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袁弘張歆藝是那一期,王牌對王牌全部娘娘是第幾期

2021-05-04 01:02:28 字數 3261 閱讀 1443

1樓:隔海的紅線

他們倆沒有參加王牌對王牌,你應該是看錯了,我知道他兩一起參加的是愛奇藝的網路綜藝節目『大牌對王牌「和這個很容易看錯

王牌對王牌全部娘娘是第幾期

2樓:0風之化身

全部娘娘bai出場的是《王牌對du王牌》的第zhi九期,時間是dao20160325,這期主題是宮廷對決。嘉賓版有權蔡少芬、寧靜、鄧萃雯、袁姍姍、張庭、王麗坤、張雨綺、張歆藝、徐帆、宋小寶、王櫟鑫、馬景濤。

拓展資料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王牌對王牌》包括:《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三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白百何、謝娜,節目於2023年1月29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浙江衛視首播。[1-2]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王源,王牌**是宋茜,節目於2023年1月20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浙江衛視首播。[3]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源、沈騰,兩位王牌**是賈玲、歐陽娜娜,節目於2023年2月2日起每週五晚20:30在浙江衛視首播。[4]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娘娘是《bai王牌對王牌第一du季》第九期zhi。

這期主題是宮廷對決,嘉dao賓有:蔡少芬、專寧靜、鄧萃雯、袁屬姍姍、張庭、王麗坤、張雨綺、張歆藝、徐帆、宋小寶、王櫟鑫、馬景濤。

4樓:冥王星的歌

很多「娘娘」出場的是《王牌對王牌》的第九期,時間是20160325,這期主題是宮廷對決。嘉賓有蔡少芬、寧靜、鄧萃雯、袁姍姍、張庭、王麗坤、張雨綺、張歆藝、徐帆、宋小寶、王櫟鑫、馬景濤。

5樓:zz雲舒

是《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九期。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九期,三位固定專隊長是王祖藍、屬白百何、謝娜,嘉賓有袁姍姍、王麗坤、蔡少芬、徐帆、張歆藝、王麗坤、寧靜、鄧萃雯、蔡少芬、張庭、張雨綺等,都是宮廷娘娘裝扮。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王牌對王牌》包括《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

擴充套件資料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九期中,嘉賓們分成「豪爽派美女戰隊」和「婉約派美女戰隊」,兩隊宮廷美女進行比拼爭奪陪同皇上出行賞花的機會。

在演技比拼上,謝娜飾演如妃表演了《金枝欲孽》片段,蔡少芬飾演烏拉那拉·宜修表演了《甄嬛傳》片段,寧靜飾演大玉兒表演了《孝莊祕史》片段。

在本期節目上,宋小寶、徐帆等還表演了小品《選妃》,宋小寶飾演太監總管,負責給皇上選妃。

王牌對王牌的節目列表

6樓:魚要糧

王牌對王牌至今為止播出了三季。

第一季共11期:

第01期:《奔跑吧兄弟》vs《挑戰者聯盟》

第02期:《武林外傳》vs《臥虎藏龍》

第03期:超齡喜劇戰隊 vs 最接地氣戰隊第04期:《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vs《捉妖記》

第06期:80明星學院戰隊 vs 90偶像學院戰隊第07期:經典巔峰人氣偶像隊 vs 新生代巔峰人氣偶像隊第08期:喜感爆棚隊 vs 顏值爆表隊

第09期:豪爽派美女戰隊 vs 婉約派美女戰隊第10期:模範夫妻隊 vs 熒屏情侶隊

第11期:《爵跡》專場:王爵戰隊 vs

第二季共12期:

第01期:《功夫瑜伽》 vs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02期:跑男兄弟 vs tfboys

第03期:新生代喜劇人戰隊 vs 經典喜劇人戰隊第04期:廚神隊 vs 食神隊

第05期:經典喜劇人戰隊 vs 跨界喜劇人戰隊第06期:後宮逆襲隊 vs 後宮得意隊

第07期:青年演員隊 vs 經典老戲骨隊(上)第08期:青年演員隊 vs 經典老戲骨隊(下)第09期:經典武俠隊 vs 傳奇仙俠隊

第10期:硬漢聯盟隊 vs 頭腦**隊

第11期:《麻煩家族》vs《綁架者》

第12期:王牌家族戰隊 vs 地表最強戰隊第三季共12期:

第01期:人氣爆棚隊vs實力出眾隊

第02期:唐人街神探隊vs古人街聰明隊

第03期:天師隊vs萌妖隊

第04期:春晚常青樹隊vs春晚老字號隊

第05期:新春大放送

第06期:皇帝隊vs后妃隊(上)

第07期:皇帝隊vs后妃隊(下)

第08期:實力唱將隊vs神曲歌王隊

第09期:時尚辣媽隊vs魅力女強人隊(上)第10期:時尚辣媽隊vs魅力女強人隊(下)第11期:睿智老男孩隊vs機靈美少女隊

第12期:王牌家族戰隊vs跑男家族戰隊

拓展資料:

第一季三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白百何、謝娜;

第二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王源,王牌**是宋茜;

第三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源、沈騰,兩位王牌**是賈玲、歐陽娜娜。

製作:《王牌對王牌》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總製片人吳彤所做的是自己最熟悉和擅長的——空間有限的好處,就在於氣場會更聚焦,舞臺、燈光、**都可以放大。當大家都喜歡去戶外「賽跑」時,在室內也能「宅」出一片天地。

在深度挖掘明星情感的層面,吳彤和他的團隊是得心應手的。加上棚內綜藝的「聚焦效應」,情感共鳴將會是《王牌對王牌》的另一張「王牌」。

節目特色:《王牌對王牌》的基調一定是歡樂的,但恰好到處的情緒觸發,將引爆出一個截然不同於任何常態綜藝的混搭**。既有棚內綜藝的笑點和淚點,又有戶外綜藝的看點和嗨點。

7樓:

王牌對王牌已經播出了四節。

王牌對王牌裡面謝娜和個泰國人演對手戲的是哪一期啊 70

8樓:桃花心釀

王牌對王牌裡面謝娜和個泰國人演對手戲的是2023年03月25日第一季第9期。

這期主題是宮廷對決。謝娜模仿金枝欲孽的一個情節,扮演如妃,一個泰國人出演,各種語音不通。

嘉賓有蔡少芬、寧靜、鄧萃雯、袁姍姍、張庭、王麗坤、張雨綺、張歆藝、徐帆、宋小寶、王櫟鑫、馬景濤。

9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隊,徐帆,寧靜,袁姍姍,張歆藝,宋小寶,馬麗還有助陣嘉賓馬景濤 王祖藍隊,張庭,蔡少芬,王麗坤,鄧萃雯,王櫟鑫,張雨綺

王牌對王牌tf boys對跑男是哪一期

第二季第二期2017 01 29期 tfboys,歌手組合,代表作品 青春修煉手冊 寵愛 愛出發 heart 夢想起航 魔法城堡 樣young 我們的時光 王牌對王牌tfboys對跑男是在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 的20170129期中。對比第一季,這季 王牌對王牌 創新啟用了ab雙棚錄製的方式,其中a棚...

王牌對王牌宋小寶飾演咖妃是哪一期

王牌對王牌宋小寶飾演咖妃是 王牌對王牌 第3期,宋小寶與楊冰 王小利等一同錄製超齡喜劇戰隊vs最接地氣戰隊特輯。這一期的播出時間是2016年02月12日。拓展資料 宋小寶本名宋寶利,1981年1月5日生於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著名演員,趙本山的第32個徒弟。2011年因參演遼寧衛視春節晚會與 趙本山合...

王牌對王牌最後一期王源鋼琴漂浮的魔術怎麼變的

現場,王源變身 哈利波特 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隨著 的起伏,鋼琴竟帶著王回源緩緩漂浮起來隨答風搖擺,最後甚至完成了幾次360度空中轉體,在這個過程中王源的彈唱絲毫沒有被打亂。可能是視覺上的360旋轉而已,就是可能攝像頭轉而已.反正就是魔術,就是矇騙視覺而已的,沒有真正旋轉的.也可能真的轉了,人和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