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兄什么時候可以不播了,奔兄什麼時候可以不播了

2023-02-10 11:30:11 字數 583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娛樂10月23**道 昨晚,《奔跑吧兄弟》官微釋出訊息,稱原定於今晚(10月23日)開播的第三季節目將延遲播出,全網獨家播出平臺愛奇藝也隨即**微博表示將順延上線時間,之所以延播是因為製作週期的原因。

最近,隨著《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個人海報的逐漸公佈,鹿晗的「大聖西遊」、李晨的「霸王舉鼎」、angelababy的「嫦娥奔月」以及鄧超的「盤古開天」等主題海報備受網友的歡迎,而近日**的第三季第一期節目預告中,新成員鹿晗一襲紅衣驚豔亮相,更是令觀眾對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期待萬分,然而昨晚節目組卻宣佈第三季將推遲播出,看來為另節目更完美,節目組也是蠻拼的。做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獨家播出**的愛奇藝,對此次延播事件也表示理解,並表示,愛奇藝與粉絲共等待。

相比前兩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場景、道具以及遊戲設定等都進行了全面升級。節目中大型遊戲道具的加入,更具難度的遊戲挑戰,以及兄弟團累積兩季的超高默契度,也是讓節目樂趣全線升級。延續前兩季陣容,90後小鮮肉鹿晗將接棒包貝爾青春開跑。

此次節目延遲播出,必將讓觀眾對大聖鹿晗的期待度拉到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看就別看,沒人強迫。

最早什么時候可以給狗狗洗耳,最早什麼時候可以給狗狗洗耳?

如果一定要給狗狗洗耳朵的話,最好等他三個月以後。如何給狗狗洗耳朵呢?博美犬 詳情介紹 狗狗的耳朵比較開放,容易進去一些髒東西,再加上狗狗的耳朵裡面也有不少毛髮,大大提升了藏汙納垢的可能性。那麼,我們該如何給狗狗清洗耳朵呢?一 清除耳毛 二 將洗耳水大量灌入耳道,讓狗狗頭歪向對側,以便洗耳水更多灌注,...

只有匯款單據可以查什么時候到賬不

工商銀行網銀跨行轉賬單可以在轉賬明細查詢,賬戶餘額與明細查詢的方法和步驟 1 櫃檯查詢 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到銀行櫃檯查詢 2 atm機查詢 將銀行卡插入atm機,輸入密碼,點選查詢,即可查詢餘額和交易明細 我09年在銀行給別人匯款。銀行給的匯款單 憑證小票 不見了。我還可以查到之前的匯款原始...

水處理什么時候可以省去過濾,水處理什麼時候可以省去過濾?

當你的水質達標了,就可以不用過濾了。常規水處理工藝中,原水經混凝沉澱後,沉澱 澄清 池的出水濁度通常在10度以下,為了進一步降低沉澱 澄清 池出水的濁度,還必須進行過濾處理。過濾一般是指以粒狀材料 如石英砂濾料等 組成具有一定孔隙率的濾料層來截留水中懸浮雜質,從而使水獲得澄清的工藝過程。過濾工藝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