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級刷什麼深淵好,dnf90版本深淵什麼級別暴率高

2021-03-04 01:44:19 字數 2099 閱讀 2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的玩的都是時間廣場的深淵 或者就是等級最高的紅女森林 90級也開了魔界裂縫 精煉時空能進的另一種深淵

2樓:

時間廣場,又叫畢業廣場

dnf 90版本深淵什麼級別暴率高

3樓:vhrhjg哦

dnf90版本不同等級的爆率應該是相差不多的,但是等級越高ss碎片越多,所以如果不是票太多,建議往難度高的刷。

1、dnf90版本之後深淵一般都是選擇時間廣場比較好,或者是最後一個魔女地圖!

2、還有就是現在深淵,沒有難度之分,所以感覺地圖等級難度越大越好!

3、再就是刷深淵的時候注意殺怪的順序,其實這個很少人會在意!

4、最好是流特定的怪到最後,特別是那種看起來比較豪的怪!

5、還有就是不要一下子秒怪,還是多用小技能比較好打!

6、再就是學會變通,一直刷這個圖不爆就換圖還有換線換難度!

dnf全新深淵爆率技巧分享 90級深淵爆ss有什麼技巧

4樓:我能不能呀

深淵爆率技bai巧總結

1、當天出的duss次日分zhi解,而且不是一dao次性分掉,而是連續好幾把深版淵不出東西,就

權出來分解一件ss作為祭品

2、深淵晶石次日吃

3、深淵分為3個時段刷,早上,下午,晚上;早上刷大約半條疲勞不出貨的話(狗眼、晶石和加百利也算貨),馬上停手,等下午刷,同理,下午光頭,晚上刷

4、如果50疲勞內,出了2次貨(狗眼、晶石和加百利也算貨),則大力肛到沒疲勞藥為止

5、心態要放平穩,要想著「現在深淵爆率率很高」,要堅信自己是海豹,要多多自稱本海豹

6、ss藥劑不要拿到手馬上吃,最好先來嗎啡屋關注一下動態(我還有一瓶在包裡沒吃)

7、我不信**神教(到現在天御胸都還沒出)

8、出貨了,還是要來散一下分,回回人品,沒分的可以多水水

9、刷深淵時會佩戴的比較特殊的東西:深淵歐皇光環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廣場刷的人最高,速度最快,

魔界裂縫每日一定藥刷一下

dnf90版本深淵刷哪,?請大神們給個建議

6樓:電十love離歌

目前大部分人都是刷時間廣場,也就是第一個圖.tgp有統計出貨量,第一個圖是刷的最多的,所以出貨量也是最高的...

推薦14線(史詩線)噩夢級 時間廣場,建議早上及晚上刷....

7樓:時光

1、時間廣場

時間廣場雖然是

等級最低的90級副本,但是不得不說,怪物是最好打的。一路四疲勞走過去,只有一個艾爾塔綠名,還血很少,很簡單就能碰到深淵。只有深淵圖裡有三個遠端怪會讓你蛋疼一下,虛弱刷的話這個圖是最簡單的。

2、獸人峽谷

獸人峽谷就開始有點蛋疼了,雖然還是只需要4點疲勞,但是怪物的好戰性很低

3、恐怖的棲息地

恐怖棲息地就更蛋疼了,怪物也是不強,但是蛋疼程度比獸人峽谷還要高

就像圖中這個怪物,打掉一定的hp之後必然無敵,然後裝好幾秒的逼再飛到天上去。抓取職業能抓住秒,其它的經常都要看著他裝完逼,然後飛上天,再落地,再打他。

深淵圖的地形也非常討厭,柱子在臺階下方,必須從缺口才可以下,其它地方是下不來的。

當然最後還有我們的史上最強機關煤氣罐,傷害奇怪,虛弱進圖真有可能被直接秒掉。所以說恐怖棲息地這個地方真心不太合適刷深淵,用時是幾個圖裡最長的。

請問dnf90級後刷**的深淵好,我是阿修羅

8樓:王宗寶

魔界的深淵 圖最好是刷廣場 裂縫有空就去 雙簧機率不小 那次我跟一朋友進裂縫第一把他就畢業了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9樓:蝶丿丶戀花

時間廣場和魔女莊園,基本上沒有刷其他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廣場懟票還有就是每天三把裂縫 美滋滋

DNF怎麼刷深淵爆率高,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第一 深淵都能卡華麗挑戰,華麗挑戰能提高深淵爆率。說一下怎麼卡吧,先把金幣放倉庫,然後直接選擇華麗挑戰,百分百出,但是非常困難。第二 刷深淵前先堆下面板,就是吃個力量或者智力藥水。第三 一定要破招搞起深淵怪,出貨都是在深淵怪,被攻擊頻率超級高的時候出的。第四 十把不出貨果斷收手,人少的時候刷,進人少...

DNF紅眼帶什麼裝備刷圖好,dnf90級紅眼刷圖用什麼裝備好?

我準備練個紅眼搬磚玩,準備堆大崩等級和獨立攻擊力,直接神崩秒怪,堆大崩也花不到好多錢,防具紅裝就可以 你要知道極品紅神不只是高力量,主要是3點 屬性強化 不需要太高 獨立攻擊 固傷專用 力量 80版本2000力量算是合格了 72的話至少也要1500吧 分割線 現在的收拾可以附魔獨立攻擊和屬性強化還有...

dnf90級傳說耳環怎麼合成,dnf90級傳說耳環怎麼合成

可以在賽利亞合成裝備,用傳說靈魂和上級元素結晶,胚子可以用85級的輔助裝備或者魔法石,人品好就升級了,有錢的話直接買90的左右槽進行合成 賽麗亞那裡啊!不過貌似只能靠運氣 dnf90級版傳說耳環怎麼來的 目前ss只有三個,需要刷深淵才能爆到,然後就是做盧克圖的每日可以做一個出來,剩下的都是刷圖爆。遊...