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櫻桃小丸子》播出後影響很大?

2023-05-18 18:05:08 字數 2220 閱讀 2999

1樓:筽靈雎

沒覺得影響很大,但在日本是國民動畫,跟哆啦a夢一個級別。對於中國家庭特別是中國**環境下,當年能播出就已經很厲害了,所以不要想太多,你只是對回憶美化罷了。

2樓:劉翠巧活寶

因為劇情比較好看的。內榮精彩所以比較受歡迎。

3樓:網友

因為她好看吶,群眾反響很大啊。

4樓:劉立方

因為好看啊,因為裡面有內容吧。

5樓:小姐姐額

因為他們很好看的我很喜歡的啊啊啊。

6樓:樊

其實同步上映的都非常不錯,那時候才剛開始接觸日漫,肯定火。

7樓:超過生活解答員

有個性的人物,獨特造型還有搞笑感人的劇情吧。

8樓:順曉寶

櫻桃小丸子中是一個和諧的家庭,值得我們去維護。

9樓:郝新會

估計一些少女心比較懷舊的多吧。

10樓:張力雲

櫻桃小丸子說實話沒怎麼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沒這麼覺得,我還是覺得蠟筆小新比較好些。

12樓:小毅的動漫

粉絲多的原因吧!我不是很喜歡小丸子的個性。

13樓:棠梨花開一樹白

可能因為櫻桃小丸子引進比較早,我媽說這是她接觸的第一個動畫片。

14樓:喜歡等等

y7inwei大家想看看,櫻桃和丸子,怎麼在一起吃。

對櫻桃小丸子的評價

15樓:zhurenyan水瓶

對櫻桃小丸子的評價:個性喜歡無理取鬧、愛和姐姐爭吵、平時愛看《ribbon》漫畫但不愛運動、耍笨耍寶、不收拾房間、對功課臨時抱佛腳,愛佔便宜、貪錢、貪新鮮並粗心大意。

替人打扮的眼光很差(藤木和濱崎都曾深受其害)明明最討厭跑馬拉松卻跑得很快。遇到想學的事就半途而廢,另外帶給家人不少麻煩,性格兼且倔強,不聽別人勸告。

作品評價。櫻桃小丸子》這部動畫片有很多小女孩的心思在裡面,是個類似小品文的動畫,它敘述簡單卻內涵豐富,忠實反映了日本家庭生活,而且能引起廣大觀眾的共鳴。

就像《哆啦a夢》給了觀眾夢想一樣,《櫻桃小丸子》帶給觀眾的是懷舊的記憶,作品是用白描手法描繪日常生活的漫畫,小丸子的那些事是觀眾小時候做過的,那種純真的心都是一樣的。一個文化作品,要麼提供幻想,要麼引起共鳴,小丸子做到了這一點,她的故事是一種生活的理想狀態,傳遞給觀眾的是特別美好的東西。

16樓:花千骨小魔女

雖然櫻桃小丸子比較懶散,吊兒郎當的,但是非常善良,有愛心,講義氣,脾氣還很好,被姐姐和媽媽罵了,打了,沒有任何怨言,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櫻桃小丸子?

17樓:電子產品小達人

原因可能就是他很可愛而且很真實,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雖然他有時候懶、不上進、有時還無理取鬧。長大後才發現,她是如此珍貴和真實。

18樓:蘭寶貝

因為櫻桃小丸子的話,表達出了童年的一些熱愛,還有一些寂靜,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快樂也與心態小丸子一樣開心。

19樓:創作者

小丸子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大多數的人際關係、功課、小心思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沒有多大差別,就很溫暖**人心。

20樓:樂樂

她也和我們非常像,有些時候會不開心,會非常喪,但有些時候又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雀躍。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有些小瑕疵,都不是絕對完美的。

我為什麼喜歡《櫻桃小丸子》

21樓:清寧時光

我很喜歡《櫻桃小丸子》這部動畫片,近幾個月來,幾乎每天都會看這部動畫片。其實我從初中開始就喜歡上這部動畫片了。

為何如此熱愛這部動畫片呢?因為非常喜歡小丸子這個人物的個性。她是一個年僅9歲的小學三年級學生,學習懶惰、喜歡零食、珍惜友情、心地善良,總而言之,她就像曾經的你我一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

正是因為這份普通,引起了我心中的共鳴,同時讓我回憶起了曾經的美好和無憂無慮。雖然已經31歲了,即將都要當媽媽了,但是我非常珍惜童年時代寶貴的回憶和美好的感覺。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做什麼名字,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

小丸子的姐姐 姓名 櫻杏子 cv 水谷優子 年齡 12 血型 a 零用錢 每月三千日元 性格 冷靜 除了對偶像 忍受不了小丸子散漫個性 愛看書格言 人生根本是由後悔所組成 姐姐叫做 櫻桃幸子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姐姐叫櫻杏子,爸爸叫櫻巨集志,爺爺叫櫻友藏,媽好叫小林堇,奶...

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名字啊,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

櫻杏子資料 簡介 在動畫版中為櫻桃 早紀子 或櫻 美子 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遇上大減價時更會與媽媽陷入瘋狂。愛編織。最初的偶像是錦野明 後來喜歡西城秀樹。小丸子的姐姐 姓名 櫻美子 年齡 十二 血...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櫻桃小丸子,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櫻桃小丸子啊,各個年齡階層的人

因為她簡單又真誠,真實又坦率,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特別可愛,而且特別單純,然後就是這個電視劇特別親近我們的人。櫻桃小丸子是一個心地善良,積極向上,很陽光很可愛動漫人物,給一代人帶來美好童年,所以大家都喜歡她。因為在小丸子的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啊,都是兒時的美好,更加因為小丸子形象非常的可愛,難免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