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動畫裡的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2021-03-04 04:56:51 字數 4743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特徵

很像bai漫畫作品《來自深淵》du裡面的角色。zhi該作品是漫畫dao作品,原作者是土筆章版人,畫風很權具有特徵,與美好的畫面不同內容略黑暗。

後由kinema citrus改編制作為tv動畫和劇場版動畫,小島正幸擔任動畫導演。

2樓:op☆達人

《來自深淵》娜娜奇同人圖

3樓:巧峰霜簫

忘レナ草

〜f***et-me-not〜(忘憂草),いとうのいぢ(也有叫做伊東雜音)的原畫

是galgame,不是動畫

圖上是エアリオ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4樓:等文0最不爽了

熊野是角川遊戲所開發的卡牌類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5樓:不二週佐

出自《艦隊collection》的艦娘熊野

6樓:言昶畢燕樺

出自動漫《野良神》中的主角:夜鬥。

詳細百科

7樓:始自考紫萱

東方project

鈴仙·優曇華院·稻葉

鈴仙·優曇華院·稻葉(レイセン・うどんげいん・イナバ,reisenudongein

inaba)東方系列同人遊戲中的一個人物,從月亮上逃到永遠亭的月兔。外形為有長長兔耳、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的長髮少女。在永夜抄被擊敗後的立繪中看得出她是有在穿著白色的**襯衣。

花映冢時沒有穿外面的西裝,緋想天中穿了一件短袖襯衣。最早登場於《東方永夜抄》。

8樓:曹澤麴欣悅

仰望半月的天空

目錄[隱藏]

資料故事簡介

人物簡介

[編輯本段]資料  原作:橋本

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イラスト

:山本ケイジ監督:

ユキヒロ

マツシタ

シリーズ構成·指令碼:高山

カツヒ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畫監督:小原

充色彩設定

:長谷川

一美美術監督:中村

隆撮影監督:佐藤

陽一郎編集:岡

祐司音楽:光宗

信吉音響監督:榎本

崇巨集音響製作

:ドリーム·フォー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

:グループ·タック製作: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編輯本段]故事簡介  高中二年級冬天,主人公裕一因意外入院。在病院遇上了與他同年的裡香。裡香長得很美,卻又很任性。

裕一在住院時的無聊生活,和裡香一天天打發。某天,裕一得知裡香隱藏在任性背後的理由。兩人悲傷地編寫住院的日子,拼湊成青春純愛故事。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內容

以唐朝武則天上位初期,主管全國大案要案的大理寺為舞臺。

主人公陳拾作為入職新人,跟隨酷似白貓的少卿,各種驚心動魄的破案、冒險以及陰暗的政治鬥爭,在這同時堅定自己的理念,守護內心的正義。

陳拾:淳樸的鄉下青年,喪母后來到洛陽尋找親兄長(並非雙胞胎,作者說過)(兄長似乎以前在大理寺)陰差陽錯成為大理寺雜役(已轉正為少卿的隨身書吏)。

隨著大理寺就職的年月增長,在神都的政治漩渦中越陷越深。

在與少卿的一次又一次衝突中得到了成長。

動畫cv:昱霖

有聲漫畫cv:mr.岑

李餅:趙王第六子,原天水郡王,政治鬥爭中受牽連入獄,現任大理寺少卿,人稱貓爺,每天掉毛;

身手:世家子弟的武學加上貓一般的靈活;

討厭:狗;

弱點:藥不能停,不然會連心智都變成貓,進入暴走狀態;

暱稱:貓爺(陳拾專用),小餅砸(女皇專用)。

(但是有可能是代替六哥李餅活下來的七弟李包)隱藏身份:白貓神教教主

動畫cv:郭盛

有聲漫畫cv:五色石南葉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0樓:葉海王明

至臻蕾姆2333

輕改動畫:重來吧!魔王大人

女主:亞

可比較稀疏的穿越番,除了男主cv 津田健次郎 外別的都很差強人意大野晶在登入著自己運營的遊戲當中的最終boss「魔王·九內伯鬥」的賬號時, 突然被轉移到了異世界中。

他與在那裡遇到的腿腳不便的少女一起開始旅行,但周邊的人們不會把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魔王」這一存在放任不管。

他被意圖討伐魔王的國家和聖女所盯上,一行人在旅途中不斷引發了各種騷動……

11樓:鍾悅愛戊德

我也不知道那,

看樣子好帥哦~~

樓主知道了告訴我哈,

出自那個動漫叫什麼名字的,嘿嘿,

我好去觀賞觀賞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雄學院(目前因涉嫌辱華被下架)

名字:渡我被身子

13樓:姬桐類珠玉

出自畫師ひみしろ的作品:【腐】戦勇。ログⅱpixiv

id: 40035567

原圖:看標題應該是出自動漫《戰勇。》裡邊的人物但我沒看出來是誰_(:зゝ∠)_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just because!》——小宮惠

那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小宮惠那

配音:lynn

部員三名、即將廢部的攝影部所屬的二年生。

賭上攝影部的存續,以能在大賽上一發逆轉的絕妙攝影為目標,就在此時,偶然目擊了瑛太與陽斗的重逢。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5樓:白小澤

ps這倆不是情頭不要把他們搞一起

第一個我不知道

第二個是玉子市場裡的常盤綠

16樓:星斗帝天

應該玉子市場劇場版裡面的

17樓:無籟義曉瑤

日本動漫《家庭教師》中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第九代專屬獨立存在的暗殺部隊巴利安的成員之一,淡金色中長髮,整齊且遮住雙眸的劉海以及頭頂的王冠,最大的特點是尖利的「嘻嘻嘻」的笑聲和潔白整齊的牙齒。就戰鬥力而言,被認為是巴利安中最有才能且最強力的。因喜好殺戮而自願加入暗殺部隊,殺人手段殘忍,被稱為「開膛王子(prince

theripper)」。

貝爾菲戈爾

聲優:藤原佑規

生日:12月22日

日文名:ベルフェゴール

羅馬名:belufuegolu

英文名:belphegor

外號:開膛王子(prince

theripper)

年齡:16歲(未來篇為26歲)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身高:172cm(十年前)

182cm(十年後)

體重:58kg

親人:吉爾(孿生哥哥)

喜歡的食物:壽司,巧克力

喜歡的飲料:牛奶

喜歡的詞彙:王子,殿下,嘻嘻嘻,天才

喜歡的服飾:黑色皮夾克,橫格t恤

喜歡的飾品:帶有水晶掛飾的吊墜,王冠

喜歡的顏色:黑色,藍色,紅色

討厭的型別:比自己囂張、愚蠢的人

最討厭的人:吉爾

最討厭的事:被利用

性格:高調、自戀【其實是有足夠的資本自戀】

**:小刀與鋼琴線

絕招:死亡華爾茲

(手指輕輕擺動,讓小刀與鋼琴線的組合**在空中浮起,有旋律地划動著攻擊)紅蓮之炎【未來篇作戰時用到】

興趣:殺死當地的殺手

特徵:「王子」的自稱,說話常帶有「嘻嘻嘻」的語癖,看到自己的血液後會變得激動,從而激發開膛王子的本質。

口頭禪:「我是天才啊!」

「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

「把脖子洗乾淨後等著吧~」

外貌:淡金色中長髮,整齊且遮住雙眸的劉海以及頭頂的王冠。

十年後髮型基本不變,稍微凌亂一些,微卷。

波動屬性:嵐(tempesta)

實力:a

匣兵器:嵐貂,和主人一樣頭髮遮目,銀灰色。

代號:b、82

稱呼:開膛王子【外號】,貝爾前輩,白痴前輩,白痴王子,墮王子,墮落王子,王子(偽),(偽)王子【弗蘭取的】,小刀混蛋【獄寺取的】,垃圾王子【斯誇羅對其無語時大吼的】

初登場:tv版——第40集,漫畫——第92話(11卷49頁)

代表七宗罪中的懶惰。

18樓:邸憶世寧

rwby,即紅白黑黃,是一部將在2023年7月播出正片的動作向動畫。rwby

是紅白黑黃的開頭大寫字母,代表的是紅、白、黑、黃四位女主角的稱號。由美國動畫工作室

rooster

teeth

員工monty

oum及其團隊製作。此人物姓名:ruby

性別:女

慣用手:左手,但兩隻手都能運用自如

頭髮顏色:黑色,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顏色:黑色、灰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rocket power 1999 2004 reggie rocket 請問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亂馬1 2 天道茜和變身成小豬的響良牙 魔女宅急便?好像是宮崎駿動漫的畫風 是河北臺吧 應該是小神龍俱樂部的 叫鯊魚俠 不會吧?忍者神龜是烏龜耶!不過,要是那群人是人魚的話,我就知道了。怎麼像忍者神...

請問這是哪個acg中的人物,請問這是哪個acg中的人物

出自東部project的舊作 du心綺樓 zhi人物 秦心 東方daoproject 日文 東方project 版 英權文 t h project或touhouproject,簡稱東方 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遊戲。分為舊作與新作。請問這個acg人物叫什麼 15 這應該只是個...

請問這是那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

斬赤紅之瞳 裡面的帝國女將軍艾斯德斯 帝具是一種危險種的血液 喜歡男主角塔茲米 不過非常心狠手辣 純手打 望採納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謝謝 刀劍亂舞 女性向網頁遊戲 人物 骨喰藤四郎 具體親自行驗證啦,是的話採納哦 橋粒 ps樓樓請採納時看下時間,確定是誰最快提供了最佳答案,謝謝樓下複製剽竊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