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四大種族,各種族的弱點,魔獸爭霸四大種族各有什麼缺陷和優勢? 40

2021-07-14 13:19:36 字數 2491 閱讀 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個族不同的戰術弱點都不一樣,例如我用亡靈:天地雙鬼:

兵血很薄,靠數量和英雄的秒殺能力取勝,所以比較怕暗夜2發熊貓等級高了,差不多一輪酒火就全紅了....蜘蛛:兵種成型慢,比較怕獸或人一上來就rush你,放不好就容易gg毀滅:

很貴,想偷偷爆毀滅基本不可能,如果選了就沒有回頭路....一定要速戰速決,如果毀滅都沒藍了還沒衝下來基本就掛了總而言之,沒有最強的種族,沒有最強的戰術,同樣每個戰術弱點也都不一樣

魔獸爭霸四大種族各有什麼缺陷和優勢? 40

2樓:匿名使用者

1、獸族

優點:防禦力是4種族力最高的,陣地戰最強種族,英雄搭配非常全面,而且開分礦能力和補給能力很強獸族:獸族單位血多攻擊高,單兵作戰能力最強,英雄單挑能力4族最強。

缺點:補給能力較強但是過度依靠英雄,如果英雄被擊殺後就十分尷尬。

2、不死

優點:不死族單位移動迅速攻擊高,兵種十分全面,移動速度快,擁有遊戲中最強單體兵種冰霜巨龍,而且英雄技能非常厲害。

缺點:補給能力差,不容易開分礦,一旦英雄被殺就很難翻盤。

3、暗夜

優點:暗夜單位前期脆弱,後期兵種非常強悍,而且遠端兵種較多,攻擊較高,兵種價效比較高(不如人族但勝於其他族),英雄組合多種多樣,方便開分礦而且補給能力較強。

缺點:兵種單一且廢柴兵種多,嚴重依賴英雄等級。

4、人族

優點:協同作戰非常強,防禦力是4種族力最高的,陣地戰最強種族,英雄搭配非常全面,而且開分礦能力和補給能力很強。

缺點:人族單位脆弱而且移動速度慢,單兵作戰能力非常差。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人族單位脆弱而且移動速度慢,單兵作戰能力非常差,但是協同作戰非常強,防禦力是4種族力最高的,陣地戰最強種族,英雄搭配非常全面,而且開分礦能力和補給能力很強

獸族:獸族單位血多攻擊高,單兵作戰能力最強,英雄單挑能力4族最強,補給能力較強(勝於其他3族但不如人族)但是過度依靠英雄,如果英雄被擊殺後就十分尷尬了

不死:不死族單位移動迅速攻擊高,兵種十分全面,移動速度快,擁有遊戲中最強單體兵種冰霜巨龍,而且英雄技能非常厲害,缺點是補給能力差,不容易開分礦(不死族經常是被窮死的),一旦英雄被殺就很難翻盤(死亡騎士死掉的話不死族基本就廢了)

暗夜:暗夜單位前期脆弱,後期兵種非常強悍,而且遠端兵種較多,攻擊較高,兵種價效比較高(不如人族但勝於其他族),英雄組合多種多樣,方便開分礦而且補給能力較強,缺點是兵種單一且廢柴兵種多,嚴重依賴英雄等級

4樓:一問x不知

優勢和劣勢都是相對的,每個種族都有很多兵種,兵種的護甲型別、攻擊型別都是不同的,需要探知對手的兵力、科技狀況加以應對。比如對手清一色的魔法部隊,那你出魔免兵種就會剋死對方,相反出重甲兵什麼的就會被對方剋死。

非要說優勢和劣勢的話我就說說我對各種族頭疼的地方吧,獸族出兵慢,兵種搭配比較呆板,亡靈是個窮鬼,開分礦很難,其實跟新手玩用亡靈挺好的,開分礦很容易,精靈沒有力量型英雄,魔法兵種不好,人族嘛難點是農民的數量控制,和變民兵的節奏,其實我覺得人族很強,尤其是人族的英雄四流氓,就是農民、民兵什麼的很難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族比較強大,編隊合理的話不到幾分鐘就可以獲勝了。人族是最弱的。

魔獸爭霸四大種族的特點是什麼?各有什麼長處?什麼短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分析的,兵種都是相互剋制的,有好有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種族,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是什麼?

魔獸爭霸中四大種族哪個前期最厲害?

8樓:哀煙昂戌

前期的話,毫無疑問是獸族

bm的高輸出,大g的血量高,輸出也不低,還是重甲商店的補給又快

打法是:步兵+狼騎+白牛+劍聖+暗影+可多望採納謝謝

魔獸爭霸中四大種族分別靠什麼單位驅散?

9樓:匿名使用者

hum 牧師 2本

ud 毀滅 3本

獸人 白牛 2本 能放嗜血的那個也行,不過不能群驅精靈 小鹿 2本 自動驅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牧師 破法者可反饋負面魔法 偷取正面魔法獸族 靈魂行者(白牛)電球

精靈 樹妖(小鹿)小精靈

亡靈 毀滅者

突然想起來再補個 獸族的薩滿的淨化也能驅散魔法...

11樓:monsieur紳士

人族:專家級牧師有大驅散,破法可以轉移魔法獸族:專家級白牛

暗夜:小精靈自爆,小鹿驅散

不死:毀滅吃魔法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牧師 精靈 小精靈和小鹿

亡靈 是黑要石

獸人 靈魂行者

魔獸爭霸3種族的縮寫,魔獸爭霸各種族的英文簡稱

獸人 orc 野蠻的 綠 的獸人是魔獸爭霸世界中生活最廣泛的種族。他們世代生活在地獄般的德拉諾大陸,通過黑暗之門來到了艾澤拉斯大陸,並且被迫與人類交戰。獸人是勇猛和無知的典型,對其他種族毫無人道和憐憫可言。雖然只有少數獸人意識到這一點,但獸人的確曾經在德拉諾大陸上建立了崇尚薩滿教的高貴社會體系。驕傲...

魔獸爭霸種族的標誌是什麼,魔獸爭霸 四個種族的標誌是什麼

ud很黑的東西 人族 fm把 ne 有個女精靈把 貌似是這樣 你也可以自己選種族去試試 暗夜是精靈射手的臉,人族是血魔法師的臉,不死族是洞穴的骷髏臉,大概是這樣 魔獸爭霸四個種族強弱怎樣排名?其實沒有強弱之分的,還是看選手實力和運營方式,好長時間不玩了,原先只有 不死族是最不被看好的。我感覺相互剋制...

求魔獸爭霸3中各種族兵種相剋的詳細

攻擊型別 普通 絕大多數的肉搏單位 普通攻擊對中型裝甲造成額外傷害,但對加強型盔甲的傷害會折損。穿刺 大部分遠端攻擊者 穿刺攻擊對無裝甲單位以及輕甲單位造成額外傷害,但是對加強型裝甲,中型裝甲,英雄裝甲的傷害會折損。攻城 火炮攻擊 攻城攻擊對加強型裝甲以及無裝甲造成額外傷害,對中型以及英雄裝甲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