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魂適合什麼遠古傳說套裝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876 閱讀 2941

1樓:向真丶

首選假豬套,因為在光強超高的情況下傷害也是相當猛的,而且還不會衝突。雖說單件對光強有增加,但是三速和雙暴就相對低了點,這對劍魂來說也是致命的。所以任何套裝也都存在利弊,其次是蘭總套吧,最後海神套。

作為七套任務史詩套中最受大家期待的一套,假豬套被賦予了「光魂套」的美名,屬性的確不錯,六件套防具加左槽的話站街能加92點的光強,進圖所有裝備觸發效果後光強增加有125點,還有不少的四維和百分之六的光屬性附加傷害,300光強下白字大概能達到15左右,的確屬性快趕上一些史詩套,的確平民福利,而且我最喜歡他的一個效果就是雞蛋殼,上下衣屬性觸發能接近全程,相當於隨時隨地有個奶爸在給你加罩子,刷深淵再也不用嗑藥甚至交幣了,是最適合劍魂的套裝。

《dnf》召喚適合什麼遠古傳說裝備?

2樓:優質

適合耀bai之榮光手鐲。

遺蹟手鐲是首du先推zhi薦的,不得不說是dao非常強力的一件專傳說裝備。10%的黃字傷害加屬成以及5%的暴擊傷害加成,在沒有任何衝突的情況下是最值得去兌換的。缺點已經在前面說出來了,就是必須要考慮衝突的問題。

耀之榮光手鐲和增加傷害裝備衝突、暴擊傷害衝突,同類傷害類存在只取最高。不和其它型別所產生的傷害衝突。需要玩家合理分析搭配,是當期版本比較流行的實用型裝備。

舊手鐲可以在npc船長魯特商店購買遠古傳說裝備進化書進行升級。

dnf裡面的90級念帝用什麼遠古傳說套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念帝是**強的職業,也就是適合做可以堆光

擴充套件:1、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建立著世界的繁榮。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

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dnf遠古傳說套哪套合適紅眼?

4樓:henecia淺

任務傳說推薦蘭總套 遺蹟套 假豬套 海神套蘭總套(血色殘陽)速度快,加成獨立,加強一覺主動和被動技能,有白字傷害,左曹有爆傷。

遺蹟套(耀之榮光)加成力量高,手鐲有黃字和爆傷。

假豬套(格拉西亞家族)加成光屬性強化,自帶光屬性,增加力量,有光屬性白字。物理護盾一定程度保證技能不被打斷。

海神套(海神迷咒)加成冰屬性強化,自帶冰屬性,有詛咒特效,有白字傷害。佔用5個部位。

5樓:爺呮手遮天

耀之榮光套,也就是王之遺蹟那套,加力量,加防禦,攻守兼備。

1、非要選傳說套裝的話可以遺蹟5+假豬5,遺蹟防具5全加力量,5件套還能增加百分比力量,假豬首飾和左右槽5件可以出**光屬性攻擊,也有適當的光強,雖然少了防具的光強,可是首飾可以附魔,當然也可以用遺蹟手鐲換假豬手鐲,同時用假豬的一件防具換遺蹟的一件防具,這樣就有了兩套遠古傳說5件套的效果了。

2、走冰強的話推薦海神5+耀之榮光3,耀之榮光現在可以當強散用的,假豬套依舊很強啊、

3、暗之血跡三+厄運之憶三+嗜血惡靈三,或者任選其二。配上靈魂獵者、高強巨劍、72左槽,碉堡了。

4、暗血6(衣+肩+褲+鞋+輔助+手鐲)+豬腰+屬強/獨立右槽+屠戮/無影+雙佩魯斯+屬強/獨立戒指作為新一代固傷小紅的終極搭配。捨棄豬腰用青龍左槽也是很好的選擇。

dnf劍魂遠古裝備禮盒選什麼,DNF劍魂帶什麼遠古裝備比較好

選擇血色殘陽套裝,這是現在大部分玩家的主流套裝。這三套散件都有大部分完美部位可以在杜羅西的商店裡兌換,散件主要作用於換裝,首先要明白,當你增幅的技能在cd期間,拼的就是裝備屬性高低,遠古可沒3s假紫或者珍珠套高,所以,一套主力裝備然後換裝神怒讓技能威力達到更大的發揮,這才是散件的用法 拓展資料 魔槍...

DNF中滿級劍魂紅眼街霸該如何選套裝兵器

肝深淵,打團,打巨龍鍛造和鞋子附魔 滿級才剛剛開始。1 史詩套有了沒?2 升級b套了沒?3 打造了沒?4 裝備增幅了沒?5 換裝完美了沒?如果以上你都已經完成,那麼你可以去裝逼了。肝深淵,打團,弄裝備 dnf滿級紅眼pk穿什麼裝備好?選下面那個吧 下面那個把娃娃和血怒換王者和靈犀把 下頭那個攻速裝備...

dnf劍魂全套裝備鑲嵌寶珠每個位置都鑲嵌什麼說的詳細點

鑲嵌寶珠?我就當是寶珠了 腰帶 徽章 力量。附魔3 物理暴擊 黃龍之血玉寶珠 胸甲 護腿 徽章 物理暴擊。附魔20以上的物攻卡 蟲王戮蠱的寶珠 物理攻擊力 20 黑鱗莫貝尼的寶珠 物理攻擊力 25 鞋子 徽章 命中。附魔3 物理暴擊 黃龍之血玉寶珠 護肩 徽章 攻擊速度。附魔4 物理暴擊 凱恩的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