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299 閱讀 5155

1樓:次個檸檬

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

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2樓:

具體看你是什麼職業還有目前有什麼裝備平民的話 遺蹟手鐲套裝深海套**的話蘭總** 都是非常使用的東西謝謝採納

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3樓:mage灬心

1、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

2、或者是走冰強化,兌換這個海神腿,附加1-45級技能這裡麵包括了暴擊強化還有自身的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3、可以兌換手鐲,附加9%的傷害。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想做傳說套,那麼首選對應材料。

2、如果,只是想要散件。

那麼一般都是

遺蹟手鐲-----遺蹟金幣

海神腿-----解咒法。

血色戒指-----氣吞山河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劍神推薦就是血色殘陽一套 氣吞山河圖材料

6樓:fs小松

看你需要什麼裝備,就換什麼唄

阿修羅遠古禮盒選哪種材料好?

7樓:米粒米粒星

偽裝者報告或者金幣,就是這樣了。

1、關於寶物禮盒,很多人都是會選擇玩魔槍獎勵的遠古材料盒子,因為遠古材料盒子的獎勵比較多。

2、瞭解遠古寶物禮盒可以兌換的寶物:遠古王國的金幣、閃亮的泰拉石、強打的怨念、偽裝者調查報告、深海詛咒:解咒法、黑瑪瑙、氣吞山河圖。

3、在選擇遠古材料的時候,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職業進行選擇,然後根據自己的裝備實際進行選擇。

4、在確定自己所選擇的遠古寶物禮盒以及自己所需要的遠古材料後,就在一合適的時間內去領取自己的寶物禮盒和材料。

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 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完成什麼任務了,裡面各種材料對應的各種不同任務,看你自己的需求

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1 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2 或者是走冰強化,兌換這個海神腿,附加1 45級技能這裡麵包括了暴擊強化還有自身的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提升也是非常大的!3 可以兌換手鐲,附加9 的傷害。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

血法師遠古材料禮盒選哪個好啊求大神

具體看你是什麼職業 還有目前有什麼裝備 平民的話 遺蹟手鐲 套裝深海套 的話蘭總 都是非常使用的東西 遠古材料禮盒選哪個好啊求大神 那看你要做哪個套裝了,最火的貌似是假豬套和海神迷咒,改版後加了不少的傷害,不過目前也很少有人做了,選擇材料的話就是偽裝者的調查報告和深海詛咒 解咒法 阿修羅遠古禮盒選哪...

dnf劍魂遠古裝備禮盒選什麼,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

選擇血色殘陽套裝,這是現在大部分玩家的主流套裝。這三套散件都有大部分完美部位可以在杜羅西的商店裡兌換,散件主要作用於換裝,首先要明白,當你增幅的技能在cd期間,拼的就是裝備屬性高低,遠古可沒3s假紫或者珍珠套高,所以,一套主力裝備然後換裝神怒讓技能威力達到更大的發揮,這才是散件的用法 拓展資料 魔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