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電腦哪個好點 ?玩LOL

2023-01-25 02:55:21 字數 554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都悲催的很! 上面那臺機器用的是板載整合顯示卡! 你怎麼拿到下面來用?

比效能的話 兩臺都差不多! 第一臺cpu 沒第二臺好 雙+ 奔騰 完虐賽揚單核1200!

第一臺至少還有個256mb的 板載集顯! 第二臺這個 尼瑪 叫什麼顯示卡?64mb視訊記憶體 骨灰級顯示卡! 開個網頁都會卡 就別說玩英雄聯盟了!

兩臺機器記憶體都小 1g的2g 還是d2的 主頻低 快取小! 硬碟就沒必要說了!

總結:兩臺機器 配置低端 升級空間不大! 如果是買2手 建議不要買 不管多便宜!

想玩lol的話! 建議重新裝一臺 現在裝臺電腦真心不貴! 只玩lol的話! 我可以給你開個配置

不+顯示器2500元 以內的! 完虐lol 市面上百分之80網遊 完虐!

有需要追問即可!

3樓回答有點誤人 板載集顯都能拿下來....

還有就是板子是不支援4g記憶體的 3g 記憶體在xp3情況下 都只能有2.6左右可用記憶體 其他被遮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的二臺好 賽揚沒有奔騰好

這兩個電腦我哪個好一些,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電腦是長期投資,最好選擇 的,高一些的,這樣相對划算。另外還有選擇使用的場合。如果是家庭用,選擇桌上型電腦,如果是辦公。學校,建議使用筆記本。上面的好一點,因為雖然上面的為雙核,可是速度更快一點 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這兩個一個是桌上型電腦,一個是筆記本。沒有對比的意義。選的話推薦 5,桌面級顯示卡同...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

配置肯定是第一個好了。cpu,顯示卡都要高於第二個很多的。最起碼第一個配置可以吃雞,第二個就會很卡。1和2都沒說清楚cpu具體型號 目測就是個酷睿2。打遊戲的話個人推薦前者,而且賣家一定是奸商。如果是想不出什麼問題的,選擇配置1。因為技嘉的主機板相對於比昂達的好一些。但如果不考慮這個,那選擇配置2 ...

這兩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1 都不怎麼樣,過時太久了。2 硬體寫的不明不白的。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1 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