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

2022-12-22 15:20:15 字數 1258 閱讀 8739

1樓:

這塊主機板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已經停產的型號,而且個人感覺並不是很好的產品,主機板建議還是用華碩、技嘉等一線產品。

個人推薦:華碩 m2n-x plus

其他的配置都相當不錯的,但要注意電源總功率是否足夠,這套配置是我的話會選用350w的電源,以保證以後有升級空間。

cpu其實也可以用黑盒版的,可以自己學習超頻,效能會有提高的。

要求噪音小的話就注意一下幾點:

1、風扇要勤擦洗、勤換(不要選太貴的風扇散熱器,效能都差不多,只是高檔風扇能較長時間的保持低噪音水平,但個人以為為了這個多花錢不值得,好風扇幾十塊錢一個用兩年,不如幾塊錢一個用半年就換)

2、電源是產噪的一個點,而且電源風扇不好換,所以要買之前考慮好。

3、其實一般電腦執行時的聲音不會很大的,我在書房裡用電腦聽ape,根本感覺不到機箱裡噪音的影響,所以保證了風扇沒問題,就請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不錯!

但是你的amd 4400+ 稍微低了點 (這個稍微低 是相對你的其他配置看)

我覺得 其他都那麼好 為什麼cpu 這麼低呢?

如果不想換 不錯不錯啦!

----------------------------------------

新機器的噪音幾乎都不會特別大 只要你主要保持機箱的衛生 清潔 沒問題!

1年到1年半 都不會發出什麼巨大聲響!

ps 注意定期開啟機箱清理灰塵!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不錯但是 cpu4400+效能不是太好 **也不低 建議換成黑盒5000+

既然其他配件都選的好的 cpu當然要跟的上 才能把效能發揮到極至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建議你配個***燒錄機,只多100元。(還有羅技800個人認為不適合女孩使用,我老婆就不喜歡。)

5樓:流劍舞

兩條800的記憶體和兩條667記憶體雙通道起來效能差不多,如果想省些錢的話667記憶體對此平臺絕對夠用了,但如果考慮保值性的話,800的也不錯。

其它都挺不錯的,主機板還可以考慮磐正的nf560或者映泰的板子,和amd處理器絕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很ok了~

都是品牌中的好牌子~

好與不好就看u的運氣了

7樓:奇怪傲氣

相當強勁,中端配置裡是相當不錯的了

趕緊去配吧,金河田颶風系列的也相當漂亮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這個電腦的配置什麼等級,這個電腦配置是什麼級別的?

單的不能是裝機店老闆給你的新電腦配置單吧?這個怎麼看都像是二手電腦 如果把市面上的機器分一個等級的話,你這臺電腦不能算上中下這個等級,因為這個配置屬於淘汰機型,瀕臨古董機。玩遊戲還是能玩很多的,一般的遊戲都可以。至少暴雪的星際魔獸爭霸暗黑都可以,使命召喚2這樣的遊戲也沒有問題,單機遊戲只要別是這兩三...

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很合理。沒問題。現在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硬體相容性都很強大,放心用吧 你好,配置沒問題,但具體的效能發揮效果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網路維修服務 帝 80網工 呃,看你做什麼用。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配2g的記憶體,估計你的配置是為了打遊戲吧,那麼你的記憶體小了。而且cpu也不行了。建議更換為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