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遠古裝備禮盒選什麼,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

2021-04-30 09:05:08 字數 2699 閱讀 1144

1樓:故事不動聽

選擇血色殘陽套裝,這是現在大部分玩家的主流套裝。

這三套散件都有大部分完美部位可以在杜羅西的商店裡兌換,散件主要作用於換裝,首先要明白,當你增幅的技能在cd期間,拼的就是裝備屬性高低,遠古可沒3s假紫或者珍珠套高,所以,一套主力裝備然後換裝神怒讓技能威力達到更大的發揮,這才是散件的用法

拓展資料:魔槍士通關10次遠古地下城就可以獲得遠古裝備禮盒。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任務傳說裝備就是可以在遠古地下城/鎮魂曲地下城的傳說商店裡兌換的傳說裝備,所以一些玩家不要想多了,拍賣行裡的傳說裝備是沒辦法換的。

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 5

2樓:

有時間的話做一套幽靈列車任務防具5件套(海神迷咒系列是非勇者裝備最好的)50天一件,250天一套,

比做一套異界難,關鍵看毅力,可交易的遠古遠沒有任務套好,

機械牛的任務防具套裝(斷腸絕傷3件套)刷半年機械牛一套成,看著還可以,其實遠沒有海神系列好,

3樓:小三的媚

一套幽靈列車任務防具5件套或者機械牛的任務防具套裝或者一套異界套或者傳說套(海神,假豬或蘭總)。

1.海神套:

2.蘭總套:

3.劍魂

劍魂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男鬼劍士轉職後的職業之一。

劍魂為精通所有劍類**的**專家,戰場上的多面手。也是男鬼劍士中唯一一個能掌握光劍的角色。擅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連擊擊潰對手。能夠在戰鬥中進退自如。

對各種**的掌握是其在鬼劍士職業中最大的特點。

4樓:尤未覺醒

別的不選,就選耀之榮光,加戰力,暴擊,外加傷害,力量,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dnf劍魂遠古2裝備穿什麼套比較好

5樓:秦月痕

白手:[套裝1:mr.基本功 套]

[3]套裝效果

三段斬 cd-1.2秒,攻擊力+15%。破極兵刃 持續時間+5秒。

[6]套裝效果

拔刀斬 cd-5秒。破軍升龍擊 cd-3.5秒。

[9]套裝效果

猛龍斷空斬 cd-6秒,攻擊次數-1,攻擊力+30%。幻影劍舞 cd-15秒,攻擊次數-1。裂波斬 cd-3秒。

點評:刷圖黨福音,pk場有點糾結的屬性。白手的cd基本就是秒人,所以說,基本是禁的。

拔刀和破軍的cd減少的非常漂亮,猛龍無所謂,劍舞雖然看起來減少的多,不過,仔細算算也不算太給力的屬性,猛龍根本不是輸出技能,所以,攻擊力非常蛋疼的,適合加滿的人士使用(刷圖黨)而兵刃,多鬱悶的屬性需要我說麼。裂波也很漂亮,不過刷圖黨……不解釋

[套裝2:祕技的傳授者 套]

[3]套裝效果

破軍升龍擊 cd-3秒,攻擊力+12%。三段斬 攻擊力-4%。

[6]套裝效果

猛龍斷空斬 cd-5秒,最大攻擊次數+2。拔刀斬 cd-2.5秒,攻擊力-5%。

[9]套裝效果

幻影劍舞 cd -15秒,最大攻擊次數+2。破極兵刃 cd-15秒,持續時間-10秒,所帶效果物理暴擊率+6%。裡鬼劍術 cd+1秒。

點評:無所謂的一套裝備。拔刀斬攻擊力基本減少700左右,猛龍變得太強大太強大了,不過,還是一個原因,猛龍不是輸出技能,所以雞肋的很明顯。

兵刃麼,不解釋,悲劇屬性。裡鬼劍術你就哭去吧,多了50%冷卻,不建議常規劍魂使用,巨白止步於猛龍。pk無明顯亮點

[套裝3:震動 套]

[3]套裝效果

鈍器精通的破軍升龍擊衝擊波 傷害+50%。

[6]套裝效果

跳躍力+50。破極兵刃 持續時間 +5秒。銀光落刃衝擊波 攻擊力 +40%,衝擊波範圍 +15%。

[9]套裝效果

鈍器精通的後跳斬衝擊波 攻擊力+45%,彈地效果+50%。鈍器精通的跳躍攻擊衝擊波 攻擊力 +45%,彈地效果+20%。

點評:1.巨白刷圖pk都有福了:

跳躍力+50,銀光落忍40,衝擊波15(滿級輸出堪比拔刀斬,範圍微廣於拔刀斬)2.:鈍器的神裝,且不論別的屬性,只看兩個:彈地效果,這麼說吧,隨便連都可以無限浮空。

有多強大需要我說麼?

[套裝4:**專精 套]

[3]套裝效果

物理暴擊率+10%。更換** cd-30%。**節制耐久度消耗減少 5%。

[6]套裝效果

攻擊速度+5%。上挑 攻擊力 +30%。格擋 物理、魔法吸收率+5%。拔刀斬 攻擊力-5%。破軍升龍擊 攻擊力-5%。自動格擋 發動機率 -5%。

[9]套裝效果

命中率+3%。光劍精通、巨劍精通、太刀精通。短劍精通、鈍器精通 lv+3。

裂波斬 攻擊力+30%。空中連斬 攻擊力+30%。猛龍斷空斬 攻擊力-5%。

幻影劍舞 攻擊力-5%。ex逆轉反擊(兩面逆轉) 發動機率-3%。

點評:極品雞肋,適合極端人士使用

綜合點評:刷圖加點根據自己的加點挑選適合的,pk加點,除了鈍器黨,其他的都遁了吧

怨念:這種問題都要貼上加點的。

我沒注意,下面那位朋友說的很對。

所有關於pk的議論全部pass掉吧

6樓:

一般說來,能湊齊9件套的人少如牛毛。建議主要從6件套屬性入手。

我目前出了祕技傳授者的6件套。感覺效果不太明顯。建議還是選擇蒼鷹之眸套裝。

另外。遠古2的附加效果在決鬥場是無效的。

只有硬直、攻速、+hp。這些藍字屬性才有效。

DNF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 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具體看你是什麼職業還有目前有什麼裝備平民的話 遺蹟手鐲套裝深海套 的話蘭總 都是非常使用的東西謝謝採納 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1 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2 或者是...

dnf傳說裝備自選禮盒選什麼裝備好

看你是什麼職業咯,要 選 沒黃字選遺蹟手鐲,要堆技能選海神腿,要做假豬套選假豬散件,大概如此,滿意採納 耀之榮光手鐲 遺蹟手鐲 初期沒有黃字爆傷裝備的前提下這個手鐲能提供大於15 的傷害提升 海神迷咒腿 全職業1 45技能 1 換裝 血色殘陽禮帽 輔助裝備 全職業48 50技能 1 爆傷8 斷腸絕傷...

DNF劍魂穿什麼裝備

穿輕甲,至於什麼裝備,看你是否有足夠的錢了 光劍 輕甲 物功技能 35級遠古套 30級可以穿護肩,腰,鞋!35級可以穿胸甲和綁腿!40級瑪爾天權套 35級可以穿護肩,腰,鞋!40級可以穿胸甲和綁腿!45級蠱藤套 40級可以穿護肩,腰,鞋!45級可以穿胸甲和綁腿!50級龍脊套 45以穿護肩,腰,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