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奇怪的夢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2021-03-03 23:12:38 字數 3531 閱讀 9849

1樓:_抵不過紅塵夢

你要注意啦~你男朋友可能會被別人陷害。也可能是你太敏感了

2樓:王家暉

來強你男朋友的 還有巫婆幫忙

做了個夢,很奇怪的夢,想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先謝謝大家了。

3樓:緋聞閒兒

可能是你曾經愛過的,你卻竭力想要忘記,但她存在你的潛意識裡,偶爾會出現。但是別太糾結於此了,珍惜現在才是最主要的

4樓:雅秋冷月

你內心非常渴望一段真摯的感情,或許你現在的女朋友給你的這種感覺越來越少吧,好好與她談談吧,謹記應珍惜現在的這段感情,或許那個女人就是你現在的女朋友。

我今天做了一個超奇怪的夢,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5樓:賞蓮不褻

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睡姿不舒展,影響了血液迴圈。注意一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有過!好幾次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這個問題沒說明的 啦 ,就是 壓力太大了 或太勞累了,多休息就沒問題啦 ,還有啊,睡覺的 時候吧要兩隻腳或手弄在一起,這樣做夢的 時候就會感到動不了的 ,祝你開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意志支配這你的腦筋,你是玩遊戲過多了照成的,建議你少玩點遊戲。

9樓:愛了不再逃

這個夢暗示:你很孤獨,希望別人能經常想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沒有夢到什麼,但是有和你一樣的感覺,想動卻動彈不了,後來有長者說是什麼魂被壓住了。不過我不信這些,我覺得是久睡之後人的身體各部位還處於休息狀態,所以動不了。

11樓:跟腱受傷

我不是周公 也不會解夢 感覺哈

貌似你這段時間的壓力比較大 或許學習上面遇到了很多困難 可能感情生活過的也不是很如意 反正 生活的壓力比較大 生活沒有生氣沒有陽光

畢竟是個夢 別想太多 呵呵 我還夢見我有很好的車子呢 可是醒來什麼都沒有 還是那車 畢竟是夢

好好生活@

12樓:徐州劉建軍

夢魘,就是你在半夢半醒之間。

這個夢本身沒有什麼分析價值,

這個情況的出現表示你最近身體出於亞健康狀態。

老年人,小孩,病重人員容易出現。這就是為什麼人會見到鬼神的原因。

鍛鍊身體吧!

13樓:丁丁不點

你是不是太累了

沒有好好休息

玩遊戲不要太拼命了

對身體不好喔

我做了一個很噁心的夢,請幫忙分析一下: 5

14樓:炎黃小子

據我所知的話夢見血的話 是一種好的預兆

15樓:空手道初學者

注意一下你表弟,不要讓他和父母爭執.讓你表弟注意腸胃

16樓:呆呆小瀦

沒事~夢境並不能說明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歸可怕,現實不要怕,是不是近期有什麼刺激

你好,朋友們,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請你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奇怪哦。但是不是可以理解為紅色閃亮的公雞代表一個機會或財富。到你身邊時你第一次未把握到,再次來時,你及時的抓住了它。

結果,你就得到了這個機會或財富。所以心情就平復了。

20樓:110葉子亦

人睡覺時總會做夢的,別大驚小怪!

21樓:匿名使用者

obd23woa90

大家好,昨晚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想請大家給我分析分析到底是啥意思!

22樓:吳雨澤

我的分析是你媽媽想告訴你你現在的房子可能會發生火災,而且讓你注意食品安全。還有你那個女同學最近可能會有災,但轉到你身上了。因為本來她會掉下來摔死的,但靠你的墊子才安全了。

所以你給她墊背的意思,你媽媽是託夢提醒你,因為如果普通的夢不會記得這麼清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半了

冥幣送過去了沒有??

供奉亡人沒有??

上面兩項很重要

記著夢是反的

亡母 你你吃什麼 其實 讓你供奉亡母

牆著火 是讓你燒紙房子給亡母

女同學 高處墜落不不死 說的是活人有意外傷害的危險滿足亡人述求 平安自得保佑

24樓:丨嗜血灬皇朝丨

在夢裡睡著也是6,人做的夢都是由近期發生的事重組而成的,可能你遇見過和你這個夢相似的事吧

25樓:四葉草

可能就是最近讓你小心火和飲食問題,然後讓那個女孩別爬高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的睡眠質量不好,如此而已。

27樓:皮皮精靈

也有可能你心裡忘不了你媽媽!在夢裡才會出現這樣的場景!別想太多!大腦不休息

我今天做了超奇怪的夢,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最大的可能是你的睡姿不舒展,影響了血液迴圈。注意一下就行了。哈哈!我也有過!好幾次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嘿嘿,你這個問題沒說明的 啦 就是 壓力太大了 或太勞累了,多休息就沒問題啦 還有啊,睡覺的 時候吧要兩隻腳或手弄在一起,這樣做夢的 時候就會感到動不了的 祝你開心哦 是你的意志支配這你的腦筋...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有兩種情況 1.你成仙了 2.他們成仙了。夢裡的資訊是把以前的一些事,無緣無辜的翻出來,很正常的 總會夢到的我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老是夢見奧特曼 lz的夢很強啊!bai你以前同學被追du殺,和弟弟zhi一起跳入水中,dao什麼鬼屋蝙蝠,都是你看恐回怖片看多了,答或者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做這種夢是正常...

請大家幫幫忙分析下,謝謝,請求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大家了

八字 戊辰 甲子 甲寅 丁卯 五行 土土 木水 木木 火木 簡析 五行缺 金 日主本命 甲 木 命!年名納音 大林木 屬相屬性 清溫之 龍 你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採納後可繼續追問!你要分析那方面的事情,你也不說清楚,是感情方面的,還是別的方面的?怎麼給你分析。分析什麼問題呢,請說明白 謝謝,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