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的《極限挑戰》好尬,如果黃渤孫紅雷回來還有救嗎

2021-05-24 05:18:55 字數 3473 閱讀 6841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極限挑戰,大學時期只要更新就會追著看,說是鐵粉也不過分,如今極限男人幫走了兩個我也非常失望,近期的也看過幾集但都是感覺不盡人意,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在作祟,至於黃渤紅雷回來還能不能解救極限,個人認為夠嗆,畢竟演員回來了可是導演不在啊,一檔好的節目可不是只要有演員才行啊,下面刨析一下黃渤孫紅雷走的原因。

首先《極限挑戰》是一檔頗入人心的真人秀節目,比起《奔跑吧》來講,雖然《極限挑戰》可能在收視率上會略有不如,但是論口碑和人氣卻絲毫不差於《奔跑吧》,而極限男人幫的感情更是成為了觀眾們最看好的一點。而且《奔跑吧》近年來「劇本」類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在這點上跟《極限挑戰》相比就要差的很遠很遠了,因為極限男人幫的感情是最真實的,更別提現在《奔跑吧》一下子走了四位老牌mc,幾乎可以說是全盤都崩了。

《極限挑戰》發生劇烈變動早有預兆,此前節目曾停播整改,第四季還引入智囊團參與,口碑大幅下滑,收視也未有改善。此次節目成員大換血,恐怕也難以挽救下滑的收視和口碑。

然而,以《極限挑戰》為核心的綜藝矩陣是東方衛視打破「新聞立臺」這個單一定位的主要內容,同時助推東方衛視躋身一線,而今平臺的綜n代式微,《金星秀》《今夜百樂門》等新節目陷入水逆,甚至永久性停播,平臺的招商額也逐年下滑。 而東方衛視這樣的發展困境只是電視綜藝的一個縮影,在使用者習慣改變、人才流失、政策限制的大環境下,衛視綜藝的發展道路愈發艱難。

前段時間《極限挑戰》下一季節目中的主mc也出了問題,官宣黃渤和孫紅雷也不參加錄製了,可以說對於雞條粉來講可是不小的打擊,紛紛表示將不再**節目了。因為極限男人幫一直在觀眾們眼裡是一個整體,他們並不像其他真人秀節目裡明星那樣虛假的相處,每一個都是用最真實的感情去相處。而現在《奔跑吧》剛宣佈主mc走人,緊接著《極限挑戰》也官宣主mc走人,也難怪網友們會把兩檔真人秀放在一個階層上,這對於一直高看《極限挑戰》的觀眾來講也是一個不能接受的事,也會很影響下一季的收視率。

黃磊也對於網上掀起的風波也做出了迴應,因為黃磊也錄製不了幾期就要離開了。所以黃磊對這件事也給出了一個解釋。原因是因為《極限挑戰》的突然提檔導致孫紅雷、黃渤還有他都一下子湊不出檔期。

據悉孫紅雷下半年還有三部電視劇要拍,而黃渤則是因為之前拍攝《一出好戲》的時候欠下了一屁股的人情和片約都要今年之內還清和完成。至於黃磊也是在下半年將要開拍新的電視劇,所以這老三位也是被逼無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期的都挺尬的,黃渤孫紅雷迴歸,肯定會帶來一波流量,要是製作團隊也能迴歸,後繼有力,估計藉著這樣的機會可以救回來。

3樓:

會好很多,但是個人覺得問題不光出在老成員走的問題上,導演不也換了。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一個節目的成功不僅僅在於演員。還在於導演。如果節目組能夠請到更好的導演。節目肯定會變好。

5樓:樹二驢說事兒

好的熒屏cp就是有對的人支撐,如果黃渤和孫紅雷回來,至少還會拉回一部分人氣。

6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感覺會有,兩個人都是喜劇細胞,會帶給觀眾快樂。

7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肯定會比現在好得多,因為黃渤和孫紅雷的控場能力特別強。

8樓:

可能會好點,起碼不會這麼嘎,畢竟之前他們節目效果很好。

9樓:浦西東

個人感覺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也不會好太多,畢竟觀眾對這個節目有些失望了

10樓:

可能會比之前好點,畢竟觀眾都很期待他們的。

《極限挑戰》第四季第一期黃渤和孫紅雷來了,這一期有什麼看點?

1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極限挑戰》第四季第一期極挑做出的改變和調整,適應的很自然。之前看過一期關於嚴敏的採訪,在那個採訪中,嚴敏說他是把綜藝看成一場社會實驗,意思是把六個他們挑選過的符合極挑精神的人放在真實的社會環境中發生碰撞,來看看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所以你能看到很多細節,極挑都會「來真的」。

而且,其實很多期,你都能看出來,嚴敏導演總想在遊戲之餘給極挑加點深度的東西,無論是友情,人生,還是社會,他都有一些思考。

進入崇明島的農村場景,這一期的任務設定和《喚醒城市的人》那一期的主題是很相像的,其實是藉助老幾位去感受和經歷草根生活。那一期是接觸城市中的草根,而這一期則是去接觸2023年時期那個年代的農村,這個距離現在的年輕人會更遙遠一些。去偶像化,去精英化,去經歷真實的赤裸裸的地氣是極挑本身就存在的風格。

和某些綜藝節目第一期就走高大上的聯合國之路,極挑走的是另外一條完全相反的路。

這一期就更徹底,就乾脆走到那些農民中去。不覺得這有什麼土氣的地方,中國的農民佔了大多數,沉默而無人替他們發聲,有這樣一檔綜藝節目去表現他們的生活,在我看起來是很感激的。最近正好在做年代戲,找了很多關於2023年後的歷史來看,可能因為這個原因,進入極挑的這場2023年後的農村試驗,進入的很容易。

在這一期的內容中,老幾位本身的性格特質沒有非常明顯加強的細節展示,比如黃磊的神運算元,紅雷的閻王,小綿羊的純真,渤的全能,小豬的超強的藝能感,六個人大部分在老老實實的做任務。在開篇中老幾位和年輕的自己對話的那一段,讓我想起來《漫漫人生路》那一期的開始,老幾位和素人對話談論起自己的父親的主題。在那一期的結束,老幾位一起走在時光大橋上,藉助簡單的年代牌子,回憶起自己的父母親和下一代,體會一下傳承,無常和脆弱打動了許多人。

12樓:澳的澳澳

《極限挑戰》第四季暖心迴歸,黃渤孫紅雷鼓勵考生知識改變命運大家期待已久的《極限挑戰》第四季 無視掉中間各種拖延的小插曲 也算是圓滿播出了

13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孫紅雷和黃渤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看點。

14樓:

這一期的主題應該是對於機遇和夢想的詮釋。開頭的六個人對自己的 未來都有著自己的設計和想法,但是無一例外的都經受了挫折。渤和紅雷都是父輩的反對,迅是不被認可,磊磊順利些,藝興和小豬都是不斷的奮鬥和堅持,對於自我的挑戰。

由於黃渤跟孫紅雷的到來,增加了很多的看點!

15樓:

黃渤以情商高出名,孫紅雷以為人硬核著稱,這兩個都是看點

16樓:w雅丫吖吖呀

黃渤和孫紅雷都很有意思,有了他們才好看,他們既有實力也有笑點,期待極限男人幫的合體

17樓:zs帥

男人幫的大部分人來才是最大的看點。很喜歡他們之間互相傷害,有愛的畫面

18樓:沃n瑪

兩個最有特點的人迴歸,相信給新選手帶來很大的衝擊,讓觀眾有了更多的笑點

19樓:

男人幫互助互愛的樣子才是最大的看點,其中笑點也很足

20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每期都是看點啊,這陣子該沒有開始追第四期

21樓:

兩個最熱點的人物迴歸。期待的看的是兩個人的迴歸,也是非常使大家開心的事情。這一期的看點是非常好的,應該。

極限挑戰被感染的那一期是哪一期,極限挑戰爆炸是哪一期

第一季第4期 海島求生記 組隊情況 團體戰,男人幫全員。遊戲結果 極限六人組 死裡逃生 固定嘉賓 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特別嘉賓 王自健 變音 相關如下 節目介紹 節目組從爆破的設計到爆破執行都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為了保證所有人的安全,每一個爆破點,都在封場的情況下,經過了反覆測...

這是哪期極限挑戰,每個人被關在小屋裡,不同的主題,張藝興那個

極限挑戰第二季第三期 即20160501 說走就走的旅行,節目最後把6個人關在6個房間,三十分鐘內沒有人按按鈕就輸,事實是誰按按鈕就誰把自己淘汰,黃渤最後也沒按,所以他贏了 是 20160501那一期靠結尾 ps,極限挑戰挺精彩的,每期都推薦哈 極限挑戰張藝興當臥底是極限挑戰第一季第十一期 2015...

人死後多久算一期,人去世後,祭奠的一期,三期,五期,七期什麼意思

人死後通常說的頭期 一期 是第6天去上墳,沒有二期,三期是第20天去上墳,沒有四期。五期是第三十五天去上墳。打比方說xx是5月1日 農曆算,陽曆也行 去世的,那麼就從五月一日開始算,到五月六日算是一期。多少期是一指幾個星期。一期和三期需要提前一天去上墳,五期是第35天。各地的情況不同 有的地方過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