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破極換裝,DNF劍魂破極換裝

2021-03-03 23:30:47 字數 855 閱讀 6773

1樓:咋那麼多小白

技能仍然不是隨動的,所以可以換裝疊buff,其實並沒有虛弱,相反,考慮到公式變動,有換來的(物攻x破兵buff)+無視變成了(物攻+無視)x 技能破兵buff的百分比,這樣加法變成了乘法,實際上有利於你堆物攻和無視,反倒是加強了,但斬鐵削弱了,所以總體沒變。

dnf劍魂祕籍9的換裝,破極兵刃也要推嗎?

2樓:星辰明銳

需要的。

看錶可知,一件異界都沒,強堆20破極收益55,如果你破極16級,祕籍9,為持平,每增加技能寶珠一個,白金徽章打造在祕籍上都會提高收益,所以55是標準點。

劍魂的核心buff技能是破極兵刃,可以增加技能攻擊力和物理暴擊率,10級精通20級上限,是dnf中非常強力的buff技能之一。提升破極兵刃技能效果的方式便是增加技能等級以及一些能增加技能效果的裝備。

mr·根之源9件套和祕技傳授者9件套都是可以增加破極兵刃效果的異界裝備,效果都是增加破極兵刃技能攻擊力效果20%,不同的是mr·根之源有5%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加成,但是經過測試發現這個攻速加成效果只有60s,所以兩套的區別並不大。

遠古遺願是劍魂必備的buff換裝**,效果是破極兵刃技能等級+1以及上升破極兵刃技能攻擊力效果20%,這把**對於劍魂的重要程度是不言而喻的。但是90級版本開放以來,粉裝的合成途徑變更,它的**也是翻了一番。所以退而求其次的玩家可以選擇20的粉**炎日,效果是增加破極兵刃2級。

有了根之源9件套和遠古遺願之後,就需要把破極兵刃的等級堆到20級。這裡說下,如果沒有3s寵物和週年慶稱號的劍魂完美破極換裝是需要技能寶珠的,投資花費會比較大。時裝上衣、寵物、光環、技能寶珠稱號、王室祕籍左槽等等都是增加破極兵刃技能等級的裝備,這些也是需要氪金的。

有大佬知道dnf劍魂怎麼堆30級破極兵刃的嗎?麻煩說的詳細一點

角色滿級 20級破bai 極,du 遠古遺願zhi 2 稱號帶年套寶珠 1,dao 腰帶,內 鞋子 10.1套 附魔 2 左槽 王室祕容籍帶徽章 2 左槽 帶徽章 1或者 時裝上衣 加一級 10.1光環 1,年套寵物 1 最終 破極等級 20 2 1 2 2 1 1 1 最佳裝備為 根源9 劍魂極限...

dnf劍魂平民裝備,DNF劍魂平民搬磚裝備

我建議你現在先帶力量套 到了55換墨汁 或者做遠古 不過我還是推薦做遠古 遠古邊做邊升級也很快的 你可以選擇 12凝光或者 10克萊爾 12的效果物攻都比較好些 所以你如果要 10的話必須要滿攻滿力的 還有就是首飾的問題 我建議帶遠古1的 效果不差 先帶遠古做出bm的在帶 稱號死神的沒問題吧 我都全...

dnf劍魂如何打漫遊,DNF劍魂如何打漫遊?

漫遊內戰.比的是你要比他快一步.迴旋.空彈手雷啊.無色也是.當然 前提是要打中.迴旋t踢中就馬上可以馬上截擊,錯位也行,只要你的腳捱到了.手搖快.或者試試三重控制.至於為什麼會破掉呢,就多用用膝撞吧,你也能破人家的 膝撞頂手雷.格擋.這些漫遊內戰很實用.只要你能夠做到比對方快點.基本ko.漫遊打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