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眼睛被誰瞎了一隻眼,雷神的眼睛是怎麼瞎的來著,看完電影失憶了

2021-03-04 07:49:26 字數 1596 閱讀 1005

1樓:桃夭

在《雷神3:諸神的黃昏》中雷神的姐姐海拉回來了,海拉一回來就

版廢掉了雷神的錘子還刺瞎了權雷神的一隻眼睛,在這部電影中雷神就一直戴著眼罩,後來在《復仇者聯盟3》中雷神才把眼罩拿下來,不過他的眼睛上仍舊留有疤痕,而且眼球也變成了紅色的。但是在《復仇者聯盟3》中銀河護衛隊的小樹格魯特有一隻假的眼睛,雷神被銀河護衛隊的人救到飛船上之後認識了他們,後來浣熊就把這顆眼球送給了雷神,雷神摘下眼罩之後就安上了這個假的眼球,剛裝上眼球的時候雷神還控制不好這顆電子眼,眼球在眼睛裡亂跳,不過後來慢慢的就好了

雷神的眼睛是怎麼瞎的來著,看完電影失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被他的姐姐海拉刺瞎的。

在《雷神3》中,雷神的右眼被他的姐姐海拉用利劍刺瞎。

雷神失去了右眼是他在這場「諸神黃昏」中付出的代價,通過右眼的失去托爾激發了自身的潛能,從而成為真正的雷霆之神,而且托爾失去右眼內在有兩層含義:

1)致敬同名漫畫《諸神黃昏》,在漫畫中托爾為了對抗毀滅阿斯加德的諸神黃昏,獻出了自己的雙眼以換取符文之力,而電影中僅是失去了右眼,相對漫畫而言已經是比較「仁慈」的了。

2)象徵了一種傳承,我們能注意到電影最後托爾戴上的眼罩與奧丁是同款,這不但是對老爹奧丁的一種紀念,更是對奧丁精神的傳承。

雷神復明

在《復仇者聯盟3》中,雷神一出場,右眼睛還是瞎的。滅霸在摧毀了雷神的太空船後,雷神漂浮在太空中,所幸被銀河護衛隊所救。

雷神帶著樹人和浣熊去尋找矮人星的路上,浣熊給了雷神一隻眼睛,浣熊說這是他從別人那裡偷的眼睛,其實並不是他偷的。

眼睛來歷

《銀河護衛隊2》時期,當時勇度和浣熊被勇度叛變的手下關在鐵籠中,恰好此時被欺負過的小格魯特走了過來,勇度想讓小格魯特幫忙去他的房間偷他的「鰭」,只要擁有了「鰭」,勇度就可以瞬間幹掉對手。

於是小格魯特欣然同意,跑到船長房間,連續幾次都沒有偷到真正的「鰭」,反而在沃克睡著的時候,把沃克的眼睛給偷了回來。而這隻眼睛就是《復仇者聯盟3》中浣熊給雷神的那隻眼睛。

3樓:你這隻著

雷神的眼睛是在雷神3中與他姐姐的戰鬥中瞎的雷神3

復仇者聯盟3雷神真的瞎了嗎 雷神眼睛最後會不會恢復

4樓:雨中的旁觀人

那隻溫暖的兔子給了雷神一隻義眼。之所以雷神剛裝上說看不見不是因為瞎,只是因為矮人國的星球停轉不亮了

5樓:薛遠乾煙

目前根據預告片來看和雷3的劇情與彩蛋是有銜接的,錘哥也只是和雷3一樣瞎了一隻眼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漫威dc復仇者聯盟3中雷神的鍾子和眼睛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聯3是暴風戰斧不是錘子

雷神3裡索爾的大姐海拉把雷神的錘子妙爾尼爾捏碎了,然後把索爾的一隻眼睛弄瞎了

復聯3裡索爾找到矮人讓他製造了一把能抗衡滅霸無限手套力量的暴風戰斧,戰俘的斧柄是格魯特的手臂

眼睛是索爾火箭格魯特去找矮人之前,火箭送給的索爾的電子假眼。

這個電子煙是銀護2裡火箭偷的別人的

採納吧!

工傷一隻眼睛瞎了大概能賠多少錢,工傷,一隻眼睛瞎了應該索賠多少錢?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6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

一隻眼瞎了另一隻眼會瞎嗎,人如果一隻眼睛瞎了另一隻也會瞎掉嘛?

你的眼睛完全看不見了就是完全瞎了的話,另外一隻眼睛就需要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需要好好保護,否則可能會造成疲勞,過度疲勞也有變盲的可能,總體來說比正常的眼睛更容易得病,主要由於視覺疲勞 會逐漸的視力減弱,最終喪失視力,但是這個過程可能會經過10年以上。因為人的兩眼其實是共同作用的,當一個失去作用以後,...

劉伯承為什麼一隻眼,劉伯承的一隻眼睛是怎麼瞎的?

1916年3月中旬,24歲的 指揮川東護 第四支隊,約400人,在豐都 涪陵一帶側擊北洋軍,截斷長江交通,策應在瀘州納溪與北洋軍激戰的護 17日凌晨,率領護 第四支隊抵達豐都縣城郊的新城,與北洋軍遭遇,激戰。激戰中,頭部中彈,一隻眼睛被打瞎 日後做了手術,摘除了這個眼球,變成了獨眼 的一隻眼睛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