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到底要加多少機油,現代ix35加多少機油

2023-01-26 20:45:12 字數 2615 閱讀 4547

1樓:吳老師

ix35到底要加4升左右的機油即可,2.0和2.4機油量是沒有區別的。

現代ix35的機油一般來說使用符合vw502/505標準的即可,用全合成:美孚0w40,嘉實多0w40,福斯泰坦超級全合成5w40都可以。一般新增4l左右機油就可以了。

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

現代ix35專用機油是有貼北京現代專用機油的標籤的。使用此機油除了有其它附加效果外,亦可通過克服發動機摩擦而降低油耗,從而提高燃油經濟性。這些效果可能無法在每天的駕駛中測得,但在經年累月的行駛中會發現明顯的費用節省及省油情況。

2樓:小展不愛鬧

大約4升左右。

現代ix35將作為途勝tucson的換代車型,於2023年正式引入國產。北京現代方面已經表示,國產版的ix35將不會沿用"途勝"作為車型名稱。據悉,北京現代ix35已於2023年4月8日於成都車展上市,首批將推出2.

0l和2.4l兩種排量,並有兩驅和四驅可以選擇。

ix35這款車在動力方面同樣也是有2.0升和2.4升兩種選擇,兩款發動機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雙cvvt全鋁結構四缸汽油發動機,兩款發動機在外觀上看不出有什麼區別。

2.0升排量的最大輸出功率為120kw(163馬力)/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2.4l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28kw(174馬力)/6000rpm,最大扭矩為226牛米/4000rpm。

這樣的發動機資料在各自的級別中都屬於上等水平。

3樓:快樂魚

發動機側邊有機油尺,機油加到機油尺的標誌中間就可以了(一般情況是在4升左右)。

加油時,車子一定要停在平地上,這樣加油後看標尺才比較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2.0 4升 2.4 5升 超線問題不知 你打4s**問問吧 檢視原帖》

現代ix35加多少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加 五升左右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升機油的!而且有油尺!上刻度與下刻度中間!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四升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4升機油就夠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升【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8升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需要4升機油,不超過標尺上限就可以了

千萬不能加多,不然會燒機油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cs75保養到底要加多少機油

12樓:長安汽車官方

cs75的1.5tgdi藍鯨發動機需要加註3l機油,1.8t發動機需要加註4.5l機油。加註完成後,機油尺油量應位於中間刻度。

發動機出廠時已經加註了多粘度等級的機油,除了極端氣候,這種機油可以在四季使用。

請使用長安認證通過的機油產品,如當地無法購買長安認證的機油,應選用滿足 api/acea 規格的 sn/gf-5 質量等級及以上的 5w-30 粘度等級的機油,但是使用這些機油有可能導致發動機啟動時間延長、效能下降、燃油經濟性變差及排放物增加等問題。

在極端低溫氣候條件下,請更換0w-30 粘度等級的機油以滿足極端低溫氣候條件下的發動機冷啟動效能。

只能在發動機冷態時加註機油。加註時,油位嚴禁超過 max(最大值)標記。加註步驟:

1. 取下機油加油口蓋,通過加油孔慢慢地加註機油到機油尺的上限。

2. 用吸水布吸掉濺出的油液,蓋上機油加油口蓋。

3. 啟動發動機並怠速運轉 1 分鐘,停機 5分鐘後再檢查標尺。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牌號的潤滑油不準混合使用。嚴禁使用機油新增劑或其他發動機養護品,否則可能在某些情況下損壞發動機,影響保修。請勿使用不符合規格和要求的機油,可能損壞發動機,影響保修。

13樓:廣州市唯高******

cs75保養應該用4.5l的機油哦

2018款現代ix35需要多少升機油?什麼規格的機油

14樓:hyy網事如空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

15樓:

5-30 4升夠了

現代ix35 換機油要多少升

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報價

前不久我剛買的車,趕上 便宜3萬多把用到的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給你,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網在下面。你不能光看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這樣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是沒有用的,還需要看車的效能,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中的價位,先根據北...

北京現代IX35效能如何,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效能以及價效比在同價位車型裡還是不錯的。ix35,有很濃的韓系車味道,省油但方向輕 主要有以下優勢 前衛國際化的設計 豐富實用的配置。這些優勢足以彌補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會上市之後短時間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汽車已經是當今社會極為普遍的東西,隨著科技的發展,汽車也在不斷地更新換代,買...

現代ix35換什麼輪胎好,北京現代IX35用什麼輪胎

35可換的輪胎品牌有很多,個人認為倍耐力和馬牌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要舒適可以換米其林輪胎也不錯。現代ix35車輛需要更換輪胎可以考慮米其林輪胎耐磨性高而且靜音效果不錯。你好,這個米其林,普利司通,馬牌都是不錯的,建議相同型號同軸更換最合適。您好,這個更換原車同型號的馬牌的或者是米其林的輪胎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