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純撕名牌那一期

2021-07-30 16:03:09 字數 887 閱讀 9685

1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12月,單純撕名牌是《running man》第120506 e93期——《rm生存遊戲》。

生存遊戲第一輪生存race:成員投票出最想淘汰的第一人——金鐘國。其他成員淘汰金鐘國就可以進入第二輪,如果能力者存活則7名全部進入第二輪。(如果不淘汰掉能力者,就等著被複仇)。

金鐘國被撕姓名條即淘汰,如果成員姓名條被撕掉則不能行動。最後剩下週一情侶撕掉了能力者姓名條,但是時間已過。金鐘國存活。

擴充套件資料

《rm生存遊戲》嘉賓介紹

1、金泫雅

2023年6月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演唱組合4minute成員。2023年以演唱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後因身體問題退出組合被迫休養。2023年重返演藝圈,以4minute組合再次出道。

2、樸奎利

2023年5月21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前女子演唱組合kara成員兼隊長。2023年在《今天是個好日子》中飾演姜虎東弟弟的小女朋友,從此開啟了對演藝事業的興趣。2023年再次參與演出,在《女人天下》飾演金延恩的幼年時期角色。

2樓:沁晗宮主

120506 e93 rm生存戰

遊戲:running man投票:選擇成員中想落選的人(其他成員在30分鐘內將其姓名牌撕掉)

投票結果:第一回合—金鐘國(勝利)

第二回合—哈哈(淘汰)

第三回合—光洙(淘汰)

第四回合:沒有投票,相互撕掉對方的姓名牌,最終生存者勝利(e94嘉賓為本集特別出演)

最終勝利:金鐘國勝利(具有安排下集所有人搭檔的權力)

3樓:灰太羊家的狼

120506 130512

running man有bigbang的是哪一期啊?他們去了幾次

截至2019年2月,big bang全體含個人共參加過12期running man,具體如下 1 e30 110213 國樂特輯 嘉賓 勝利 2 e35 110320 露營特輯 上 嘉賓 大成 鄭容和 3 e36 110327 露營特輯 下 嘉賓 大成 鄭容和 4 e84 120304 bigban...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口碑和收視率都比較好的是 無限挑戰,兩天一夜,超人回來了,蒙面歌王,真正的男人,隱藏的歌手,三時三餐,拜託了冰箱,非首腦會談 有些不大適合中國人看的比如非首腦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一週的偶像,漁場什麼的也可以如果是已經完結的話推薦 xman,情書,女傑這三個。都是經典款。年代有點久遠但是是韓綜最鼎盛的...

除了《Running Man》,還有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好看到爆

還在播出且有良好口碑和收視率的 1,無限挑戰,代表人物 劉在石,haha,樸明秀等,由cctv引進中國版本還未播出 東方衛視極限挑戰是山寨版本,現在有版權問題 2,兩天一夜,代表人物 車太賢,金鐘民等,四川,東方衛視引進中國版本兩天一夜 ps,雖然我喜歡車太,但是21公認最經典的是第一季也就是姜虎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