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隨機的敏捷英雄出門裝最好出什麼通用點的)

2022-01-23 18:04:21 字數 2670 閱讀 6240

1樓:鎩l雪

吃樹+大藥膏 如果對面遠端多自己還是近戰的話的話可以出個圓盾+3樹枝(可以減少對線血量的損耗 之後可在野店買兩個襪子出窮鬼盾或者合成先鋒盾 當然賣掉也可以總之價效比還設很高的)適用於敵法,虛空,

吃樹+大藥膏 缺藍的話就出守護指環(野店合成聖殿 後期可以轉祭品)或是魔棒(劍聖必出)

吃樹++大藥膏 幽靈繫帶+守護指環(適用於小黑,小炮)

吃樹+大藥膏 小淨化+3樹枝(若是向右走殺人的話必帶)例如;白虎,vs(當然像這種輔助的話一般都會買眼或雞)

吃樹+大藥膏+補刀斧+3樹枝或圓盾 補刀斧主要是針對於初始攻擊較低或彈道較為不好的英雄主要是為了增加輸出和改變彈道(敵法,虛空,幻刺,)

吃樹+大藥膏+婚戒卷軸+3樹枝(在野店合成婚戒) 這類出裝較為稀少 主要是為了給那些既有逃命技能又有傷害技能的英雄或其中之一 例如;猴子,骨弓(大概也就這兩個了,賞金不出)

全手打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解答一下。(僅是出門裝)而且樓主提到的是隨機。

第一種:近戰後期。典型的有幽鬼,賞金,敵法師。

這些英雄的話合一出一個小圓盾三樹枝恢復品。隨機直接可以出窮鬼盾加上三樹枝加吃樹。近戰狀態下的窮鬼盾加6點敏捷,抵擋20點英雄傷害,60%概率抵擋20點非英雄傷害,有了這個可以減少很多物理上海。

第二種:遠端後期:代表有小黑,大那加。可以繫帶加3樹枝加恢復品。繫帶可以增加3點所有屬性,三點敏捷和3點攻擊力,總之加了9點攻擊力,還能提升很多屬性,撐血,有利於補刀。

第三種:gank和醬油。比如vs(短手),出門當然要買雞,包眼,三樹枝,小精華,恢復品。

極限的話,直接出魂戒,不過很冒險。還有比如劇毒,出門可以買聖殿(注意關掉),三樹枝,恢復品。

第四種:其它非典型。比如地卜師,可以直接出聖殿和恢復品。劍聖直接買一個鞋子加三樹枝加大藥。

dota黑店團隊成員很高興為你解答。

3樓:閒散隱士左慈

近戰窮鬼吃喝樹枝

遠端如果是vs這樣就j眼淨化大藥樹枝(有j眼了就鞋子,效率高很多)其他的後期類:繫帶吃喝樹枝(比如小黑這種)拍拍需要聖殿吃喝樹枝其餘隨意。

一般來說、吃喝樹枝是神器,

一般都是-繫帶-草鞋-窮鬼-聖殿-之中選一個

4樓:蘇小沫的蘇小雅

- -。沒有好的出門裝。

只看你習不習慣而已。我經常df裸出門然後875.

5樓:匿名使用者

繫帶+3樹枝+一大藥+1吃樹

窮鬼盾+2樹枝+一大藥+1吃樹

6樓:匿名使用者

遠 系待+吃樹+罐子+樹枝3

近 窮鬼盾+吃樹+罐子+樹枝2

當然一些特別的英雄會有所不同但這樣出基本都不太虧

7樓:敬枋馥

一般都這樣的

遠端:繫帶、守護指環**天鷹戒指)、大紅、吃樹

近戰:窮鬼盾、2樹枝**大魔棒)、吃樹、大紅

8樓:靜夜思學

敏捷繫帶+守護指環+樹枝+吃樹,有錢了花350在野店買一個回藍的,可以合成天鷹之戒

9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指環、襪子、一組吃樹、一個大藥膏、2個樹枝

守護指環、繫帶、一組吃樹、一個大藥膏

10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1(+3敏捷的)+圓環*1+吃樹*1+藥膏*1+小淨化*1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刀3樹枝藥膏吃樹 這是優勢路 如果是悽慘路就多帶點血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圓盾、紅鞋或拳套、吃喝、樹枝;遠端(carry):紅鞋2或紅鞋+頭環、吃喝、樹枝;遠端(support如vs):雞或眼、樹枝、吃喝、小魔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特別英雄特別對待,一般的話都是繫帶+守護戒指+1大藥+1吃樹

14樓:畫眼線的我

對於敏捷型英雄,看其定位 ,一般主力後期多(小黑、小炮、幻刺等),也有很多偽後(骷髏、月騎等),也有些輔助型英雄(劇毒等)。因此,其出裝也不一樣,首先,帶好吃喝,對於近戰,可以買個小圓盾,一個大藥,一組吃樹,補刀斧(後期),輔助可以買眼、買雞等。如果輔助給力,可以出門直接窮鬼盾,或者買細帶和守護指環,然後合成天鷹之戒,也是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繫帶+吃喝或者窮鬼盾+吃喝,樹枝看著買,後期英雄買普通盾+吃喝就可以

16樓:壞00000壞

一組樹,一組藥,一個繫帶,三樹枝

17樓:流風醉臥

幽靈細帶 加 一個守護指環(可以合成天鷹之戒)再加一吃樹一大藥

或者是窮鬼盾加2樹枝 再加一吃樹一大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打後期,可以帶補刀斧,圓盾以及吃喝,這個可以根據對手和所選英雄變動

19樓:夜雨珠簾

-rd出門一般一個或兩個襪子,然後吃喝,-ap我一般出繫帶加吃喝

20樓:匿名使用者

血少的可以出個拳套,或者貴族環,然後帶點血血多的就來點敏捷的。

都是看需求的,有點早期需要藍,所以也有敏捷英雄出藍的但是補品是必不可少的

dota裡敏捷 智力 力量成長值是怎么算的?比如敏捷成長值

一點敏捷 智力 力量分別對應1 攻速1 7護甲,17點mp上限0.04點魔法恢復速度,15點hp上限0.03點生命恢復速度。根據成長資料資料表示你的能力。例如 力量 20 1.2 敏捷 22 2.8 智力 15 1.8 每升一級加18hp,30.6mp 顯示為31點 約0.4的護甲。其實屬性成長值後...

DOTA裡的哪個英雄對蜘蛛剋制效果較好

蜘蛛強大在於前期的隱身 所以理論上如果有配合前期代眼的話 蜘蛛其實自身也比較尷尬 但是如果非要說不帶眼純粹的技能剋制的話 大屁股 深淵魔王 黑暗賢者 船長 這些英雄都帶線能力很強 且技能有很強的續航能力 其他aoe強的英雄也不少 但是都是爆發力強 而續航力不是太理想 所以說壓制的話 還是這三個剋制蜘...

高手介紹一下DotA裡英雄的型別

登陸http dota.replays.net hero aoe就是技能輸出,像秀豆3連能傷1500左右的血,神牛大招用好了可以一下把對方幾個人打紅 dps就是物理輸出,以平砍和被動技能為輸出,像幻刺的4倍暴擊後期打人有可能秒殺,虛空假面打人可以直接暈到死,都屬於dps。aoe前期比較強,dps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