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百買了千足金和田玉佛墜,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假,到底值多少錢

2021-03-23 20:43:50 字數 5690 閱讀 2380

1樓:為麗煌

玉這樣是看不出來的,**1000多我們這邊

2樓:匿名使用者

**的成份是用肉眼看不出來的,真假只有通過專業的鑑定

3樓:嘯然蝶撤

這怎麼像男人手呢可是男人不可以碰的

4樓:鈕鈷錄懿宸

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 這金鑲玉帶久了金佛會掉下來

5樓:

個人感覺特別假,不像真的,不值錢

各位懂行的老師們,你們好,今天買了個千足金和田玉佛,花了一千多,我不懂,請幫忙看值不值,謝謝大家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沒問題的可放心佩戴,但是和田玉是廣義和田玉!

商場以**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玉石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實價二百內,如果要是超過二百您就要注意點了,好的玉石一般不會作為金鑲玉來設計製作的!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請採納!

買了足金和田玉,總感受上當了,大家幫忙看一下,價位大概多少?

7樓:

又看見買了金鑲玉的,確實是上當了,我也上當過,6000元買了3個,沒有什麼,就當破財消災了。玉料是韓料和田玉非常便宜,千足金是真的千足金箔包裹著一大塊褐色半透明塑料模具,總成本不超過50元。就像下圖這種都是典型的金鑲玉(塑料鑲玉),所以說好玉不鑲金。

真正的新疆和田籽料**非常貴,基本不會用來鑲嵌,都是上萬元的。

幾百塊錢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感覺被坑了,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求解答!

8樓:mango菌吃橙子

回答:

這類託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岩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內含透閃石、角閃石、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間。

9樓:香草天空

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價錢和和田玉的品質是密切相關的。如果是上等的和田玉原料的話,**就要高的多。

但是實際上一般需要鑲金處理的和田玉不會是上等的和田玉,因為上等的和田玉所含雜質,棉等物質是很少的,賣純天然的和田玉的**也是特別多的,不需要經過專門處理。但是歷史存在一些棉雜質的和田玉足金吊墜也是值得購買的,十玉九棉,這是正常的現象,沒必要格外在意。

而且,和田玉產地對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我們現在說的和田玉一般不做產地區分,不論是新疆和田玉,俄料和田玉,韓料和田玉都統稱為和田玉,市場上也是這樣統一規定。

但是不同產地的和田玉的**明顯不一樣,新疆的**最高,當然新疆和田玉的足金吊墜的**與其他相比,也要高一點。

市場上的和田玉足金吊墜的**一般都比較平民化,所以買的人也多,這就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第一,不要隨隨便便就聽信賣家的花言巧語買足金吊墜,尤其是一些旅遊景點或者是不正規的銷售渠道,很多時候都是偽造的和田玉足金吊墜,雖然是**不是很貴,但是也要注意,因為這種地方很少有售後,發現是假貨之後也沒***。

第二,不要貪圖小便宜,很多商家都會以活動方式吸引消費者眼球,很多消費者都會貪圖便宜購買,從而吃大虧,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去正規渠道購買,即使貴一點,也要買到**。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10樓:自在啼

這是商場金店,常見的和田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

不管今生緣也好,來生緣也罷,品牌不重要。這類和田金鑲玉,一般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鑑定結果來說,真品,是不用懷疑的。

但是,這其中是有貓膩的!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種和田足金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不超過10克,玉器市場**100元內,50到80之間,屬於一般飾品。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只要購買,肯定是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玉和**都是真的。成本只有幾十元,批發更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怎麼還能和商場合作,真是坑啊

13樓:呀嘿

和田玉不是白色的嗎?

我買了個和田玉吊墜千足金花了20000多怎麼辯真假

14樓:熄風雕碧樹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一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 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一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玉石沒什麼好玉。假的面大。不過建議送質監

16樓:盤古工場

兩萬多都花了 何必在乎真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別的賣場賣了,不是真賣

哥哥給買了個和田玉吊墜,如圖,幫忙看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了

1、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如果**沒什麼色差的話)

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超聲波模壓的機雕工藝,普通的花型,目測大概6g左右

那麼玉的部分行內**大概300以下

2、上面的金鑲玉的花,重量大概在1克不到(金箔和玉之間有樹脂夾心)按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

金的部分大概100左右

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是400以下

3、如果你在商場內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後再冠上什麼牌子的話,那就是翻幾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的問題 不知道價錢到底值多少 求大神鑑定

19樓:秋水清蓮

你確實買貴了。

先說質量8.69g, 你知道現在金子多少錢一克吧?12月16日金價為339, 這整塊牌子8.69g,你就全部算成**,該多少錢?

再說和田玉,外面鏤空的是淡青色和田玉 (青白玉),青白玉現在的山料**大40元每克。

裡面的為綠色,可能是個碧玉底座吧,碧玉現在**大約也是50元每克。

那麼這塊牌子,青白玉外框+碧玉底座+鑲金,一共8.69g, 你覺得值5000塊嘛?

你知道嗎,5100多元,可以買一隻不錯的淺色俄羅斯碧玉(和田玉)手鐲了,遠比這個牌子升值空間大。

從和田玉的角度來講,這樣的牌子不值錢,1,是因為重量太輕,重量決定了它的價值,

2,是因為碧玉和青白玉的組合玉牌是拉郎配。

作為和田玉牌,應收藏一塊完整的玉做成的玉牌,而不是兩塊玉拼成1個牌子。

打個比方說,是3克拉的一塊完整鑽石值錢呢,還是由小碎鑽組成的3克拉值錢。

或者說,是1只螃蟹1斤重好呢,還是10只螃蟹一共1斤重好呢。玉石也是相同道理。

賣玉的櫃檯小姐表情都木訥了, 其實是因為想憋笑都要憋不住了,怕你看出來,所以才故意木訥裝死人臉的,親。

千足金和田玉掛墜,千足金2 385克,總質量8 13克。懂的行家幫我看看我這個東西值多少錢,我怕買虧了

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 了,這個掛件的玉質部分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青白玉,屬於廣義和田玉,玉沒什麼雕工,普通的水滴牌型,目測大概7g左右,那麼玉的部分行內 大概400以下,上面的金鑲玉觀音,重量大概在2克左右,是千足金計,按照目前的市場金價和加工費,金的部分大概800左右,那麼這塊牌子的行內...

今天買了件千足金鑲和田玉的吊墜,請大家看看估個價

東西挺漂亮,就是拍照光線不好看不清細節 6000多,色澤比較好,那個上面也有點金,給人的感覺看看我舒服 昨晚買了個千足金和田玉掛件,大家幫忙看看實價 15 金鑲玉掛件,玉質是青海料,市場價在500左右。韓料,鑲嵌的東西還是算了,看五六十塊。含正規檢測證書費用15元 今天買了個金鑲和田玉吊墜求幫忙估估...

媽媽生日,給她買了足金和田玉吊墜,3000多,就想問下各

媽媽說 你的心意已經值這個價了 嘖嘖嘖,有這份心就好了 在珠寶店買了一個足金和田玉吊墜,大家幫忙堅定一下值多少錢 這種足金和田玉,一般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算真的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這種足金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