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大學的經濟管理學院,814管理學要用那本書

2021-03-04 04:18:37 字數 933 閱讀 6742

1樓:超級

學習連那本書都不知道,還考這個學校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當地教育部門諮詢。

3樓:特有文化人

可以加以下這方面的**群 問一下過來人!或者到當地教育部門諮詢一下。

考研,管理學814是指哪幾本書?

4樓:越王勾踐

這應該是***碼吧 找到你要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 和考研書目 根據"管理學814" 找到相應的書目 你要考的學校網頁上應該有 好好找找

5樓:little瑞

上理管理學814是芮明傑的管理學

學長您好我想向你諮詢一下中國農業大學管理學(814)考什麼?知識管理學一本書?

6樓:天地農大

中國農業大學自2023年始不在指定參考教材,可與參考2023年和2023年的,中國農業大學【天地農大bbs】上有這個帖子。

指定教材一般視為霸王條款,因為一般都是指定本校老師的書,現在大多數很好的學校都不指定教材,比如北大和人大。

以往是喬鍾主編的,管理學其實用那一本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如果沒換的話只考管理學一本書,喬忠主編,本校的老師

求中國農業大學814管理學 參考書 或者資料(告訴我書名就行) 如果有歷年真題也可以**** 不勝感激!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教材名稱bai是管理學du,喬忠主編的zhi,這是農大自dao

己的老師,我們本科版教材就是這權本書,不過當時學的是第二版,現在具體更新到第幾版我就不清楚了。我是農大經管院學生,不過考研沒考本校,聽考本校的同學說把課後題都背過就ok了。

中國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辦學理念是什麼

學院堅持育人為本,以培養具有 全球視野 家國情懷 創新精神 專業素養 的經管人才為目標,倡導 知識 能力 素質 協調發展的人才培養理念,取得了積極成效。學院建有全國會計專業碩士示範性聯合培養實踐基地等人才培養平臺,學生在 挑戰杯 網際網路 等全國重要科技賽事中頻獲佳績。在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雙一流 ...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有報就來有希望,江西財自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軟硬體都是一流的,一流設施,一流師資,以一流環境,學生公寓是新蓋的,就業率是江西最高的,主校區楓林園,交通非常便捷。英語專業在麥廬園校區,在校園內就有步行商業街,學校是新蓋了,與主校區楓林園8分鐘車程,兩校區步行只需十來分鐘,歡迎你來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財大在南昌來說還是可以的,在財大讀金融應該是很不錯的。我在南昌呆了四年的時間。我現在在人才市場上班,對南昌的學校還是比較熟悉的。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三本在一些地方的確會受歧視。該校在江西生源不錯,雖為三本但錄取線比其他同類院校要高很多,每年學費在一萬左右,生活費每月600 800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