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各地月工資6000元。感覺還是不夠花。不知道這個工資

2021-04-27 04:28:43 字數 1243 閱讀 4541

1樓:理想逗

合肥2023年人均工資3151元,你的工資還算可以的了,和物價那是沒辦法比的。

2樓:電腦診斷專家

還可以!合肥消費水平一般!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消費高是消費觀念問題!

一個月6000千工資算窮嗎?在三線城市夠花嗎?

4樓:樂不思蜀

說到6千塊錢工資來說,其實現在好多地方的工資都不是很高的,哪怕專是大學生等等。我不否屬認有些學生非常優秀,也許他們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有了自己的事業。可是這樣的人在畢業生當中佔多大比例,用腳趾頭也能想到。

有太多人工作多年,薪資水平都達不到6000這個水準。把應屆畢業生的薪資定位在這個層級,真的讓我感覺到我已經被社會淘汰了。要知道現在我國的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為145,766元;城鎮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為76908元。

萬事就怕平均,北京有多少高收入群體,就代表有相對應的低收入群體。在我生活的這種小縣城,這個薪資水平已經屬於高工資了。你可以生活的很愜意,每年去一個自己想去的地方完全不是問題。

畢業生的薪資,和工作所在地區也有很大關係。你如果在北上廣這種一線城市,6000塊的薪資,可能連養活自己都是問題。所以說,這個工資夠不夠或者高不高的話,要看你是在那個城市工作和生活才能夠相對於來比較的。

倘若是在三線城市生活的話,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工資6000元在三線城市這個水平算不錯了,但夠不夠花要看你個人的消費習慣。

6樓:木子橙皓

夠花不夠花得看你平時怎麼消費的,一個月工資6k在三線城市算不錯的了。冒昧問一下你做什麼的?

7樓:花木蘭隨父從軍

3000,二線,沒死

8樓:埃德溫和薇拉

妥妥夠了。我的工資是你的一半,不還活得上蹦下竄的?

9樓:霸氣航行天下

夠花了,六千在三線城市已經不少了。

10樓:清風烈酒你陪我

不算,一個月6000夠花了。何況在三線城市。

11樓:雞湯蜀黍

如果未婚,在三線城市你可以過的很瀟灑,如果你需要養家,那還是稍微有點低的,

12樓:妮子毛巾

不窮。夠花。還可以很滋潤。

我每月工資是3000元你媽媽每月工資是2500元每月

3000 2500 3000 2500 0.6 2200元。每月能結餘2200元。預算結餘各級財政預算收入和支出年終相抵後的差額,是財政三項結餘的一種。預算結餘應每月月末結算一次。年終財政部門將一般預算收入 補助收入 一般預算初助 上解收入 調入資金等,與相應的支出 預算支出 補助支出 一般預算補助...

各位你們好,我月工資6000養不起女朋友怎麼辦

現在男女平等,找一個有工作的女朋友就不需要你養了。懶女人要不得。上次有個女人不工作只在家裡帶孩子,為了打牌把放在爐子上面洗澡的兒子煮熟了,老公還辛辛苦苦的在上夜班。這件事情有兩種解決方式,第一種是找一個或者想辦法讓你的女朋友能夠把花銷降下來,這樣你就能夠養得起你的女朋友,第二個方法是換一個職業或者工...

2300元月工資在泉州算是什么水平

如果把工資分成1 10級 1低10高 的話,對打工簇來說,2300元在泉州算是可以處在2級至3級處,當然,僅從工資而言,尚未論及其它福利和休息休假日等了。還有,也要根據您自身學歷與工作年限掛鉤,如果是一畢業不到2年就有如此成就,我認為已經可喜可賀可請客了。至於買房和車,假以時日,隨著年齡和工齡,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