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最後有沒有跟故事裡面花輪的原型在一

2021-04-20 12:08:24 字數 7068 閱讀 1844

1樓:

沒有的哦,花輪是虛構的,但是也有些許的原型,不過是作者身邊一個脾氣很好很可愛的女孩子。在櫻桃小丸子的書裡面作者又解釋哦,還解釋了其他人物的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兩次婚姻

原文:2023年 - 『りぼん』の編集者・宮永正隆と結婚。

2023年 - 宮永正隆と離婚。

原文:專2023年 - イラストレータ屬ーうんのさしみと再婚。

我在日本官網與日本維基百科上沒有查到她的兩任與動漫裡的花輪有直接相關聯的資訊

相關連線

3樓:clear白

好像沒有吧。我沒有全都看到完,不過應該是沒有的

求 櫻桃小丸子的所有人物介紹

4樓:張宇啊

1、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生日是2023年5月8日出生,星座是金牛座,星座是9歲,綽號是小丸子(因為她身形小),在學校擔任小動物值日生,個性喜歡無理取鬧、愛和姐姐爭吵、平時愛看《ribbon》漫畫但不愛運動、耍笨耍寶不 收拾房間、對功課臨時抱佛腳,愛佔便宜、貪錢、貪新鮮並粗心大意,是個擁有不少小缺點的女孩。

2、 櫻友藏 さくら友蔵(さくら ともぞう),生日是2023年10月3日,星座是天秤座,小丸子的爺爺,溺愛小丸子,對她事事認同,所以常被小丸子利用,愛戴著草帽,拖著烏龜散步,有點老人痴呆(記性不好),但有時又會為想一件事想很久,口袋裡戴上寫著地址的卡片。

3、櫻小竹 さくら こたけ,生日是2023年4月4日,星座是白羊座,小丸子的奶奶,生性節儉,不太說話,對從前的習俗瞭解很多,與媽媽一樣愛儲起無用的雜物,時常和爺爺一起參加老人活動,最喜歡爺爺的老實。

4、櫻巨集志 さくら ひろし,生日是2023年6月20日,星座是雙子座,小丸子的爸爸,在現實中是一個賣菜販,但作品中是一般上班族,性格散漫、喜愛喝酒、嗜好釣魚、看棒球比賽,有香港腳、喜歡取笑小丸子,不過內裡愛護小丸子,也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男人。

5、小林堇 さくら すみれ,生日是2023年5月25日,星座是雙子座 , 小丸子的媽媽,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2023年(以劇中2023年為準推算)與阿巨集結婚,生性節儉,遇上大減價時會與姐姐陷入瘋狂,與奶奶一樣愛儲起無用的雜物,廚藝了得,而且家中的大小事務也能做得妥妥當當。

6、櫻杏子 さくら さきこ,生日是2023年3月21日,星座是白羊座,在動畫版中為櫻桃,早紀子(或櫻 美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

7、穗波玉 穂波たまえ(ほなみ たまえ),綽號是小玉,和小丸子是形影不離的知己,性情文靜善良,但與小丸子一塊時就表現出傻氣,上跟小丸子一同坐在末座的小玉常常和她一起上課和玩耍,也很喜歡幫助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

生日:2023年5月8日出生 ,星座:金牛座 ,年齡:9歲

綽號:小丸子(因為她身形小)

簡介:故事主角,在學校擔任小動物值日生;個性喜歡無理取鬧、愛和姐姐爭吵、平時愛看《ribbon》漫畫但不愛運動、耍笨耍寶不 收拾房間、對功課臨時抱佛腳,愛佔便宜、貪錢、貪新鮮並粗心大意,是個擁有不少小缺點的女孩。平常最喜愛和小玉玩貴婦人遊戲(兩個小朋友扮成有錢的太太),遇到想學的事就半途而廢,另外 帶家人不少麻煩,性格兼且倔強,不聽別人勸告。

2、櫻友藏 さくら友蔵(さくら ともぞう)

生日:2023年10月3日 ,星座:天秤座 ,年齡:76歲

簡介:小丸子的爺爺,溺愛小丸子,對她事事認同,所以常被小丸子利用。愛戴著草帽,拖著烏龜散步和想像力過於誇張。

喜歡吃軟軟的東西,不喜歡吃柿子餅。有點老人痴呆(記性不好),但有時又會為想一件事想很久,口袋裡戴上寫著地址的卡片 。

3、櫻小竹 さくら こたけ

生日:2023年4月4日 星座:白羊座 年齡:70歲

4、櫻巨集志 さくら ひろし

生日:2023年6月20日 ,星座:雙子座 ,年齡:40歲

簡介:小丸子的爸爸,是一個上班族,性格散漫、喜愛喝酒、嗜好釣魚、看棒球比賽,有香港腳、喜歡取笑小丸子,不過內心裡愛護小丸子,也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男人。因在清水市出生長大,所以認識很多人。

年輕時的他和現在相差很遠,愛吹口哨 。

5、小林堇 さくら すみれ

生日:2023年5月25日 ,星座:雙子座 ,年齡:40歲

簡介:小丸子的媽媽,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生性吝嗇,遇上大減價時會與姐姐陷入瘋狂,與奶奶一樣愛儲起無用的雜物。

廚藝了得,而且家中的大小事務也能做得妥妥當當,對於縫紉刺繡相當拿手。時常為小丸子的事而煩惱,也是小丸子的傾訴物件。最喜歡爸爸的口哨聲。

喜歡的花是鬱金香 。

6、櫻杏子 さくら さきこ

生日:2023年3月21日 ,星座:白羊座 ,年齡:12歲

簡介: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愛編織,很討厭運動。

和小丸子常常吵架,但在小丸子遇到困難或危險時也會立刻挺身而出,最初的偶像是錦野明,後來喜歡西城秀樹 。

7、穗波玉 穂波たまえ(ほなみ たまえ)

綽號:小玉 ,血型:o型 ,生日:6月18日 小丸子和小玉星座:雙子座

簡介:和小丸子是形影不離的知己,性情文靜善良,但與小丸子一塊時就表現出傻氣。班上跟小丸子一同坐在末座的小玉常常和她一起上課和玩耍,也很喜歡幫助別人。

家庭小康,家中的大床是小丸子最羨慕的東西。

8、土橋年子(第二期) 土橋とし子(つちはし としこ)

簡介:小丸子幼稚園時期已是同學,也是小丸子在小學中很要好的朋友。

9、伊藤由美 (いとう ゆみこ)

簡介:小丸子在小學中很要好的朋友,經常和小丸子玩耍。在動畫版中自2023年(第二期)後不再出場(被年子取代)。

10、小渚(美環)花子 みぎわ花子(みぎわ はなこ)

血型:a型 ,生日:7月11日 ,星座:巨蟹座

簡介:三年四班的副班長,極度自戀,自認是一位美女。充滿浪漫的思想,看見帥的男生就會隨時隨地就會墜入幻想之中。

很會忌妒,亦很愛諷刺他人,當被人取笑時,就會哭起來。非常迷戀花輪同學,常夢想成為他將來的妻子,亦很討厭女生在花輪身邊出現。

11、野口笑子(第二期) (のぐち えみこ)

生日:9月9日 ,星座:**座

簡介:一個很陰森的女生,常悄悄躲在背後神出鬼沒的跟蹤偷聽同學的對話或尷尬訊息。是小丸子的好朋友。

喜歡聽笑話、**喜劇和收集古靈精怪的**,也會出一些古怪的問題給同學(因為喜歡看他們想不通的樣子)。

12、前田ひろみ(第二期) 前田ひろみ(まえだ ひろみ)

簡介:為人十分自私,但對班務頗有責任感,以此指揮同學值日,前田認為是理所當然之份內事。與小渚一樣很自戀(她們曾批評城崎同學的蝴蝶結),在家中受老邁的奶奶照顧卻對她惡形惡相。

13、冬田美鈴(第二期) (ふゆた みすず)

簡介:髮型和嘴脣都很像黑人的女孩,暗戀大野同學。也很喜歡湊小丸子和小玉熱鬧,對愛情的執著可與小渚媲美。

14、城崎姫子(第二期)城ヶ崎姫子(じょうがさき ひめこ)

簡介:班中漂亮的女生,因而惹美環同學和前田同學的妒忌。常與笹山同學一起,而且還一起學鋼琴。經常和永澤同學吵架。

15、笹山和子(第二期) 笹山かず子(ささやま かずこ)

簡介:班中漂亮女生,跟城崎是好朋友,也是藤木暗戀的物件,藤木經常幻想渴望與她結婚。

16、牧村播撒 牧村まき(まきむら まき)

簡介:從初期開始登場正在動畫片第1期配角雖然沒有輪到出場多,但是第2期非常稀少地也登場著。

17、上杉瑪麗 上杉まり(うえすぎ まり)

簡介:歌非常的好,從初期開始登場正在動畫片第1期配角雖然沒有輪到出場多,座位但是第2期非常稀少地背景角色也登場著。

18、花輪和彥 (はなわ かずひこ)

血型:b型,生日:8月7日 ,星座:獅子座

簡介:清水市有錢家庭中的闊少爺,父母都在國外工作,所以花輪的生活會交由管家「秀大叔」處理。追求高尚的生活,放假時常坐飛機周遊列國,極受同學羨慕;非常受女生的歡迎。

情人節時,常常會受到一大堆禮物。開學的時候經常會說自己假期去了什麼地方,然後小朋友們都發出一陣發自內心的羨慕的感嘆聲。

19、大野健一(第二期) 大野けんいち(おおの けんいち)

血型:o型 ,出生:2023年11月16日 ,星座:天蠍座

簡介:第9卷[15]登場,足球迷的運動員,被小丸子們稱呼為「大野」,擅長體育,相當強硬派.比起女生對足球更有興趣。

和杉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身邊有弱者被欺侮的話一定會去幫助,也有著滑稽故事喜歡的一面。人氣非常高,有著帥氣的形象。

被班裡的冬田暗戀。

20、杉山 聰(第二期) 杉山さとし(すぎやま さとし)

血型:a型 ,出生:2023年12月15日 ,星座:射手座

簡介:原陸9卷登場[15]。足球迷的運動員。

擅長體育,被小丸子們稱呼為「杉山」,重視友情,跟大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的性格和喜好也驚人的相似。強硬派,非常有正義感,喜歡打抱不平。

像個孩子王一樣,很有領導能力。班裡的同學都很敬畏他。

21、丸尾 末男 (まるお すえお)

生日:12月31日(名字「末男」的由來) ,星座:摩羯座

簡介:在漫畫版中為丸尾 末雄。3年4組的班長,一心只想當永遠的班長,成績雖好個性卻惹人討厭,而且常以領導人姿態出現,指使或監管他人工作。

口頭禪是「總而言之~」「我有沒有猜錯」,和「你對我的生活方式有何意見」,「請您在下學期選班長的時候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22、濱崎 憲孝 (はまざき のりたか)

綽號:賓治

簡介:牙齒歪歪的,喜歡模仿秀,是一位搞笑能手,也是班中的開心果。功課不好,測驗經常不及格,但對任何事都是滿不在乎。曾和小丸子傳出緋聞的男生,但其家裡很窮。

23、永澤 君男(ながさわ きみお)

血型:b型 ,生日:6月27日 ,星座:巨蟹座

簡介:在動畫中為望月 永澤,頭長得像洋蔥,負正義感但常吹毛求疪,常說些刻薄的話,尤其對著死黨藤木更尖酸刻 薄,經常用平淡的語氣指出別人的缺點,也很喜歡與班中的城崎互相抨擊。在春假時家中發生大火後,對火有極度恐懼,整個人也因此變得陰陰沉沉,常會一個人在難過,還不 斷的提醒同學們要小心火災。

平時還要照顧年紀很小的弟弟太郎。

24、藤木 茂 (ふじき しげる)

血型:a型 ,生日:4月19日 ,星座:白羊座 ,專長:很會溜冰

簡介:無論發生甚麼事都面無表情,三角眼與扁平頭,嘴脣總是發紫,個性十分懦弱;在一次到墓地玩試膽遊戲中,丟下小丸子一人,而被 同學取笑卑鄙。很想改變自己卑鄙的個性,但在不知不覺中作出卑鄙的行徑。

溜冰技術了得,因此受小丸子朋友吉川綠子喜歡。

25、富田太郎(とみた たろう)

簡介:個性溫馴,講話中都會帶一個「噗」字,一家大小(有父母和一妹)也是如此,所以常被人取笑。在厲害的男生面前雖是一副小嘍嘍的形象,但在女生面前卻愛逞強。

在友情歲月劇場版中,大野和杉山收了他做徒弟,所以當大野和杉山鬧不和的時候,他也非常不開心。

26、山田 笑太(第二期) 山田かよ子(やまだ かよこ)

簡介:小丸子班中的傻男生,時常「呀哈哈、呀哈哈」的笑。功課差劣,運動方面也完全不行。

不過他從來不在乎任何事情,沒有心機,整 天都無憂無慮,這種樂天性格令班上不少同學羨慕。不過曾經笑野口同學臉紅而被野口叫他收聲,嚇得失去笑容,也曾因貪玩坐電車到別處,至晚上沒有電車坐,只能哭著沿電車路走回家。

27、關口 關口しんじ(せきぐち しんじ)

簡介:常伴在濱崎跟豬太郎旁邊,有正義感,常幫助弱小,但亦很頑皮搗蛋。常常**,與小丸子鬥嘴,喜歡玩蒙面超人遊戲。

28、山根 強(第二期) (やまね つよし)

簡介:在動畫版中為山根 強志。長得像蘿蔔的山根由於腸胃不好而身體瘦削,不管是上課、散步、在家,都可能有腸胃痛。

他亦自知腸胃不好,也曾嘗試鍛鍊自己的身體但不成功,但他依然熱衷於課外活動,而且是一位蠻精明的小朋友。歌星城直夫(有譯城美治/城小充)的超級歌迷,城直夫來靜岡表演時,令本來沉默的他高興得流淚。

29、小杉 太(第二期) (こすぎ ふとし)

簡介:小胖子一名,整天都很休閒,對食物感興趣的瘋狂程度簡直可用不顧一切來形容,父母也為此煩惱但奈何。為了讓大家對他刮目相 看,曾努力練運球、跑步。

所以在體能測試時,擁有十分優異的表現。

30、長山 治(第二期) (ながやま おさむ)

簡介:小丸子班中一位成績很好的男生,曾經指導小丸子唸書而令她考試得到滿分。是個很疼愛妹妹的哥哥,由於妹妹小春身體不好被迫休學一年而很不開心。

31、長谷川 健太(第二期) (はせがわ けんた)

簡介:一個擅長踢足球的男生。原型來自於原日本男子足球隊球員,作者的同學長谷川健太。

32、山本 雪男 (やまもと ゆきお)

簡介:學校遠足時在旅遊車坐在小丸子隔壁的同學,臉上經常沾染著鼻涕的怪人。遠足時小丸子抽到與他坐在一起的時候,不禁心裡責備:「這回死定了,坐在他旁邊就算吃了嘔吐丸也會大嘔一頓。」

33、杉浦 德三(第二期)(すぎうら とくぞう)

簡介:第10卷登場了的準客人造型。被整子們叫「小志」。

為學校拿來花店的兒子漂亮的花。非常和善,人很好。可是有自報姓名提高了發生了在級牛奶肥皂的箱子丟失這樣的事件的時候,庇護真的犯人自己做了,人停止過多的地方。

同樣實際存在的人的人物模特兒。

34、平岡 秀章(第二期)(ひらおか ひであき)

簡介:丸子們叫他「平岡」。擅長有趣的想法,夢成為廣播作家的事。

在數年後那個夢實現作為廣播作家活躍著。以實際存在的人的人物「櫻桃小丸子」的劇本等也親自動手。 折原masaru (おりはら まさる) 聲優:

山口勝平→私市淳 簡介:私市淳1卷登場了的客人造型。原來是不是櫻桃小丸子動漫「櫻桃小丸子」的造型。

35、戶川秀之(戶川老師)

簡介:3年4組的班導師,是個溫柔的人,學識淵博且教學認真,不斷鼓勵、關懷學生,是一位好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和尊敬他。有著童心,曾在參觀糖果廠時,因定眼看著巧克力製造過程而退了參觀隊伍。

住在離學校很遠的高樓大廈,有位很漂亮賢淑的太太。

擴充套件資料

櫻桃子是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的主角,暱稱是小丸子。

作品是以作者櫻桃子的童年(2023年代)生活為藍本的故事,其中一事一物均充滿著70年代的懷舊氣息。故事發生的舞臺是日本靜岡縣清水市(從2023年起成為靜岡縣靜岡市清水區),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麗港都,是個交通便利、漁產豐富、又與富士山為鄰的好地方 。

櫻桃小丸子全目錄,櫻桃小丸子全部資料

櫻桃小丸子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1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 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 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 友誼,...

有關櫻桃小丸子的成語,關於櫻桃小丸子的故事

成語 鶴髮童顏 鶴髮童顏是一個漢語成語,讀音為h f t ng y n 仙鶴羽毛般雪白的頭髮,兒童般紅潤的面色。形容老年人氣色好。等待你的瘋狂猜成語攻略答案 所有答案 分類列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請出題吧。瘋狂猜成語2 會試答案之櫻桃小丸子是什麼成語 鶴髮童顏 h f t ng y n 解釋 仙鶴羽...

櫻桃小丸子哪集有吃飯的場景,櫻桃小丸子有一集她媽媽打扮很漂亮參加她的家長會,介紹後還帶她去吃東西是哪集啊,很想看啊

0320吧,是不是小丸子她媽媽試了件黃色洋裝,太貴中途還沒買的 381.來約會怎麼樣。我也喜歡小丸子,呵呵 第381集,來約會怎麼樣。是櫻桃小丸子的哪一集 第45集 我被惡狗 copy追。老師讓斌志對bai大家講述了昨天被野狗追並且du咬傷的事情zhi,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dao放學的時候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