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被感染的那一期是哪一期,極限挑戰爆炸是哪一期

2022-12-17 04:25:11 字數 605 閱讀 6467

1樓:清風

第一季第4期《海島求生記》。組隊情況:團體戰,男人幫全員。

遊戲結果:極限六人組「死裡逃生」。

固定嘉賓: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特別嘉賓:王自健(**變音)。

相關如下

節目介紹:

節目組從爆破的設計到爆破執行都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為了保證所有人的安全,每一個爆破點,都在封場的情況下,經過了反覆測試。

在第一個爆破點中,節目組事先放置了兩輛報廢車輛,並且選擇了人跡罕至的地點,並在周圍進行了嚴格的人員清場工作,所有爆破點全部採用手動保險引爆,保證萬無一失。

在錄製過程中,為了車輛駕駛和停靠足夠安全,節目組事先找到了黃渤。只知道自己有特別任務,但未被提前劇透的黃渤,提前一天來到了現場,被節目組安排為司機確保安全。

2樓:原來是exo啊

是在《極限挑戰》第一季第四期,也就是20150705那一期。

極限挑戰倖存者哪一期哪一集

3樓:76ju遊戲中心

極限挑戰第一季 第12期大結局20150920倖存者聯盟集結

一期的《極限挑戰》好尬,如果黃渤孫紅雷回來還有救嗎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極限挑戰,大學時期只要更新就會追著看,說是鐵粉也不過分,如今極限男人幫走了兩個我也非常失望,近期的也看過幾集但都是感覺不盡人意,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在作祟,至於黃渤紅雷回來還能不能解救極限,個人認為夠嗆,畢竟演員回來了可是導演不在啊,一檔好的節目可不是只要有演員才行啊,下面刨析一下黃...

running man 純撕名牌那一期

截止2019年12月,單純撕名牌是 running man 第120506 e93期 rm生存遊戲 生存遊戲第一輪生存race 成員投票出最想淘汰的第一人 金鐘國。其他成員淘汰金鐘國就可以進入第二輪,如果能力者存活則7名全部進入第二輪。如果不淘汰掉能力者,就等著被複仇 金鐘國被撕姓名條即淘汰,如果成...

cpr什麼是一期搶救迴圈,cpr什麼是一期搶救一個迴圈

cpr應用 心肺復甦 清理呼吸道 人工呼吸 胸外按壓 後續的專業用藥 據美國近年統計,每年心血管病人死亡數達百萬人,約佔總死亡 1 2。而因心臟停搏突然死亡者60 70 發生在院前。因此,美國成年人中約有85 的人有興趣參加cpr初步訓練,結果使40 心臟驟停者復甦成功,每年搶救了約20萬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