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x35啟動里程錶裡keyout閃亮是怎麼啦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295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keyout意識是鑰匙不在的意識,建議先確認智慧鑰匙是否在車內或者不在有效距離內。如果鑰匙在車內,更換鑰匙電子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一個遙控電池,系統沒有檢測到遙控器

現代ix35儀表燈keyout是什麼意思

3樓:朱培浩

儀表燈盤顯示keyout,一般是指汽車智慧鑰匙不在車內或者

離車較遠,超出規定距離範圍。當鑰匙靠近車體時,車門自動開鎖並解除防盜警戒狀態,此時可啟動發動機。主門的有效檢測距離不小於1.

5m,其他門要求在門邊時有效。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智慧鑰匙電量耗盡,需更換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鑰匙的功能:

一、自動升窗與設防功能。當鑰匙離開車體3-5米時,車門自動上鎖並進入防盜警戒狀態,此時轉向燈閃爍1次,喇叭響一短聲,同時車窗會自動升起。

二、無線遙控功能。遙控上鎖車門,轉向燈閃爍1次,同時喇叭響一聲,汽車進入防盜警戒狀態;遙控開鎖車門,轉向燈閃爍2次,同時解除防盜報警狀態;按尋車功能鍵,電子喇叭響8聲,轉向燈閃爍8次,若主機檢測到鑰匙或接收到開門訊號,則自動終止尋車功能;無線遙控距離不小於20米。

三、防盜報警功能。在防盜警戒狀態下,有邊門觸發或acc訊號觸發,則系統開始報警,此時,電子喇叭鳴叫30秒,方向燈閃爍3分鐘;一旦防盜被觸發,則系統必須切斷啟動電路和油路,只有防盜被解除後方可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這樣顯示是指智慧鑰匙不在車內或者不在有效距離內。

如果鑰匙在車內,那麼請檢測鑰匙電池電量(缺電是啟動不了發動機或者開不了車門的)。

另外一種可能是系統誤報,熄火後重新啟動就好,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5樓:晴涵的港灣

智慧鑰匙的問題,缺電或鑰匙**接觸不好,我的按了按鑰匙就好了。

車子裡keyout燈跳是怎麼回事

6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這要要求實際情況:

a、在什麼情況下出現此種情況,一般keyout為未與鑰匙模組通訊,或是未接收到訊號;

b、有可能未檢查到智慧鑰匙,或是位置較遠、檢測不到,這個可能是停車狀態與鑰匙未在身邊的可能。

c、keyout閃爍時,在停車或是行駛當中指示鑰匙被移除,有可能為無線模組損壞。

d、智慧鑰匙系統出現故障、線路故障或主機故障。

e、不排除其他部分引發的可能,具體得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當出現故障時,建議及時送修。

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報價

前不久我剛買的車,趕上 便宜3萬多把用到的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給你,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網在下面。你不能光看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這樣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是沒有用的,還需要看車的效能,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中的價位,先根據北...

北京現代IX35效能如何,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效能以及價效比在同價位車型裡還是不錯的。ix35,有很濃的韓系車味道,省油但方向輕 主要有以下優勢 前衛國際化的設計 豐富實用的配置。這些優勢足以彌補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會上市之後短時間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汽車已經是當今社會極為普遍的東西,隨著科技的發展,汽車也在不斷地更新換代,買...

現代ix35換什麼輪胎好,北京現代IX35用什麼輪胎

35可換的輪胎品牌有很多,個人認為倍耐力和馬牌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要舒適可以換米其林輪胎也不錯。現代ix35車輛需要更換輪胎可以考慮米其林輪胎耐磨性高而且靜音效果不錯。你好,這個米其林,普利司通,馬牌都是不錯的,建議相同型號同軸更換最合適。您好,這個更換原車同型號的馬牌的或者是米其林的輪胎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