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裡?急

2021-03-03 22:50:22 字數 5730 閱讀 3194

1樓:三千萌黃

《秒速5釐米》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於2023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內映。

動畫以一個少

容年為故事軸心而連續3個獨立故事的動畫短篇,時代背景是從2023年代至現代的日本,通過少年的人生展現東京以及其他地區的變遷。[1] 第一話《櫻花抄》描述貴樹與明裡年幼時戀愛的心情,以及他們重逢的一天,第二話《宇航員》描述以對進入高中就讀的貴樹懷有好感的澄田花苗的視角來展現貴樹與明裡分別後的生活,第三話《秒速5釐米》則刻畫了貴樹和明裡長大後內心的種種彷徨。[2]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在哪個動漫裡?

2樓:閃耀之時刻

人物名字叫做red trailer出自rwby。是一部美國動漫。這是關於這個人物的資料:

rwby預告片之紅是rooster teeth工作室在2023年11月5日公佈的預告片。在這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手持巨大槍鐮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的戰鬥少女ruby,在空曠無垠的雪地上,與貝奧狼們(beowolves)了一場血腥的廝殺。預告片色彩濃郁、造型優美、動作流暢,很快便以其獨樹一幟而酣暢淋漓的暴力美學吸引了大批觀眾。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關於rwby的最早預告片,也是少女ruby初次正式登場。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中出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3樓:美之魔女

您好~這是rwby中的ruby.現在該動畫每週五更新一次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齡:15

慣用手:左手

頭髮:黑色短髮,髮尾挑染紅色

眼睛:銀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場:rwby預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線人物。(rwby可讀為ruby)名字取自紅寶石的英文名稱。

**簡介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擊步槍鐮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顏色為玫瑰紅色與黑色,也是ruby所選擇的**。劇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製作的**。新月玫瑰平時通過摺疊的方式收納在ruby的腰帶背後,隱藏在斗篷裡;在戰鬥時可以變化成槍或者鐮刀兩種形態。

在槍形態中,ruby使用常規狙擊彈,並可以通過操作在很短時間內切換到鐮刀形態。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彈在預告片中出現了兩種,分別為有常規狙擊彈和噴出黑紅魔力的魔法彈。常規狙擊彈呈銀色,用來遠端攻擊敵人或者開槍製造後坐力;魔法彈和常規狙擊彈在造型上並無區別,但擁有更強大的攻擊力,且開槍時槍口呈現紅黑十字狀光芒。魔法彈通常裝在表面畫有四個箭頭的紅色彈匣中,收容於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擁有將屍體或截斷肢體化為玫瑰的附帶效果。(或僅僅是畫面特效)

weiss schnee

weiss全身像配音:kara eberle

年齡:17

慣用手:左手

頭髮:銀白單馬尾

眼睛:藍色;左眼有一道疤痕

**:柳葉白菀(myrtenaster)

登場:rwby預告片之white主角

生產「塵晶」(dust)大家族公司的繼承人,名字源取德文,分別代表著白色以及雪。

**介紹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柳葉白菀)

柳葉白菀(myrtenaster)是一把魔法左輪突刺劍,劍體呈銀灰色。劍刃的形狀是四稜錐, 四面都有血槽;護手的部分整合了左***似的轉輪,雕飾有精美的紋路,轉輪中嵌入「魔法水晶」(根據正片中公佈的weiss的身份,轉輪中應該為不同屬性的dust結晶體);護手下方有類似扳機的開關,用於觸發相應位置的水晶效果。

柳葉白菀共鑲嵌有六塊魔法水晶,分別為紅、藍、黃、青、紫、白色。

柳葉白菀的原名是myrtenaster,德語,原意是的一種名為「柳葉白菀」的白菀屬小花。花開白色,花瓣呈劍刃狀。

blake belladonna

blake全身像配音:arryn zech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黑色波浪長髮

眼睛:金色;粉、紫、黃三色眼影

**: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主角。

blake在古英語中為黑色之意

adam全身像姓名: adam

配音:garrett hunter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紅色刺頭

**: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登場:rwby預告片之black,跟blake近似師徒關係。

**介紹

blake**解剖gambol shroud(躍影飛綾)

躍影飛綾(gambol shroud)是blake的**,是一把以闊刃短刀為刀鞘,內裝可變形打刀的複合型**,且帶有**功能。

刀鞘本身可以視作一把闊刃短刀,矩形。平時吸附在blake背後的那塊白色磁石上。平時可手握刀柄進行攻擊,抽出內裝打刀後可扣住後端鏤空孔洞進行攻擊。

刀鞘內部裝有一把打刀,打刀刀柄的末端延伸出一條黑色緞帶;打刀的刀鐔下方有一個扳機,扣動後可使用刀鐔上的槍口進行**。在一定情況下,打刀還可以變形成為槍鐮進行使用。

打刀變形後,blake可通過甩出槍鐮的方式進行攻擊。槍鐮能在空中迴旋並切割敵人,槍鐮在空中可由打刀末端的緞帶控制。

adam**解剖wilt & blush(凋零與潮紅)

凋零與潮紅是adam的**,其中凋零是一把可吸收能量的直刀,潮紅是凋零的刀鞘,但可變為槍。

凋零刀體呈現紅色。刀體可以通過火藥高速彈出或用手直接拔出。

納刀時,潮紅是深紅色的、筆直的刀鞘,拔刀處外飾有紅色薔薇徽記,內包裹銀色金屬。出刀後,潮紅可以變形成一把半自動步槍,可以作連續射擊用。槍體長度可變化。

當凋零納入潮紅時,潮紅會由槍自動變形成刀鞘。

yang xiao long

yang全身像配音:barbara dunkelman

年齡:17

慣用手:右手

頭髮:金色捲髮

眼睛:紫色

**: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登場:rwby預告片之yellow主角,ruby的養姐

性格外向開朗,十分珍愛頭髮,視頭髮為命,大姐大,很愛自己的妹妹。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灰燼天堂)

灰燼天堂(ember celica)是yang的**,一對遠端獵槍臂鎧(dual ranged shot gauntlets),平時以護腕形態收在yang手腕上。在需要時,臂鎧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變形並覆蓋yang的左右前臂。臂鎧具有**功能,子彈有黃色和紅色兩種型別,其中紅色子彈有明顯的遠端射擊彈道軌跡

4樓:demon小妖撒

《rwby》是一部在2023年7月播出的動畫

5樓:龍兒

rwby-名字就是這個,

6樓:神奇的amy大人

rwby,是美國的一部動畫,這人叫ruby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圖為畫師小貓まり 原創作品,不是動漫

望採納~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8樓:桃花襲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一級天災

個性特立獨行,勇於追夢,不受世俗眼光牽絆,但因個性太過奇特而朋友甚少。具強大的邏輯推理能力與觀察力,希望能破解重大事件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在知道重護的背景後將他視為對手,喜愛偵探裝扮,似乎是一鶴春秋的養女。

對重護抱有好感。

9樓:heart東方之星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是名偵探

動漫的劇情也挺好的

值得一看

10樓:雙月下的馬尾控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人物:一級天災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娘七七七的埋藏金》 一級天災

12樓:零靈湆

龍娘七七七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13樓:阿er卡特

eva雙女主之一的惣流·明日香·蘭格雷,傲嬌的始祖,圖中應該是新劇場版q時期的形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evaeva可指福音戰士系列動漫,亦可指eva全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香女神是也,出自千古神作eva,推薦看一下,現有tv版和舊劇場版兩部,新劇場版三部

16樓:我們未知的花名

eva 也就是小時候的天鷹戰士裡的明日香 二號機駕駛員

17樓:約

明日香 ,出自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孤獨的美食家

**商井之頭五郎的美食之旅

19樓:葉海王明

日本著名漫畫,孤獨的美食家

男主,井之頭五郎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

20樓:hina醬

《刀劍亂舞》同人圖

pixiv id: 64200557

畫師: shelia夏藤

角色的設定應該是刀主 沒有具體的名字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急求! 20

21樓:

出自漫畫《duel dolls ~**色の指輪と撫子色の乙女達~》,畫師tinkle簡介『duel dolls ?**色の指輪と撫子色の乙女達?』簡稱戰鬥娃娃,是月夜茶會的其中一個故事,講述的是:

薩魯威蒂藩的維塔聖心學園裡有著被稱為「決鬥」的習俗。學生們隨身攜帶著**,當彼此發生爭執時,就以「決鬥」決定孰是孰非。勝利的條件華麗而優雅:

並非打倒對方,而是成功劃破對方的決鬥禮服。某天,「有人的左手無名指浮現出銀白色的指環!」這般流言突然在學園內瘋狂流傳。

那是隻有受到命運女神親自祝福的孩子才能得到的,傳說中的指環啊……究竟,身負銀白指環的四名少女的命運將會去向何方……

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作品,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作品

元首娘化性轉,看背景應該是千本櫻的元首版歌和mv 這不是漫畫哦 這是一首歌曲裡面的畫面 歌曲的名字叫做 千本帝國 可以去搜搜哦 不是動漫 元首娘化 元首娘化 不知道 一開始就不知道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作品?這個是快看漫畫的作品,名叫sos!戀愛出了么蛾子。這是裡面的女主叫笛小梵。這幾個動...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08年投稿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的漫畫作品,後在 別冊少年magazine 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 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14年51號 結束。1 2 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4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非動漫,出自遊戲 少女咖啡槍2 的角色 伊珂絲 卡里尼亞 這是伊珂絲 卡里尼亞 出自手遊 少女咖啡槍2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