3476 閱讀 9917

1樓:來只大白兔

《王者榮耀》孫尚香 的同人圖

下方水印是畫師  堯北

看日期是刪除了這條動態了。

請採納,謝謝。

2樓:靈越飛兒

這是孫尚香 王者榮耀的同人手繪啦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啊?

3樓:微1995五月

從你**上動漫人物髮型看應該是百變小櫻裡的,女孩子應該是初代萌神-木之本櫻

男孩子是李小狼

4樓:守懿巨展

幸運星故事所描述的是典型的acg愛好者泉此方與孿生姐妹柊鏡、柊司以及天然系美幸所發生的瑣事,反映acg愛好者的高中生活(特別說明,不是戀愛故事),漫畫中沒有宇宙怪物亂入之類的驚奇設定,卻能帶給人(這裡的人,僅限那些愛好acg或有愛好acg的傾向,以及御宅族,動畫中出現的許多語言,如若對acg不瞭解,那就不明白也產生不了共鳴,因為有很多人還不是很瞭解acg,故該片才又稱「腦殘星」,即不知所云)一種強烈的共鳴,最關鍵的是除了某些路人以外,這部作品中幾乎沒有男人出場……而且此作品角色為左撇子者異常的多,就連主角也是雙撇。

5樓:冉琨白綠蘭

動畫《薄櫻鬼》(一季已完結)裡的沖田總司,貌似是跟女主角配的

是官配不過動畫還沒出

6樓:庾穹富曉莉

出自動漫《青出於藍》共2季。

故事講述花菱家是擁有百年曆史的大財團,家規極其嚴格。多年前花菱薰的父親不顧家族反對與普通女子交往,當他因故去世後花菱作為唯一的繼承人又被接回家中,母親慘遭驅逐。悲慘的經歷使得花菱薰懷著極大的怨恨,上大學後便脫離家族獨自生活。

有一天他偶遇一位穿著和服的少女,自稱櫻庭葵,為了履行「娃娃親」成為花菱的妻子而來.........

兒時的回憶已經遠去,眼前的女孩讓薰想起了自己不幸的家庭,但是他天真的笑容和規矩的舉止,讓這個單身汗心猿意馬。就這樣,花菱半信半疑的收留了葵......

然而未等兩人同居生活開始,代表櫻庭家的神樂崎雅和葵的母親追逐而至--原來葵也是瞞著家裡跑出來的!在瞭解了花菱的生事後同情心以及更復雜的情感讓葵宣佈自己要和他私奔.......然而兩人的住所卻被葵的母親找到,葵卻對此表明了自己和薰在一起的決心。

看到自己的女兒的堅毅的眼神,葵的母親不得不同意這一對苦命戀人,並授意神樂崎雅瞞著櫻庭家再一幢別墅裡幫助兩人安頓下來。不過就算如此薰和葵也沒能過上安穩的日子,因為種種奇妙的緣分,陸續又有多位女孩住進了別墅,一切都起了微妙的變化。

人物:蒂娜·佛斯特

性格開朗的金髮美國人。和花菱薰一樣是明立大學攝影社成員。有非禮其他女性胸部的不良癖好。

現和主角們住在一起。對男主角有好感。喜歡拍攝動物,並且喜歡和動物親近,常常與動物對話,但都會理解錯動物的思想。

非常害怕鬼怪之類的東西,並且怕黑和打雷。

7樓:星敬夕夏山

初音無動漫,某軟體二次元形象

8樓:勞壁睢蔓菁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凸守早苗(でこもり

さなえ)

聲優:上阪堇

身高143cm,體重45kg,三圍72/53/70cm,血型a型。

動畫原創角色。中等部三年生(升入高等部),六花、勇太等人的後輩。學習成績學年第一,並且高等部的推薦入學也已經入手。

有著橫衝直撞的笨蛋性格,所以經常幹自取滅亡的事,是個貨真價實的笨蛋。自我設定為「雷神戰錘使(ミョルニルハンマーの使い手)」的現役中二病患者,(妄想)必殺技是「雷錘颶風(mjolnir

tornado)」。兩年前在電磁海洋中與六花產生共鳴(在網路上相識)。憧憬著六花的「邪王真眼」,自稱是「邪王真眼使」六花的第一僕從。

仰慕曾撰寫《黑暗聖典》的「森大人」(即丹生谷森夏),但卻因不識本人而稱丹生谷為「冒牌森大人」。雖然很在意自己的身高,但卻又極其討厭牛奶(純白聖水)。以本名「凸守」為第一人稱,句尾有「——でぇす(death)」的口癖。

9樓:白瑜牢榮

瀨戶之花嫁

不知火明乃(しらぬい

あけの)

10樓:杭山刁密思

是薄櫻鬼裡的沖田總司

11樓:艾甘洛鴻羽

路過,拿分

樓上說的對的

12樓:冀靚令允

《機動戰士高達oo》

人物王留美

13樓:訾語宇希恩

初音--

唱歌的軟體。

14樓:英竹闕雋潔

初音吖.

沒動畫,只有漫畫

實際上只是個

聲音軟體

而已..

只有16話..

15樓:邶鴻寶紹柳

幸運星裡的泉此方

08年度最佳動漫no.9

最佳女動漫角色no.7

日本吐槽類動漫很好笑

16樓:邗譽是寶

動畫《薄櫻鬼》(一季已完結)裡的沖田總司,好可愛的說。

17樓:濮方須志行

初音未來裡的,具體介紹

18樓:香昊然從榮

是戀愛遊戲裡的插圖。

看畫風的話,應該不是一個出處。

19樓:祁樂析伯

這個是2023年1月的番組

gosick的女主:維多利加。

這是部很不錯的動漫,骨頭社的這類動漫從整體感覺以及劇情推進等等的都把握的的很好,很好看的動漫。

20樓:年潔靜阮鷗

看到圖上的黃色小標記嗎?是omc

~~~這些圖不是出自某部動漫,而由omc繪畫的。omc是由一些喜愛畫畫的人聚集在一起組成的社團,他們在日本給人畫像,omc應該算是網路文字遊戲,玩家玩遊戲之前要填寫非常詳細的人物資料,然後可以向omc的畫師們訂購自己的畫像,因為填寫的資料不同,所以每個人的畫像都是不一樣的,而且omc的畫師非常多,玩家完全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畫師,一幅頭像的**是3000日元,此外還有全身像、事件像等。

~~~~

在**站搜尋「omc」可以看到很多圖

21樓:巧晗蔣尹

是陽炎project

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22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鬼滅之刃》第11集

人物:我妻善逸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

看大圖" >**,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23樓:紹悅完紫南

出自冰菓

【校園推理向

人物折木奉太郎【男主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左邊這張 出自動畫 紫羅蘭永恆花園 其餘兩張出自動畫 刀劍神域 望採納 第一個圖是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女主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第二三幅圖是 刀劍神域 女主亞絲娜 兩部番都特別好看,推薦你看一看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你好,這個人物是動漫冰菓的男主。折木奉太郎。是動漫四大校霸之一的節能。以節能為座右銘...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是,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叫什麼?

1 角色是陵鹿御前,出自手機遊戲 fate grandorder 國服翻譯為命運冠位指定 也就是通常說的fgo。2 畫面是出自其特別聯動活動深海電腦樂土ccc的活動宣傳pv,角色主要登場於fgo和漫畫 fate extra ccc foxtail 這是fgo遊戲中的鈴鹿御前,此場景出自遊戲宣傳pv中...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百變小櫻 摩卡少女 求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1 一里波知 出自 一個人的 小日子 截圖出自第6話十九分鐘左右 2 尤莉婭 夏爾戴特,出自 endro 截圖出自第8話18分鐘左右 第一個第二個 解決不易 還望採納 這個圖上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黑塔利亞 黑塔利亞 axis powers 是一部在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