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攻速好慢

2023-02-14 19:10:14 字數 682 閱讀 9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pk的沒必要上極限攻速。那樣很耗錢的。我那天試了試,攻速90多移動70多的話,攻速基本和正常的區別不是很大,資料太大了系統處理出來的畫面視覺效果基本沒什麼的,但是移動有比較明顯的提升。

你要是要堆的話,50散件咯!不過屬性就低了。現在基本都60紫或者真紫了。

有錢人直接55或者60cc,有時間的可以不買裝備,跟人組隊刷遠古2。刷圖的話,基本平級的王還是可以過的,h級就非常吃力了。消耗大,傷害不給力的刷個boss都要好幾分鐘。

(攻擊速度=20多+吃寡婦的精靈22%+祭壇送的30%藥水+稱號搖8%+暴走10)我是沒滿級魔神。精靈好像是22%,有點忘記了。效果就是快到有點點卡屏,不清楚身上的任務的那個15%還可以吃沒,怕過冷卻時間就直接截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多幾件時裝 貌似時裝的套裝效果有+攻速

首飾 王者 漩渦 貌似還有一個是在副本內+10攻速的 pkc無效的首飾

另外 開寵物~

3樓:丿命格無雙灬

帶紫金護肩+3攻速 60遠古異界輕甲上衣+1.5攻速 斬輕綁腿+腰帶2攻速 斬輕鞋1攻速

這是最底層的攻速套

4樓:九天羽化

你一定是沒把前期任務完成吧;我40級拿光之翼刃,功速都快趕上你了; 望給分.

DNF白手如何堆攻速,dnf劍魂如何堆攻速

攻速的話,視自身情況而定,有不同的堆積方法。平民玩家 一套70級傳承輕甲套裝,項鍊風影之舞,加攻速首飾,稱號等。土豪玩家 一套70級史詩輕甲套裝阿拉德之息,戰神的天襲首飾套,王之悲鳴,以及其他加攻速的稱號,寵物等。紫金守護肩,3攻速,風衣,3攻速,還加移動 跳躍,諾斯斬影鞋子 1攻度,諾斯斬影下身 ...

DNF劍魂破極換裝,DNF劍魂破極換裝

技能仍然不是隨動的,所以可以換裝疊buff,其實並沒有虛弱,相反,考慮到公式變動,有換來的 物攻x破兵buff 無視變成了 物攻 無視 x 技能破兵buff的百分比,這樣加法變成了乘法,實際上有利於你堆物攻和無視,反倒是加強了,但斬鐵削弱了,所以總體沒變。dnf劍魂祕籍9的換裝,破極兵刃也要推嗎?需...

dnf劍魂平民裝備,DNF劍魂平民搬磚裝備

我建議你現在先帶力量套 到了55換墨汁 或者做遠古 不過我還是推薦做遠古 遠古邊做邊升級也很快的 你可以選擇 12凝光或者 10克萊爾 12的效果物攻都比較好些 所以你如果要 10的話必須要滿攻滿力的 還有就是首飾的問題 我建議帶遠古1的 效果不差 先帶遠古做出bm的在帶 稱號死神的沒問題吧 我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