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么樣,有需要修改的么,這個配置怎麼樣,有需要修改的麼?

2023-01-26 20:50:06 字數 704 閱讀 9846

1樓:老謝

總體來說不錯,中規中矩,成本壓縮得也不錯。跑起來沒問題,算是比較專業了。我給兩個建議

1、如果你以後想上固態的話建議你換一個版

2、如果你喜歡玩大型遊戲而且想玩得舒服的話建議你用750的卡。現在比較流行750ti。好像是那個叫什麼烈焰戰神,有人說上760或者770那些太貴了,看你這個配置就是壓縮成本的。

估計你也捨不得,750差不多了。

有人說電源,我也建議你換一個

2樓:魚香

你那個主機板是b85m g吧~!

其實換成華擎的就可以了,華碩這個價位的板子也不是什麼好貨~!沒什麼價效比~!(只是一個小建議,你那個板子沒什麼問題的)

電源你看看能不能換成 安鈦克bp 430,vp系列中國特供不是什麼好電源。

最好電源的額定弄個500w的。

其他沒什麼問題~!

3樓:你大爺

你被人坑了,gt610 還是入門級顯示卡,只不過是gt520換了一個馬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4樓:尼爾蓋曼

記憶體可以上到8g,不差多少錢。預算充裕的話還可以加一塊固態硬碟。電源還是用安鈦克 eco系列的吧,也沒貴多少,我自己用的就是安鈦克 eco450。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上760 或770吧 電源再上點

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應該是gt240和gt220,明顯是第一套好,記憶體是ddr3更好 第二套沒ddr3插槽吧 機箱有米就買動力火車的絕塵系列,否則就上個100來塊的ok,把錢多放在顯示卡上,電源用400w穩妥,如果是沒縮水的電源可以上350w的,只要不是山寨貨就行了 看價效比的話第一個好!amd635四核cpu...

我的這個配置怎么樣,我的這個配置怎麼樣

跑現在的大部分遊戲夠了,用來搞渲染還遠遠不夠。如果用640cpu,我覺得這主機板不行,255價效比更搞點 說實話,兩套配置都不好 前一套配置,機箱次了一點,電源功率明顯偏小,帶不動。第二套配置 255效能稍弱,顯示卡價效比不夠高。電源問題 比較足夠。在同價位下,建議更改 cpu選 athloniix...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這個配置怎么樣呀?準備這兩天就去裝機了,著急呀

cpu amd athlon64 x2 5400 am2 65奈米 黑盒 48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gm s2h rev.1.0 4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40硬碟 希捷 320g 7200.11 16m 串列埠 5年盒 365 顯示卡 微星 z385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