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這女生的性格,請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什麼意思,感覺好懵啊,不知道是不是得罪她了

2021-04-02 02:38:42 字數 3537 閱讀 4574

1樓:瘋狂的神馬浮雲

樓主不要說得太絕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什麼幾0後 什麼星座 都沾不上邊。

這個女生喜歡獨處,不太喜歡熱鬧,偶爾缺乏安全感,和熟人聊得開甚至會很開放,和不太熟的有戒備和畏縮心理,然而和男生也是,從她的性格來看,她目前還沒男友,至於以前有沒有就不敢多說了,不過我猜最多一個,僅是根據她性格的一種猜測而已。她同時也比較宅,喜歡呆家,同時在某些事情上也有些倔強,喜歡自己做事不太喜歡別人干擾和指使。有點小冒險的性格,不熟的路想去探一探,然而同樣是一個人去。

比較有決心但有時也堅持不下,有自己的思想,不怕落單,有主見,有自己的立場。

然而最重要的是,我認為她是一個專一的女孩,不會輕易說放手,從她性格和做事風格上看出來的。

以上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敢自己去異地玩。

而且不合群的人。

膽子不會小到被你一個簡訊嚇得換手機。

而且還給你領導說。

這說明這個女人相當有心計,而且排外。

她可以很靦腆,也可以很開放,看她心情。

至少有一點就是這個女人很聰明。

女人心,海底針。做為男人去猜女人的心思是徒勞的,因為根本不是一個物種。

既然那麼明顯的拒絕說明你沒戲。打理下心情另外找個吧。

3樓:小貓丁叮

我覺得她應該跟我一樣是雙重性格偏內向一些的!她不討厭你 所以可以跟你接觸!

但是可以接觸不代表就她就也會像你那麼熱情,主動!

而且應該不喜歡別人那麼熱情,主動!會覺得不舒服,不安!

但是是我的話 我不會跟領導發資訊說這些,沒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例子來看,她有點雙重人格吧!在90後的思想裡面,父母在他們兒時不斷強調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給陌生人開門這裡的資訊,所以他們成長過程中,會產生自我保護,也就是在陌生人面前把自己的內心收起來,這也是為什麼90後喜歡宅,喜歡沉醉與自己的世界裡的原因,你得看她在不同的場合裡的表現才能得出結論,很明顯,她對不熟悉的人會有一些戒心,把自我給埋藏起來,變得靦腆。但和熟悉的人她又會毫不客氣。

她內心有一套系統,面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應對方法,這很有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你不能就某一方面對她下結論。她和你不熟悉而已,所以你才覺得她保守,但如果你和她熟悉了,你可能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給人貼標籤,你都沒深入去熟悉她。

但是有一點是值得肯定的,她對你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還有點反感你,不知你對她做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後覺得是個十分敏感,警覺的女孩。感覺她不太相信人,對別人又抗拒感,應該是曾經受到過很大傷害或是看到過對她觸動很大的事(影響很惡劣的事)才會造就這樣的性格。這樣的人你很難了解她,她會將自己的心靈包了嚴嚴實實。

這樣的人你能做的就是對真誠友善的對待她,不要做出容易引起誤會的事,因為她很多疑。隨其自然好了。

7樓:天意憐幽草

我遇到一個和你說的一樣的女生,不過我失敗了,本不應該班門弄斧,不過倒有幾分見解,這種女生不愛則已,如果真心對你,你可以對她絕對放心,這種女生做事有主見,考慮周到,對外人不冷不熱,但是對熟人是絕對的敞開心扉,(他拒絕我的原因應該是他家裡人不願,因為相距太遠)你需要做的就是思考自己的作法是否得體,(你們兩具體的情況我也不知道)考慮下她為什麼拒絕你,必要的時候把話說明,讓她看到你的誠心,臉皮適當厚點,程度自己把握,祝早日成功,,呵呵

8樓:藍星下等待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自己,決定接觸到其他人的努力,不要猶豫,委屈自己,對未來不再那麼尷尬!快速讓自己的人,要記住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你的單位,然後要記住他人的基本特點和習慣。符合一定要打招呼的人都記得的旅行時間為下次會議打下了伏筆!

我希望你儘快融入單位!

9樓:夢蓮老大

你說的這種性格的女生和我表姐還蠻像的我可以給你分析下 其實她和我姐一樣 平時話會很少感覺很靦腆但和熟人話卻很多 那是因為他不熟的人多少會有些顧慮 對於陌生人不會說太多讓對方瞭解 他是一個提防心特別強的女孩 而且屬於那種比較孤單型的 因為我覺得一般孤單的一個人時才會 上網或是看電視到半夜 這是我給你分析的第一點 那又為什麼說提放心特別強呢?因為他沒有安全感 那肯定是以前發生過什麼事 所以才有這個的 給你舉個例子: (就說以前我曾被2三個男的圍毆 現在我長大了 工作時又有同事要我借她點錢 我借了之後第二天 我自行車丟了 大冬天下著雪 還是10點下班 找車子就找了一個小時最後我哭了 那天差一點凍死還是一個男同事把我送回家的 還有就是因為我總堅持自己的原則要給客人最好的 不肯先把爛的皁粉賣出去 結果被一群女的欺負的不能做 所以現在我也是比較有防範心得不敢再踏上工作崗位 只為保護自己) 我說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這是防範 再返回來說你講的這個人 她這樣其實是有兩個心理 要麼就是他是這種比較保守的 不喜歡那種**的東西 再有就是她像我一樣以前有過些什麼事發生 讓他有防人的一個心理 是沒有安全感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嚇著吧 她屬於那種在陌生人面前會很靦腆但在朋友面前就會很愛說話 很愛鬧 這點其實她跟我姐很像 她該是屬於那種外表堅強內心柔弱

為什麼我會在這麼說呢 因為女孩如果感到害怕的話都會作出表示這是因為內心真的柔弱,但他卻沒表現出來而是別人跟你講的 那就是堅強 所以說他是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一個女孩

再加一句:如果他真是一個保守的女孩,告訴你!不一定90的人穿著都開放也不一定80的人穿的都保守 我是80後的 我就喜歡**點有點女人味時尚點

10樓:情感教育

任何一個人都是一本書。不恩能夠憑藉短短的相處就斷定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只有在相處中才能更加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80後的,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看,說實話,這個女孩子很能裝,有些虛偽,同志千萬不要被女孩子的表象所迷惑哦。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哦。

12樓:思琦

她怎麼這麼獨啊

什麼都不喜歡跟人一起

覺得她有點孤僻

13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是這樣的

你是不是追人家追得緊啊??

再就是人不喜歡你這型別的男生,就不願意多交流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喜歡你的意思,再怎麼辦也沒有辦法。重新裝作是一般的朋友關係,不要時常注意她。

15樓:遺落的煙火

1、性格比較內向。特點是,基本不主動和陌生人說話。只和熟人有話說。

2、比較自我。

16樓:北緯30度度

就說你喜不喜歡她 完事!!

喜歡 就追 不喜歡,你管她 性格 咋樣 幹什麼 ....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什麼意思,感覺好懵啊,不知道是不是得罪她了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回了……她明顯在應付你……根本沒用心和你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吧,可能是徘徊在矜持與主動之間?

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我的心理和性格

先分析一下你說的 不尋常舉動 第一個,你說的這個習慣許多人有,把最喜歡的留在後面,其實心裡是一種期待和享受,這種人對人對自己要求近乎完美。比較挑剔,比較在乎品味。這樣的人很多,不算不尋常。所以你第2和第3個問題也類似。第四個,手機和 聊不下去,我覺得你個人比較真誠,喜歡觀察別人對你說話的反應和態度,...

請大家幫幫忙分析下,謝謝,請求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大家了

八字 戊辰 甲子 甲寅 丁卯 五行 土土 木水 木木 火木 簡析 五行缺 金 日主本命 甲 木 命!年名納音 大林木 屬相屬性 清溫之 龍 你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採納後可繼續追問!你要分析那方面的事情,你也不說清楚,是感情方面的,還是別的方面的?怎麼給你分析。分析什麼問題呢,請說明白 謝謝,請大家幫...

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利與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我體驗你的心情.其實越想越不知該如何抉擇.理由理了一個又一個,到後來,可能後悔,但也不知當初該如何是好.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是兩條路,不管走哪條都有利弊.你自己也非常的清楚.我認為你所列的理由之中,有些是可以解決的,不成為理由.例如一,遠離父母,當然不捨.但去了那邊可以每星期或每天回下 發發簡訊,問候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