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最後一期王源鋼琴漂浮的魔術怎麼變的

2021-03-04 09:18:13 字數 1447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王源變身「哈利波特」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隨著**的起伏,鋼琴竟帶著王回源緩緩漂浮起來隨答風搖擺,最後甚至完成了幾次360度空中轉體,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彈唱絲毫沒有被打亂。

可能是視覺上的360旋轉而已,就是可能攝像頭轉而已.

反正就是魔術,就是矇騙視覺而已的,沒有真正旋轉的.

也可能真的轉了,人和鋼琴都固定住了,**是放音響的,沒有真彈。

有誰知道 王牌對王牌 最後一期 王源表演360度旋轉,懸空彈鋼琴是怎麼做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吊了威亞吧,轉應該是真轉,很多人都說是攝像師轉的攝像機,但是看回放底下跳舞的人並沒有跟著轉,背景也紋絲不動,為了這一段源源一定排練了很多次吧,不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11日的(播完的) 2023年4月28日(還沒播,在2023年3月22日錄製)

王牌對王牌王源彈鋼琴怎麼做到的旋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王源變身「哈利波特」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隨著**的起伏,鋼琴竟帶著王源緩緩漂浮起來隨風搖擺,最後甚至完成了幾次360度空中轉體,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彈唱絲毫沒有被打亂。

可能是視覺上的360旋轉而已,就是可能攝像頭轉而已。

王牌對王牌中王源怎麼做到和鋼琴旋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王源變身「哈利波特」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隨著**的起伏,鋼琴竟帶著王源緩緩漂內浮起來隨風搖擺,

容最後甚至完成了幾次360度空中轉體,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彈唱絲毫沒有被打亂。

可能是視覺上的360旋轉而已,就是可能攝像頭轉而已

王源王牌對王牌360°的鋼琴是怎麼做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是簡單,但是做這個表演並不簡單,在旋轉時和地面表演完全不同,仔細看會發現在小源轉正的時候背部有一個明顯挺直的動作,也就意味著只是固定他坐在上面,但其他部位都要自己發力,手臂也是一樣,是他自己用力控制的,正常人倒立都會不受控制的下垂,他為了舞臺效果很努力!

7樓:灑家會的雜

這個是我們的魔術道具,2017央視中秋晚會魔術師樂天表演過

8樓:金牛黃豫新

西洋鏡+舞臺效果=表演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收官王源表演的旋轉鋼琴是怎麼做到的,製作技術 50

9樓:企鵝_小曼

是一個定製的鋼琴模型 所以可以輕盈旋轉

聽過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上與展示

現在很流行

10樓:貫俊藺易槐

是一個定製的鋼琴模型

所以可以輕盈旋轉

王牌對王牌袁弘張歆藝是那一期,王牌對王牌全部娘娘是第幾期

他們倆沒有參加王牌對王牌,你應該是看錯了,我知道他兩一起參加的是愛奇藝的網路綜藝節目 大牌對王牌 和這個很容易看錯 王牌對王牌全部娘娘是第幾期 全部娘娘bai出場的是 王牌對du王牌 的第zhi九期,時間是dao20160325,這期主題是宮廷對決。嘉賓版有權蔡少芬 寧靜 鄧萃雯 袁姍姍 張庭 王麗...

王牌對王牌tf boys對跑男是哪一期

第二季第二期2017 01 29期 tfboys,歌手組合,代表作品 青春修煉手冊 寵愛 愛出發 heart 夢想起航 魔法城堡 樣young 我們的時光 王牌對王牌tfboys對跑男是在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 的20170129期中。對比第一季,這季 王牌對王牌 創新啟用了ab雙棚錄製的方式,其中a棚...

王牌對王牌宋小寶飾演咖妃是哪一期

王牌對王牌宋小寶飾演咖妃是 王牌對王牌 第3期,宋小寶與楊冰 王小利等一同錄製超齡喜劇戰隊vs最接地氣戰隊特輯。這一期的播出時間是2016年02月12日。拓展資料 宋小寶本名宋寶利,1981年1月5日生於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著名演員,趙本山的第32個徒弟。2011年因參演遼寧衛視春節晚會與 趙本山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