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呀?

2021-03-06 13:48:14 字數 2075 閱讀 2582

1樓:鑑辰影

角色:伊什塔爾

《fate/grand order》中登場的servant,職階為archer。以人類的軀體作為容器召喚至現世,因此是以遠阪凜的形象出現於大眾眼前。(區別:

瞳色,耳環,頸飾等)

請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內容

以唐朝武則天上位初期,主管全國大案要案的大理寺為舞臺。

主人公陳拾作為入職新人,跟隨酷似白貓的少卿,各種驚心動魄的破案、冒險以及陰暗的政治鬥爭,在這同時堅定自己的理念,守護內心的正義。

陳拾:淳樸的鄉下青年,喪母后來到洛陽尋找親兄長(並非雙胞胎,作者說過)(兄長似乎以前在大理寺)陰差陽錯成為大理寺雜役(已轉正為少卿的隨身書吏)。

隨著大理寺就職的年月增長,在神都的政治漩渦中越陷越深。

在與少卿的一次又一次衝突中得到了成長。

動畫cv:昱霖

有聲漫畫cv:mr.岑

李餅:趙王第六子,原天水郡王,政治鬥爭中受牽連入獄,現任大理寺少卿,人稱貓爺,每天掉毛;

身手:世家子弟的武學加上貓一般的靈活;

討厭:狗;

弱點:藥不能停,不然會連心智都變成貓,進入暴走狀態;

暱稱:貓爺(陳拾專用),小餅砸(女皇專用)。

(但是有可能是代替六哥李餅活下來的七弟李包)隱藏身份:白貓神教教主

動畫cv:郭盛

有聲漫畫cv:五色石南葉

請問這個是啥動漫裡的人物?

3樓:雪戀音

請問這個是啥bai動漫裡的人物?

這個du人物出自此花亭

zhi奇譚,

劇情簡介

侍奉dao神明的狐娘們工內作的溫泉旅館容「此花亭」。

「此花綺譚」便是來此花葶服務的新人服務員柚,和圍繞著柚的夥伴們的暖人心懷的故事。

服務員們想法只有一個。

「不論真實身份是什麼,不論是何等樣人,客人就是神。」

當然,現在在眼前的你也是……

請接觸柚她們的「招待」,來**疲憊的心吧。

這個**人物叫蓮,

以「保持優雅」為宗旨,但經常在心裡吐出辱罵之言。

由於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有著不擅長應對男人的一面。

是個真的**系的動漫哦。附贈一個情侶頭像

4樓:荊鯨幹依

動漫是萌萌侵略者

人物是動漫中的繆雪兒·佛蘭

5樓:匿名使用者

《此花亭奇譚》裡的角色 蓮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人物是環凜子,出自動漫:夏色奇蹟

7樓:影風閣主

夏色奇蹟第七集 圖時間為4:44

8樓:繁舞牟甫

dmmd蒼葉~~~bl遊戲哦~

9樓:吾靈和凝海

好像是冰菓裡的,這張**出自動漫20集裡,你可以去看看,這動漫挺好的。

望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新番《公主連結》裡的工具人男主,在主角全是公主的情況下,這貨只能當個路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改動畫《公主連結》的無關緊要的主人公。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把動漫的片花發過來。我們看到。片花才能打出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3樓:幸運的琉璃醬

line novel 原創動畫pv ***篇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是哪部動漫裡的?

14樓:葉海王明

漫改動畫: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

女主之一:姬阪乃愛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

潛行吧!奈亞子 中的主角 滿意請儘快採納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畫師 nahaki 原創角色 角色名 蘿絲緹婭 畫師pid 9685977 附原圖 你提了兩個問 我都答了記得都採納下 謝了 圖呢?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5 動畫 柔道少女 也叫 柔道英雌 以柔克剛 的女主豬熊柔 請問...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

yano mitsuki原創 無動漫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或者影視的人物?畫師 nahaki 原創角色 角色名 蘿絲緹婭 畫師pid 9685977 附原圖 你提了兩個問 我都答了記得都採納下 謝了 圖呢?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5 動畫 柔道少女 也叫 柔道英雌 以柔克剛 的女主豬熊柔 請問這個...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求問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

鎖鏈戰記 菲娜 是動畫版截圖,顏色不知道是不是處理過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1 根據主要人物的 bai角色設計和美du術分析,zhi出自tv動畫片 小林家的dao龍女僕 專,是漫改動屬 畫。2 漫畫原作是 教。信者 的同名漫畫,後由京都動畫改編成為tv動畫片。3 動畫版由武本康弘執導,角色設計為門脅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