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個電腦配置的對比,求兩個電腦配置的對比

2022-05-27 12:10:19 字數 608 閱讀 7509

1樓:番茄小熊麼

4570和技嘉那套,4570是四代haswel新產品,3570是上一代的。

3570k超頻跟4570預設攀比?3570k能超4570一樣能超,同頻還是4570有優勢。

還有超頻的散熱問題,超頻也影響壽命。看你選了,你不可能2年一直在超頻狀態下使用吧。

況且3570跟4570差不多的**。

4570你也可以上z87的板子。

微星(msi) z87-g55(intel z87/lga 1150)

技嘉(gigabyte) z87-hd3主機板 (intel z87/lga 1150)

華碩(asus) z87-a 主機板(intel z87/lga 1150)

電源你看看

振華戰蝶模組500w sf-500k14xp 電源(主動式pfc/支援背線/藍色led風扇)

你要不改配置的話,就e3 1230 v2+華碩p8z77-v lk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超頻當然第一套,效能秒殺第二套~

電源目前不是做sli的話,額定400w的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不買舊,是it的原則。

對比兩個電腦的配置,兩臺電腦主機配置對比(選哪個合適)

首先看主流電腦配置 一臺辦公 家用電腦在不考慮玩遊戲的情況下,預計效能壽命在7 8年,2千元左右的價位是最合適的,也是最價效比的,在此效能壽命期間,會流暢的滿足你的電腦應用需求。首先看配置一 英特爾平臺,一點遊戲就別考慮了,效能側重件都在處理器跟記憶體上。顯示卡僅僅是 入門顯示卡,遊戲效能是比較弱的...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

配置肯定是第一個好了。cpu,顯示卡都要高於第二個很多的。最起碼第一個配置可以吃雞,第二個就會很卡。1和2都沒說清楚cpu具體型號 目測就是個酷睿2。打遊戲的話個人推薦前者,而且賣家一定是奸商。如果是想不出什麼問題的,選擇配置1。因為技嘉的主機板相對於比昂達的好一些。但如果不考慮這個,那選擇配置2 ...

這兩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1 都不怎麼樣,過時太久了。2 硬體寫的不明不白的。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1 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