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劇叫什莫名字,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2023-01-25 09:30:10 字數 1434 閱讀 1410

1樓:吾愛夜空

去海邊吧

李 莞--飾張泰風

李清娥--飾尹筱蘿

junjin--飾張泰賢

姜靜華--飾閔珠熙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2樓:yywyy瑩

宋承憲的 當男人戀愛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 當男人戀愛時

4樓:緋藍之

不知道是不是 當男人戀愛時

5樓:宣麗益香春

《blood》韓國kbs於2023年2月16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祁民秀導演、樸才範編劇,安宰賢、具惠善、池珍熙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為守護生命的尊貴和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英雄故事。

這個韓劇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2》,是韓國kbs電視臺2023年1月30日播出的月火劇,裴秀智客串,姜素拉、林宰範、樸智妍、鄭珍雲等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dream high2》

8樓:一家天天加一

夢想高飛,追夢高中,夢想之巔,星夢高飛

這個韓劇名字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見你的聲音》

主演:李鍾碩/李寶英/尹尚賢/鄭雄仁/金素賢/金海淑

講述為了1%存在的國選律師與能讀懂對方心靈的超能力少年之間故事的愉快幻想浪漫電視劇。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絃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通過國選律師和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

10樓:閃閃的星空

李鍾碩的聽見你的聲音

11樓:扶清佳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12樓:莫落丶丿

大力女都奉順!!!

超甜超好看的一個劇!!!

希望你幫到你!!>3<

這個韓劇叫什麼名字?

13樓:以太

who are you 學校2015

14樓:金橫批

學校2015 who are you

15樓:匿名使用者

who are you才出來不久的

韓劇人魚小姐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

人魚生活在海里會遇到很多風險,會有鯊魚等虎勢眈眈地想要吃掉它,這就好象是她在現實生活中遭遇的坎坷命運和種種矛盾一樣.人魚小姐 這個名字是 國際電視臺引進時根據翻譯改寫命名的,其實原名為 人魚公主 用韓語直意過來 既是韓國編劇以安徒生童話中 海的女兒 命名的.之所以用此名是因為本身女主角就很喜歡此童話...

這是哪部韓劇的男主,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 的男主角金信由孔侑飾演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5 演員來 鄭糠雲 拜託了,機長 源2011 01 04 醫生冠軍2010 09 27 浪漫bai小鎮du2011 05 11 sign2011 01 05 工薪族楚漢志 zhi2012 01 02 需要浪漫2012...

韓劇《太陽的後裔》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有何用意考慮

用意一 太陽系中唯地球有生命,穩定的太陽光照是必要條件之一,基於此,人類以及其他生物,可不就是太陽的後裔嗎?在這個拼背景 潛規則橫行的世界,作為太陽後裔的我們是否應該如陰雨天也照常升起的太陽一樣,堅持做人的原則呢?太陽的後裔 給了肯定答案,劇中男女主人公之在面對陰暗面時,依然以人道精神履行自己的天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