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櫻桃小丸子的成語,關於櫻桃小丸子的故事

2021-04-09 02:11:56 字數 2270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鶴髮童顏

鶴髮童顏是一個漢語成語,讀音為hè fà tóng yán;仙鶴羽毛般雪白的頭髮,兒童般紅潤的面色。形容老年人氣色好。

2樓:

等待你的瘋狂猜成語攻略答案 所有答案**分類列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請出題吧。

《瘋狂猜成語2》會試答案之櫻桃小丸子是什麼成語

3樓:民生為本

鶴髮童顏

[ hè fà tóng yán ]

【解釋】:仙鶴羽毛般雪白的頭髮,兒童般紅潤的面色。形容老年人氣色好。

【出自】:唐·田穎《夢遊羅浮》:「自言非神亦非仙,鶴髮童顏古無比。」

【示例】:(華佗)童顏鶴髮,飄然有出世之姿。

◎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十五回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出處唐·田穎《玉山堂詩文集·夢遊羅浮》:「自言非神亦非仙;鶴髮童顏古無比。」

例句1. 這位年逾古希的老人,~,健步如飛。

瘋狂猜成語白色頭髮的櫻桃小丸子打一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童顏鶴髮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關於櫻桃小丸子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丸子的故事呢。 呵呵~~~ 角色介紹主角

個人資料

6樓:靳錫瑩

血型:a型

姓名:櫻桃子(sakura momoko)

別稱:丸子、

小丸子、櫻桃小丸子

年齡:九歲

星座:金牛座

口頭禪:壞心眼

身高:姐姐身高的一半

摯愛:熊寶寶、兔寶寶

生日:一九六五年五月八號

習慣動作:發呆、嘆氣、滾來滾去、扭屁股

最愛的運動:騎自行車(但完全因為小玉、花輪慫恿,小丸子才肯去學)、游水(但最討厭換泳衣,因為最怕被男同學看到)。

最討厭運動:行山(因為腳同腰都會好倦)、體操(早晨做體操是一件不人道的事)。

嗜好:公園看話劇(鐘意的原因是因為喜歡話劇老師所賣的麥芽糖、牛奶煎餅、兔子煎餅)、集郵(因當時日本有一股集郵熱潮,所以小丸子去學)、交筆友(包括:神奈川的田邊和江同沖繩的那嶺詩子,結果小丸子因送禮問題而中斷)、盆栽。

特徵:無憂無慮、不講理、容易高興、有時對人很好、容易吃醋、對痛苦的事很快忘記、愛模仿、懶床、打盹、愛睡、膽小、愛放屁、沖涼唱歌、好奇。喜歡食物:

最鐘意是漢堡、炸蝦、炸雞、house即蛋煮拉麵、巧克力、刨冰、日本茶、中國冷盤料理。

討厭食物:菜、特別討厭學校的鹽醃菜、生菜(除非有好味醬汁例外)、蕃茄、納豆。吃東西的方法:

將好吃的留到最後吃、將自己鐘意的食物留一半放在雪櫃,下次再吃(但下次真的要吃,那些東西早就變壞了)。

偶像:淡谷法子、kings、山本琳達、西木之明、五指合唱團、天地真理、山口百惠、叮噹、水戶黃門。

喜歡事情:沖涼(要同爸爸一齊衝)、動物(但小丸子養不好)、唱浪花曲、塗鴉。

難忘的事

升上三年級時,要負責照顧小動物,小丸子貪那份工,但同時花輪表示也要照顧動物,於是提意捉一青蛙、小龍蝦。小丸子捉來後,同學看過表示寧願看金絲雀,小丸子覺得完全白費心機。而小丸子同花輪的工作就是每日給青蛙換水,給捉來的烏龜餵食,但捉的烏龜幫青蛙浮蛋,五個月後有十幾只青蛙出世,令教室一片混亂,情況同小丸子開頭想象完全不同。

難忘五月十二日去遠足登山,花輪帶了兩粒法國巧克力給小丸子(為了再吃幾粒,小丸子自願做花輪的跟班),小丸子儲存二粒巧克力到最後,先決定回家後慢慢吃,誰知回家後媽媽從小丸子襯衫口袋裡發現巧克力,於是和爸爸一塊吃了,小丸子好心疼哦!

七月五、

六、七日公園舉行七夕活動,爺爺約小丸子去玩,但小丸子覺得這個日子為六號,她一定要到七號去慶祝,因為覺得日本人應該七日傍晚過七夕才對。於是,爺爺只好同姐姐去,而爺爺給姐姐買了好多東西,如氣球、棉花糖、還撈金魚,小丸子很羨慕,決定七號出去玩,誰知那天下雨。

學校舉行參觀教學活動,但小丸子不叫爸爸同媽媽去,因為覺得這個活動只會留下悲痛的回憶,但可惜他們都去了。老師問一道數學題,小丸子擺明不知道,但卻裝模作樣舉手,誰知老師竟然叫小丸子回答,小丸子此時裝瘋賣傻。

三年級開學,學校舉行馬拉松大賽,小丸子都有參加(但當然不是自願的),媽媽期待小丸子可以跑入十名以內可以拿獎狀。半路上,小玉的媽媽、老師都大聲鼓勵小丸子,最後小丸子跑入十名以內,而媽媽買了套女兒節的公仔給小丸子,當一切完美的時候,校長說因為石油危機導致紙張不足,於是獎狀只有一至七名有,小丸子她……

櫻桃小丸子全目錄,櫻桃小丸子全部資料

櫻桃小丸子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1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 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 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 友誼,...

櫻桃小丸子哪集有吃飯的場景,櫻桃小丸子有一集她媽媽打扮很漂亮參加她的家長會,介紹後還帶她去吃東西是哪集啊,很想看啊

0320吧,是不是小丸子她媽媽試了件黃色洋裝,太貴中途還沒買的 381.來約會怎麼樣。我也喜歡小丸子,呵呵 第381集,來約會怎麼樣。是櫻桃小丸子的哪一集 第45集 我被惡狗 copy追。老師讓斌志對bai大家講述了昨天被野狗追並且du咬傷的事情zhi,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dao放學的時候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日文配音演員就人嗎,櫻桃小丸子日文配音演員就一個人嗎?

不同版本會有不同的配音演員.最早的那個先走都好幾十歲了,幾十年聲音都不變時不可能的 怎麼跟兔八哥 達菲鴨 傻大貓 似的 櫻桃小丸子日文版主題曲歌名叫什麼?國語版 稍息立正站好 粵語版 問題天天都多 日語版 踴 如果你不考慮聽不聽得懂這個問題的話,最好聽日文版,在曲子方面,細節比國語粵語版的都要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