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家居品牌比較好,傢俱什麼牌子好?

2022-01-20 14:51:52 字數 5832 閱讀 8679

1樓:曲奕

家居嗎還不好選擇,那這樣家那樣家的去挑選就是。

2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賓利,超豪華汽車的代名詞,大多數人對它的印象也停留於此。其實2023年賓利就已經開始進軍家居界,賓利集團與義大利傢俱製造商luxury living集團達成合作,將賓利內車飾運用到家居系列之中,延續著英國皇家貴族血統,開始締造著另一個輝煌。

bentley home的設計靈感源於賓利汽車內飾的悠久工藝和材料選擇。採用傳統和現代設計,皮革,飾面板,金屬和玻璃,以及每個物件的獨特品質都顯現出賓利的效能和豪華核心元素。

要達到bentley home所需的非凡標準,人性化至關重要。例如,飾面是手工鑲嵌的,並用熱真空膜壓機定位。彎曲模具需要熟練的工匠手工技術。

bentley home對細節的高度關注可確保傢俱達到非凡的品質,並且人性化的設計確保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這種卓越的工藝水準與bentley home自身的水準相呼應,尤其是貼面工藝與汽車內飾也非常相似。

每件精美的傢俱都是手工完成的,融合了傳統工藝和新技術,除了詮釋了bentley home的個性和美學,還體現了其不可或缺的技術和理念。看完以上內容,您知道賓利沙發為什麼貴了嗎?

傢俱什麼牌子好?

3樓:柏廚家居

傢俱牌子很多,選購傢俱產品建議選擇市場認可度較高的品牌,除了要選對品牌外,還要懂得鑑別傢俱質量的好壞:

看傢俱內部佈局。正規廠家生產的傢俱由於是能專業生產線進行生產,因此每一套傢俱都有其規格,並且設定齊全,尤其是螺絲質地和安裝位置設定十分科學。

用手觸控傢俱。用手摸一摸傢俱表面是否光滑,傢俱漆面做工精湛與否、噴漆技術是否高超通過用手摸其光滑度能夠摸出來。

聞傢俱氣味。傢俱氣味聞起來很刺鼻,則說明環保指標不過關,且做工差;聞起來是淡淡的木材味,則可以選擇。

4樓:久伴倩

首先,要考慮一個耐用性。像我們家裡剛裝修需要傢俱,有買了一些實木的傢俱~買了一家是勒布朗的!在**上買的,發現耐用性不錯!

而且顏色,材質,都是挺不錯的,**也是挺實惠的~當然首選是因為***,他們是做了好幾年的傢俱了!也在我們這個地區附近!服務也是很周到。送貨上門!

然後,這邊來普及一下傢俱的一些認識!

第一,首選的應該是服務。像這家店的一個服務流程挺完善的,之前在他們家買的第一個桌子是運輸過程有磨損的,然後運到我們家後發現,賣家是立即拿回去換貨的!這個是很滿意的。

第二,質量,用他們家的大概有用了好幾年,復購也好多次,耐用性很好!朋友做餐廳的也是推薦了他們加的,勒布朗的!然後用後的反應也是很滿意!

第三,做工。傢俱的做工要求都是比較嚴格的,如果是偷工減料,或者使用不好的材質來做的話,那用沒多久就壞了!在用這家之前有買過一家的實木椅,用沒多久椅子就壞了!

整個托架的。桌子也是!最後用了這家,勒布朗的!

滿意~品質還不錯。

在這裡推薦一下!

5樓:賈元牧慈

現在市面上的傢俱品牌眾多,接下來就為您介紹一下吧。

全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規模最大的傢俱製造企業之一,大型民用傢俱企業,成都全友傢俬****。

曲美qm,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集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大型、規範化傢俱集團,曲美傢俱集團股份****。

紅蘋果,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國內最具規模的傢俱生產企業之一,傢俱十大品牌,深圳天誠傢俱****。

宜家ikea建立於2023年瑞典,世界500強企業,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宜家中國。

皇朝傢俬在2023年和2023年作為奧運會和深圳大運會的傢俱**商,成為了傢俱行業的龍頭老大,是中國最好的傢俱品牌。在質量方面皇朝傢俬也是嚴格按照國際標準製造傢俱,力求環保與健康並重,科技與品質結合,打造傢俱行業的新歷史。

美克美家成立於2023年,那個時候的傢俱行業正發展得如火如荼,新成立的傢俱品牌很難與老品牌同分一杯羹。不過,美克美家頂住了壓力,在競爭和機遇的碰撞中尋生存,求發展。

華豐是中國首批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知名產品,華豐的全實木傢俱是受到了消費者認可的,環保優質。是同行業中公認的全實木傢俱第一品牌,也是全國傢俱百強之首。

聯邦傢俱也是中國傢俱是大品牌之一,聯邦生產的傢俱大多很高階,所以質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現在聯邦在整個家居行業中也以高資訊領先,現在聯邦也在健康、平穩的發展當中。

南洋胡氏是專攻實木傢俱的品牌。成立歷史也比較久,是天津著名商標。也是實木傢俱銷量排行榜首的品牌。現在南洋胡氏正在向高品位的全實木傢俱方向發展,相信未來會發展得更好。

以上就是對於傢俱什麼牌子好的介紹,希望您能夠喜歡。

6樓:和藹的深沉風

吉斯傢俱我用了二十多年,質量槓槓滴!結婚時買的床墊至今仍在使用,墊面不凹陷,側困不寬鬆。吉斯床墊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萬盛宇紅木就挺好的,工藝精緻,材質佳!

傢俱什麼牌子好 ,傢俱品牌有哪些?

8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越來越追求,傢俱

裝修成為

人們裝修房子的亮點,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更完美,更有格調的傢俱。客人一進入,可以感受到主人的內涵與修養。房子裝修的必要一點就是傢俱,人們會逛遍市場去尋找自己更喜歡的傢俱,卻忽略了傢俱的質量,有些傢俱用不到一年就要換新,感覺自己付的價錢不值這件傢俱,那是因為,聽了賣家的話,買了質量不是很好的傢俱,那麼針對這個問題,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傢俱十大品牌吧。

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國內知名傢俱品牌:

1、珠峰傢俱,珠峰傢俱是中國十大傢俱品牌之一,經過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隸屬於河北登峰傢俱****。

2、華豐,華豐傢俱具有五十多年的創業史,是中國一流世界傢俱大型的製造企業,是中國十大傢俱品牌,誠實為人誠信待客是華豐傢俱的經營理念。

3、聯邦,聯邦傢俱是中國著名的實木傢俱品牌,聯邦旗下的實木傢俱種類多樣,不管是實木床、或者是實木沙發,這些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4、南洋胡氏傢俱,南洋胡氏傢俱隸屬於天津市南洋胡氏傢俱製造****,胡氏傢俱目前無論是從廠房規模還是員工數量,都是數一數二的。

5、華日,華日傢俱經過家十年的發展,該品牌的傢俱已經相當齊全,無論是質量還是風格上,都是值得信賴的傢俱產品。

6、雙葉,雙葉傢俱是中國知名的實木傢俱品牌,自成立以來,一貫秉承品質取勝,誠信待人,服務客戶的理念,在傢俱行業中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7、光明,明集團是中國十大傢俱十大品牌,該公司一直致力於振興中國民族傢俱產業,兼顧社會與經濟效益,用品質點亮人們的家居生活。

8、華鶴,華鶴傢俱有著50年的發展歷史,總部坐落於中國北部黑龍江,多年來不斷引進具有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傢俱,產品遠銷歐美、亞太。

9、曲美,曲美傢俱,中國十大傢俱品牌,行業旗艦品牌,有著國際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生產裝置,遠遠不斷的滿足人們個性化的需求。

9樓:

您好,2023年紅木傢俱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不怕假,梅州)明堂(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傢俱十大品牌,中山 )

元亨利(紅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福建)

10樓:匿名使用者

b&b italia -terminal 1 極簡的設計 永恆的經典

法國設計鬼才jean-marie massaud為b&b italia帶來了充滿極具想象力的傢俱作品terminal 1(1號航站樓)。整個躺椅的流線造型宛如飛機起飛翱翔時的弧度,又與人體曲線所需不謀而合。流線感極強的整個椅面遠看時似乎是懸浮在啞光噴漆的金屬支架上,讓我們不得不驚歎設計師的才華橫溢。

座椅和金屬支架之間的平衡、啞光的皮革與亮澤的亞克力底座之間的對比,讓這款造型極簡的躺椅也擁有了複雜的設計美學。兼具扶手椅和躺椅的雙重功能,氣質優雅的terminal 1實用性俱佳。

baxter -rimini  微風不燥 陽光正好

rimini是義大利的一個海邊城市,而當我們看到曾榮獲過edida最佳戶外設計獎的baxter -rimini躺椅時,亦會有一種度假的好心情,微風不燥,陽光正好。

giorgetti -denny  極致的舒適 親密和放鬆

設計靈感**於北歐的denny躺椅,最大的特點就是追求極致的舒適。不管是從角度柔和的木藝線條,還是柔軟的靠墊,我們都能感受到作品中所傳達的舒適美學。giorgetti精心挑選的胡桃木扶手與織物軟墊間形成一種微妙的默契,低調卻從容。

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也讓denny躺椅可以與各種室內設計風格完美相容,目光所及,皆是歲月靜好的溫柔,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想象一下,在結束了一天的疲勞工作後,家裡有一把舒適的躺椅,可以讓我們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何嘗不是一種生活的犒賞。在羅浮宮進口館(佛山總部)/羅浮宮進口館(廣州),就能享受時光駐足的片刻。

11樓:衡冶哉

有啊,奇米達全鋁智慧家居不錯,結合深湛的鑄造工藝,清理容易、不變形、不黴變、不會有異味、防水防潮防火防蟲、可用清潔劑直接水洗、免受潮溼天氣的侵蝕。望採納

12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個人建議,什麼傢俱排行榜都是虛的。就跟什麼進口的國產傢俱一樣。我覺得選擇傢俱應該從細節開始,一步一步的選擇。或者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定製傢俱。

一看:傢俱的材質要環保

從材質上來分,傢俱就可以分為:實木傢俱、板式傢俱、鋼材傢俱、塑料傢俱、布藝傢俱、藤藝,已經現代流行的紙傢俱等。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傢俱,首要保證的必須是健康。

在購買傢俱的時候,可以檢視相關的質量檢測報告書,確保自己購買的傢俱是健康環保的。

二聞:氣味不能刺激

環保的傢俱應該是沒有刺激性氣味的,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嚨。如果一聞傢俱,就發現氣味刺激,就需要注意。刺激性的氣味越重,就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較高。

但是,有一些傢俱即使味道不重,材質卻依然不合格。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要求商家出示相關的環保證書。

三摸:油漆要光滑

聞了氣味之後,你還需要仔細觀察一下子油漆。油漆對人體的健康狀況也是密切相關的。你需要用手摸上一摸,你需要注意的是油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的情況。

一般正規廠家的傢俱,在油漆方面都是做得非常考究的。

四察:四腳是平整

無論你是買床、買沙發、還是買衣櫃、買餐桌,傢俱的四腳平整是必須的,也是前提要求。在檢視傢俱的時候,你可以搖一搖,或者坐上去試一試。如果發出聲音,就要注意了,這樣的傢俱可能不牢固。

五檢:含水量和當地持平

因為傢俱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而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區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傢俱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所以最好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傢俱,本地或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其含水率要與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六觀:封邊是否平整

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溼,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稜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

三合板包鑲的傢俱,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說明不行,慢慢膩子會從裡面掉出來。

封邊是否平整也是考察一個廠家重要因素,質量差的小廠家用人工封邊,如果板材,還在精密鋸質量太差,板材封邊有豁口,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哪個手錶品牌比較好?

勞力士算是比較好也比較貴的牌子了。收藏界基本都認為 百達翡麗 是最保值的腕錶品牌 要質量和麵子選勞力士,要 便宜選國產手錶,要 便宜又要面子建議買山寨,永遠記住山寨手錶石英的比機械的問題少,針少的比針多的問題少,還有寶石玻璃比礦物質強化玻璃好,最好 貴不一定好,便宜也不一定不好。人望而不復還,瞭然可...

哪種品牌電腦比較好,電腦哪種牌子比較好

買相容機不就好了麼?你想玩遊戲,可品牌機便宜點的綜合效能都底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太小,一般的遊戲執行很吃力 顯示卡好點的 偏高,因為其他的音效卡 cpu 記憶體 硬碟的 一樣高,雖然都是高效能,可是你能用的上麼?相容機的話,就顯示卡花點錢,其他的買平價貨就可以了,花點心思的話省個100到1000塊不...

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

中國最好的泳裝品牌是英發,英發是國家運動員指定品牌。我們常年參加業餘訓練也穿英發的,每天游泳2小時以上 參加訓練那陣 英發泳衣至少都能穿3 6個月呢 國產的zoke 國際的speedo 阿瑞娜 等等。不過zoke的比較經濟。而且是比較好的國內大品牌。我公司就是做zoke洲克區域獨家 的。天貓 z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