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5的玻璃升降器總開關和其他的開關都失靈是什麼問題

2021-05-01 16:27:57 字數 1505 閱讀 4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開關損壞導致其他開關失。

玻璃升降器總開關更換方法:

1、用一字改錐撬開,注意撬的方位,前後開關分別是連在一起的一對,只壞了一個,但還是要一起更換。注意,前後這一對開關是不一樣的,買的時候一定要說清楚。

2、開啟了,前後窗開關插頭的顏色也不一樣,區分了的。最右邊那個插頭是鎖止其它三個門上玻璃窗開關的按鈕。

3、撬開以後,紅圈裡是卡子的孔,插接式的插頭,直接拔下來就是了,可以看到兩個插頭都有因雨水腐蝕的地方,是說我的後窗玻璃經常升降不靈,原因就是這裡接觸不良。

4、這就是準備要換的開關,前面左右窗開關時一個整體的,後面也一樣。

5、正面看看,和原來一樣,然後接上插頭,原樣裝回,裝回比撬開容易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開下小燈,觀察下開關背景燈是否能夠點亮,檢視升降器保險絲是否熔斷,以及升降器總開關,或者電控系統有故障!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汽車醫生,助您一路順風。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總開關損壞導致其他開關失效,建議檢查更換總開關。或者檢查一下保險繼電器是否燒壞。

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哈弗h5主控玻璃開關沒用,左前不能升降,其它三個能單獨升降,是什麼問題?

4樓:116貝貝愛

哈弗h5主控玻璃開關沒用,左前不能升降,其它三個能單獨升降,是車輛的玻璃升降系統的保險絲損壞,保險絲斷了沒有電源**,自然就無法操作使用,保險絲位置如下:

找到含有這個保險絲的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哈弗h5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哈弗h5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哈弗h5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哈弗h5的引擎蓋。

五、哈弗h5的保險絲盒位於圖中位置。

5樓:月亮下的銀川

檢查一下主控的保險絲,一般都在一個大的保險絲盒裡頭。具體哪個保險絲管這個可以查閱說明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控的防夾模組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開關好了嗎?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沒有,今天我也遇到這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左前門升降器主開關出現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主門升降器開關損壞或者是主門和車身連線線束線路有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具體檢查一下開關及其線路,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汽車哈弗h5的前擋風玻璃換一下需要多少錢

確認是否帶雨感。很重要。如果帶感,因為h5雨感與以前哈佛不同,採用類似寶馬的雨感片,因此擋風玻璃 較高,大概在450 520之間 地域不同 有所差異 若不帶感,則與老款相同,為200 260元之間。安裝需要1個人1個工時,外加輔料玻璃膠約400ml,約為100元左右。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

哈佛h5車門自動上鎖的維修,哈弗H5四門自動落鎖的感測器在哪裡?

檢查下中控,供參考,如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最佳答案,謝謝!你好,這個主要檢查控制系統與鎖芯問題。您好,主要是鎖芯和控制系統 哈弗h5四門自動落鎖的感測器在 你好,這個沒有的,只有車速到了20碼以上它就好自己鎖,是看bcm來控制的 你好,這個在剎車踏板上方 長城哈佛h5中控鎖無法鎖什麼原因 有可能是門體...

汽車玻璃升降器副駕駛開關壞了,用主駕駛總開關能控制嗎

汽車玻璃升降器副駕駛開關壞了,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用主駕駛總開關來控制的,因為是副駕駛的開關,應該是不影響主駕駛的總開關的。首先和右後的玻璃升降器互換一下進行測試,確定是按鈕失靈還是電源線接觸不好。如果是按鈕失靈的話,那麼互換後右後就不能控制,而主駕駛應該能控制玻璃升降。如果是電源接線不良,副駕駛故障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