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草叫什麼名字呀,這個草叫什麼名字

2021-04-13 22:53:29 字數 1286 閱讀 2235

1樓:艾康生物

空心蓮子草(學名: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mart.) griseb.

)是莧科、蓮子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基部匍匐,上部上升,幼莖及葉腋有白色或鏽色柔毛,莖老時**,僅在兩側縱溝內保留。葉片矩圓形、矩圓狀倒卵形或倒卵狀披針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漸狹,花密生,成具總花梗的頭狀花序,單生在葉腋,球形,苞片卵形,小苞片披針形,花被片矩圓形,白色,光亮,**,頂端急尖,背部側扁;子房倒卵形,具短柄,5-10月開花。

原產巴西,中國引種於北京、江蘇、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後逸為野生。生在池沼、水溝內。

****見水印。

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2樓:成男舊事

硃砂根又稱富貴子、大羅傘、金玉滿堂,為被子植物中的紫金牛科,紫金牛屬。  在家居佈置中,硃砂根是一款常見的裝修植物。硃砂根喜歡溼潤或半燥的氣候環境,由於硃砂根原產於**帶地區,因此對冬季的溫度的要求很嚴,當環境溫度在8℃以下停止生長。

要求生長環境的空氣相對溫度在50~70%,空氣相對溼度過低時下部葉片黃化、脫落,上部葉片無光澤。    硃砂根對光線適應能力較強。放在室內養護時,儘量放在有明亮光線的地方,如採光良好的客廳、臥室、書房等場所。

   春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朝向陽臺上。硃砂根每年春季在4~5月換盆。夏季適合佈置在東、北朝向陽臺上。

硃砂根耐高溫,但不耐日晒。夏季是硃砂根生長開花的旺季,應注意水肥的**,花後應施用磷、鉀肥以利於果實的生長和增大。秋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北朝向陽臺上。

秋季硃砂根會萌生細弱秋梢,消耗過多的養分,在剛萌出時及時去除。秋初應放置於北陽臺上培養,保持盆土的溼潤,停止施肥。冬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北朝向陽臺上。

硃砂根怕凍,氣溫在5℃以上才能安全越冬。

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3樓:熱心網友

這種草的名字叫一種野草,這也是真實的名字,好像這樣蓮花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艾葉但是艾葉上面有白色的 不清楚 不知道是什麼

這種草叫什麼名字? 10

5樓:好孩子

這種草的名字叫薰衣草,是一種草本精華植物。

這種草叫什麼名字啊 ?? 50

6樓:一老夫

澤bai漆,中藥名。du為大戟科草本植物澤

zhi漆的地上部份。dao

這樣的草叫什麼名字,這個草叫什麼名字

刺菜 小薊 中國植物誌正名刺兒菜 1 學名 cirsium setosum willd.mb.是菊科 薊屬多年生草本。高達120釐米,基生葉和中部莖葉通常無葉柄,頭狀花序單生莖端,冠毛剛毛長羽毛狀,花果期5 9月。小薊分佈於中國大部分地區,中歐 東歐 俄羅斯東部 日本 朝鮮等地區亦有分佈。生長於海拔...

這是什麼草?叫什麼名字,這個草叫什麼名字

竹葉草。稈較纖細,葉鞘短於或上部者長於節間 葉片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圓錐花序長5 15釐米,花柱基部分離。染色體2n 72。花果期9 11月。中文學名竹葉草,別 稱多穗縮箬 廣州植物誌 這個草叫什麼名字 空心蓮子草 學名 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 mart.griseb...

這個草叫什麼名,這個叫什麼草

這個頭像提醒著他就有抗菌消炎的作用。這種你說的其實是竹子 每個地方的叫法都不一樣了,這個就是喂兔子的。然後餵羊喂牛都可以的。臭哥哥臭走!劉子暢。這個叫什麼草 車前 學名 plantago asiatica l.又名車前草 車輪草等。二 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鬚根多數。專根莖短,稍粗。葉基生呈屬蓮座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