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兩個電腦哪個配置強?哪個價效比高

2021-12-27 23:03:46 字數 763 閱讀 2062

1樓:

臺式用9800gt我沒看錯吧,這不坑爹嗎,現在呢有這卡呢,要是舊的就算了,上面的筆記本只是顯示卡弱了些,雖然amd超到4.0了,i7不是吃素的,加的三星固態,若只是這兩條路選筆記本吧,若下面的臺式是自己diy的話,就選i5 2550k 加二手p67或z77,實在不行就1230v2+b75 秒amd一條街!

2樓:

絕對是桌上型電腦要強,而且要強不少r。筆記本光是cpu強有什麼用啊,電腦是要看整體配置的,知道木桶原理吧,不知道可以擺渡一下了,那臺本子顯示卡是個瓶頸啊,graphics 4000實在是太慘了,連amd的apu中的hd7560d都要差很遠,離9800也差更遠了,所以實際應用上比那個臺式差太多了。

有條件的話,你把兩臺機器作成同樣的系統,安同樣的測試軟體,然後一比(不是比單項,是全面考核,可以參考各大評測**的測試軟體),兩機的差距立馬分曉。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好,畢竟是i7

4樓:wo仔仔

第一個比較好,國產機種神州的配置一直不錯

大佬們幫忙看下這兩個配置哪個價效比高

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

配置肯定是第一個好了。cpu,顯示卡都要高於第二個很多的。最起碼第一個配置可以吃雞,第二個就會很卡。1和2都沒說清楚cpu具體型號 目測就是個酷睿2。打遊戲的話個人推薦前者,而且賣家一定是奸商。如果是想不出什麼問題的,選擇配置1。因為技嘉的主機板相對於比昂達的好一些。但如果不考慮這個,那選擇配置2 ...

這兩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1 都不怎麼樣,過時太久了。2 硬體寫的不明不白的。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1 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

這兩個哪個好看,這兩個照片哪個好看?

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個人認為梅花的好看 當然得你自己喜歡哪個 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說蘿蔔好看我說白菜好看,這沒法說,一人一個眼光。都好看,粉色梅花顯得雅而柔 甜而溫,繽紛水果多彩清新,繁榮端莊。這都不重要,重要是你自己喜歡就好。水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