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DOTA的問題

2022-02-03 06:28:42 字數 1221 閱讀 3308

1樓:

隨即英雄是

-randdom

-di是檢視右上角的正反補數

-swap x是交換英雄,x為那個英雄在你所在的陣營的序號.

-repick是重新選擇英雄,會損失金錢,並且在2分鐘以後不能使用這個命令.

-ma 檢視對手的英雄和英雄的等級

-ms 檢視自己的移動速度

還有一些命令,是關於模式的選擇的

-ap 最常用的模式為全陣營選擇,即可選擇天災和近衛的所有英雄-ar 全陣營隨即選擇,娛樂用的.

有一些附加模式如:

-sp 洗牌模式,所有人被打亂順序隨即地到近衛或者天災,防止黑店時用的.不過一般不是熟人他們見了這個命令就會跑.

-wtf 娛樂模式,所有的技能無魔法消耗無技能cd.一般是測試用的-dm 死亡模式,死一次換一個英雄玩.很有趣的模式.-ardm更是好玩.不過要和熟人玩比較好-

2樓:

-random 這是隨機英雄,還有一些我也簡單介紹下-di 看補刀和反補倒數

-ma 看對手英雄

-ms 看自己移動速度

-ap 你是房主的話進遊戲後必須打這個,是英雄全可以選大概就這幾個常用的

還有,如果你選擇的隨機英雄不滿意,可以-repick,這個要花費200來塊錢

-swap是交換隊友的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random

其實命令你可以進遊戲裡面開始後再地圖裡有個說明看的

裡面所有命令都有

4樓:

-random 隨機英雄

-di 顯示正反補

-swap 交換英雄

-repick 重新選擇英雄

常用的就這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random 隨即選擇英雄 在比賽開始15秒以後輸入才有效-di 殺兵數和殺自己兵數

-ap 全部英雄選擇 8個酒館內

-swap x是交換英雄,x為那個英雄在你所在的陣營的序號.

-repick是重新選擇英雄,會損失金錢,並且在2分鐘以後不能使用這個命令.

-ma 檢視對手的英雄和英雄的等級

-ms 檢視自己的移動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random 隨機英雄

-di 顯示正反補

如果你是主機還要打-ap 顯示全營

魔獸爭霸DOTA

dota裡1v1和5v5大不一樣。1 首先1v1錢多,敏捷英雄可以把蝴蝶作為基礎裝備。5v5的話,就算分出勝負,也不一定出得來蝴蝶。2 1v1升級快,由於是2個人,3條路,所以前期壓制的英雄就不厲害了,後期英雄優勢明顯。3 1v1不能死,等級到15後,如果死了,得等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復活,這期間你的塔...

魔獸爭霸DOTA英雄

gank果斷na,不要猶豫.斧王上來倆圓盾斷兵很猛 又不好抓 血魔,夜行者早期可以偷襲,單挑的話賞金,魚人,小娜枷,夜行者以上除了夜行者其他都是後期.團戰的話控很重要潮夕,船長,倆個牛頭都可以 夜魔我是2掛飾堆智力然後憋a杖。說實話,夜魔到晚上有藍的話,單殺很簡單。2個v下去基本沒血,怕別人丟技能?...

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關於魔獸爭霸的問題

我估計也是的 是你的機子硬碟有點問題了,也可能是你的機子中了病毒 如果可以你就把它拆了看看 記憶體或硬碟上有壞點。上面的意思是,在硬碟上或記憶體上有共用區域,導致讀寫錯誤。試試換一個碟符安裝。不行就是記憶體的事了。買新的 1.20在平臺裡是看不到1.24的,必須升級一下 好像不能,我知道1。24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