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圖片上的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13:59 字數 1113 閱讀 1959

1樓:哞哞

你真的是多肉的花劍呀。但是你要拍她的下邊的那個。才能夠確認是哪一種,有點像雪蓮,或者冬美人。旁邊的是艾倫

**上的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2樓:紫涵小仙

圓葉錦葵

malva rotundifolia linn.

錦葵科 malvaceae 錦葵屬

別名:圓葉錦葵 餅餅饃 金爬齒 金錢根 磨盤草 牛屎餅根 燒餅花 燒餅棵 土黃花 土黃芪 土黃蓍 托盤果 獻乾糧 野錦葵 野葵 圓葉冬葵 錦葵 磨盤根 蘇黃 田葉錦葵 油油餅 園葉錦葵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火焰網紋草(fittonia 'flaming fire'),葉片

嬌小,卵形或橢圓形、葉緣褶皺,葉片平展、葉面深綠色、葉脈磚紅色,羽狀分佈,十分清晰,為主要觀賞性狀。且姿態輕盈,植株小巧玲玫,葉色轉紅,紋理勻稱。

4樓:人醉方知酒濃

應該是三七..................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艾康生物

大葉虎紋不死鳥也常叫中葉或窄葉不死鳥,景天科伽藍菜屬多肉植物。葉面深綠色,葉背有深紫色虎皮花紋。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圖片上的這種樹叫什麼名字?

幸福樹 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 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 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中文學名 菜豆樹拉丁學名 radermachera sinica 別稱辣椒樹 山菜豆樹 接骨涼傘 綠寶 上的這種樹叫什麼名字?...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玉樹,景天科,拉 丁 名 crassula portulacea,我們那也有叫擎天柱的。分佈地區 原產非洲南部 植物屬性 高度範圍 株高1 3m 植物屬性 形態特徵 株高1 3m.莖肉質,多分枝。葉肉質,卵圓形,長3 5cm,寬2.5 3cm,灰綠色,有紅邊。花徑2mm,白色或淡粉色。植物屬性 生長...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燕子掌編輯 燕子掌,和玉樹非常相似,但不是玉樹。枝葉肥厚,四季碧綠,葉形奇特,株形莊重。宜於盆栽,可陳設於陽臺上或在室內桌几上點綴,顯得十分清秀典雅。樹冠挺拔秀麗,莖葉碧綠,頂生白色花朵,十分清雅別緻。最新研究報道,燕子掌提取物製藥能有效的 糖尿病。中文學名 燕子掌拉丁學名 crassula o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