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x35和長城哈弗m3那個好

2022-03-04 09:03:07 字數 692 閱讀 7494

1樓:

對於ix35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入手了一輛h3。我可以把我的用車感受告訴你,希望對你有用。

越野:地盤絕對夠高,基本各種路況都能應付,但是2驅,所以力量稍有不足,普通路況沒有問題。

耗油:市區一般10-12。堵車自然會多點。

前短時間我跑了長途。從南京到青島,700-800公里,我只用了大概7-8個,還是很省的,當時我也不敢相信這麼少。油耗這個事情還是有出入的,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一樣。

效能:總體說還是不錯的,3檔以上提速稍有點肉,但是絕對夠用。

優點:外觀絕對超值,通過性極佳,一些小細節很人性化。視線很好。操控也挺舒服。

缺點:變速桿有震動,倒檔不夠清晰,3檔以上提速有點肉。

2樓:china土著

ix35是轎車底盤,如果走爛路,跟哈弗沒法比。不過內飾各方面比哈弗高一個檔次。總體來說,哈弗的價效比比ix35高

3樓:國旗凱

個人喜歡現代ix35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有m3?也就有m1和m2吧還都是小型車,ix35可是suv啊起步**在16萬多,頂配車型要24萬多,這幾個車型沒法比,**懸殊太大,不在一個檔次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就算了吧,80上高速就快散架了。長城的車我是不敢買的,小毛病不斷。

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報價

前不久我剛買的車,趕上 便宜3萬多把用到的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給你,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網在下面。你不能光看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這樣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是沒有用的,還需要看車的效能,北京現代ix35 北京現代ix35 中的價位,先根據北...

北京現代IX35效能如何,北京現代ix35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效能以及價效比在同價位車型裡還是不錯的。ix35,有很濃的韓系車味道,省油但方向輕 主要有以下優勢 前衛國際化的設計 豐富實用的配置。這些優勢足以彌補它的那些不做,也正因如此ix35才會上市之後短時間內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汽車已經是當今社會極為普遍的東西,隨著科技的發展,汽車也在不斷地更新換代,買...

現代ix35換什麼輪胎好,北京現代IX35用什麼輪胎

35可換的輪胎品牌有很多,個人認為倍耐力和馬牌是不錯的選擇。當然要舒適可以換米其林輪胎也不錯。現代ix35車輛需要更換輪胎可以考慮米其林輪胎耐磨性高而且靜音效果不錯。你好,這個米其林,普利司通,馬牌都是不錯的,建議相同型號同軸更換最合適。您好,這個更換原車同型號的馬牌的或者是米其林的輪胎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